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加班沒有吃晚餐

下班後文就帶我去吃飯

我們跑去中原本來要買章魚燒......

後來看到這家店

想說沒有吃過就來吃吃看





這是我點的咖哩起司豬排飯

咖哩的味道還不錯(最右邊那一碗)

附湯是味噌湯






有沒有看到豬排裡面的起司

我可是因為裡面有包起司才點這種豬排的喔

因為我很喜歡吃起司,不過我覺得這個味道沒有我想像中的濃跟香





這是〞腰內肉豬排〞

看起來炸的有點乾

文說還是我點的豬排比較好吃






豚骨拉麵

湯頭還不錯

尤其是那半顆蛋~~很好吃喔







這是每桌都會放的沾醬

有豬排醬跟酸豆醤

我第一次聽過酸豆醬,吃起來很像麥當勞的麥香雞漢堡裡面的沙拉的味道

我覺得拿來沾豬排或是高麗菜絲,味道都不錯

但是豬排吃太多有點膩口

不知道是因為油炸的關係還是因為豬排裡面起司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