大年初一的桃園

氣溫很低、窗外大雨小雨不停的下

接近中午的十一點

舅媽來電說要今天下去台中阿姨家(之前就講好要去,只是還沒決定日期)

於是收拾〞行李〞出門去


到了台中,天氣還算OK(台中的氣候果然比較適合我這個怕冷的人居住)

到阿姨家吃個便飯,打一兩圈麻將就前往〞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人潮擁擠

本來阿姨家到逢甲只需10分鐘的路程

我們將近開了一小時才到,因為塞車塞爆了

而且天公不作美居然下起雨來

不過完全澆不熄我們要吃吃喝喝的決心




這是文要吃的羊肉串、牛肉串(不過聽文說不好吃)

難怪沒啥生意




這是我抗拒不了的奶茶

雖然時間有點晚,喝了怕會睡不著覺,但我還是喝了(晚上果真睡的不好)




烤玉米~~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吃起來還不錯




排隊的人很長,但礙於同行太多人所以沒排隊

很多我覺得很好吃的都因為太多人排隊再加上下雨所以都作罷

例如:章魚燒、小A起司洋芋,還有看到一家臭豆腐很多人在排隊,也很想試試.....下次吧!!!




這是人家推薦的冰淇淋

之前吃過味道真的滿香的

但這天太冷了,不敢嚐試,由文帶領表弟妹們去吃吃



這也是我聽說很有名的

但滿滿的人潮~~~也是留著下次去再品嚐好了




呵呵呵~~這家沒人在排隊,所以我們買這家的

但是價錢比很多人在排隊的那家還貴喔




這是吃麵線時看到別人在吃,似乎很可口似的

於是就點了一份來吃吃,還不錯



這家麵線很有名喔

很多電視台來逢甲都會介紹的喔




這是我喜歡的〞凱蕯盒子〞

每次我都會叫老闆多加一點沙拉

我覺得這樣才好吃



很多東西今天都沒吃到,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下次....下次還要再找個時間來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