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7.12

今天對我有著很特別的意義~~~~終於可以去聽敬騰演唱嘍!!

帶著緊張、興奮的心情來到了桃園大興店,

到達時外面已經〞人山人海〞了,

今天認識了2位朋友.....泳潔及惠蘭,互留了電話跟msn,

很開心認識他們~~~




我發現敬騰在主持人講話時,

敬騰都會東張西望、臉部會有很多表情(超可愛的啦!!)







好喜歡他的笑容喔~~




他的各種表情都給人家不同的感覺~~~







因為主持人(古勝中)太幽默了

逗得敬騰....笑容滿面!!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敬騰本人,皮膚真的是超好、超白的,

讓身為女生的我是既羨慕又嫉妒呢?!

本想跟他握手,但沒有機會~~~可惜!!

希望下次能跟他握到手~~~~~




我還錄了他唱歌的畫面喔,

但是不知道要怎樣弄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