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爸媽、大妹去大江逛街

順便去找我同學買衣服

結果我同學還沒來,我們就想說先去吃個午餐

後來媽媽說很久沒吃 Friday's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吃Friday's





豬肋排(半份)

旁邊是洋蔥圈,一開始我們都以為是魷魚(呵呵呵)

後來爸爸吃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洋蔥圈






雞肉細麵,麵我們吃光了,但是雞肉有點乾、沒啥味道

所以才吃了一點點......





這是點雞肉細麵送的甜甜圈(好像是Friday's最近的活動)

上面有灑糖、至於醬的味道有點甜甜的像煉乳,又沒煉乳那麼甜

甜甜圈沾上醬一起吃~~很香

但我覺得甜甜圈本身稍微甜了一點






這是大江卡友憑卡及券至Friday's 消費即可獲得這道菜

是花枝

味道則是酸酸辣辣的,酸酸的是酸黃瓜的關係






凱薩沙拉

可惜份量有點少,感覺吃不太過癮

凱薩沙拉醬如果能再多一點就更好了






這是每次來一定會點的三式組合

我很喜歡吃裡面的焗烤馬鈴薯跟長方形的那一種 (不知道它的名字是什麼)

趁熱吃會〞牽絲〞喔



雖然點的菜好像沒有很多,可是還是吃的好飽、好撐

吃完東西我們就去買衣服,

我買了三件洋基隊的衣服給文~~(提前準備的結婚週年紀念禮物)

就這樣~~我們各自帶著各自的〞收獲〞開心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