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我不能出去吃飯

因為要在家裡多休養身體

可是又覺得沒吃到聖誕餐很可惜

於是叫文去中原大學那裡買了我愛吃的章魚燒

那條短短的路上就有三家在賣章魚燒,但我鍾愛這家

小盒$35有7粒(但是照相時已被我吃了2粒)

我每次都會叫老闆沙拉要多加一點,我覺得這樣吃起來才好吃

不過我不習慣加芥茉。。。






還有這一碗熱騰騰的豆花

這是我吃過的豆花中花生加最多的.....好像不用錢似的

還可以加紅豆、綠豆、大紅豆,但我只喜歡加花生

每次跟老闆說只要加花生就好了

老闆都會開玩笑的說:這麼客氣喔~~~~






這就是我的「聖誕大餐」

雖然不如外面的聖誕大餐來得豐富

但我還是吃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