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說要去吃雲南料理遲遲沒有去

今天大家終於約好時間要去品嚐了

我覺得來這裡吃一定要多人才可以吃到很多樣菜

因為我覺得很多菜都很好吃

可是偏偏肚子又塞不下那麼多





這是我愛吃的月亮蝦餅

曾經吃過別家的,可是覺得醬料沒有這家的好

外皮酥脆、內層軟嫩

配上甜甜鹹鹹的醬汁~~~超好吃的







泰式酸辣海鮮湯

湯頭還滿酸的,不過很夠味

還有加了香茅,味道很讚

不過我只有喝湯跟吃了蛤仔....





這叫雲南胡椒蝦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道菜

我一直以為跟大鼎活蝦的胡椒蝦一樣

結果...吃起來的口味是完全不一樣

不過蝦子都有入味

我吃了很多隻呢!!!






這道菜叫石板牛肉

老實講這道菜就比較普通嘍

一般我去的話牛肉類的我會點辣炒牛肉

我覺得很好吃

而且比較像是雲南或泰式的菜





這是米干(之前就有出現過了)

每次來這裡都必點的

但是他的份量滿大的

一般我們都是二人吃一碗

醬才吃得下其他的菜~~~~







左邊的是椒麻雞.....也是〞固定班底〞、右邊是涼拌大薄片

他調配的佐料其實很好吃

只是我不敢吃肥肉,勉強吃了兩三片

唉唷~~肥肉的味道我還是無法接受!!!



每次來這裡吃一定都會吃得很撐才回家

這次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