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台中新光三越

我一定會來這家買爆米花






他們家的口味超多的(有起司、青蘋果、碳烤、巧克力、葡萄、太妃糖、草莓、櫻桃、柳橙、牛奶糖、培根.....等)

不過我只鍾愛〞焦糖〞口味

他有分 大桶$280、中桶$200、小桶$150、迷你桶$80

這次我則買了中桶的回家吃個夠






在樓下看到很多人在排隊買麵包

shu告訴我這家〞東克〞的〞迷你可頒〞很好吃

所以我也買了二包回家






晚上本來要去逢甲夜市逛逛的

可是因為shu的女兒(我的乾女兒)也有去

所以就不太方便去逛啦



回家時因為高速公路在道路維修所以開放路肩

不過走起路肩心裡還是覺得怪怪的

拍個照留個紀念

走路肩不用被開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