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5.24
今天頂著35℃的豔陽,
在正熱的10:00~12:00的時段騎腳踏車,

夠猛吧!!
↓ 這就是我們出發的地點:新竹港南運河風景區。




↓ 看到這個就讓我想起北海道的〞小樽運河〞
雖然氣候是兩極化,但我覺得此地規劃的還不錯,
本想來張獨照的,但因為風太大,
照出來時頭髮把臉都蓋住了,因此作罷!!


↓ 這是路線圖,我們先往右邊(香山方向)騎,但因中間有一段路段正在施工,
因此我們就回頭了。
後來要往左邊(南寮漁港)騎時,
本人我因為體力不支,因此沒有參加行動,
我就在租腳踏車旁的涼亭休息!!
吹著風聽著音樂!!


↓ 彩虹橋(我取的名字)
因為它塗上彩虹的顏色(紅、橙、黃、綠、藍、靛、紫)
我覺得挺美的,就把它拍下來了!!
其實一路上有很多橋,但都只有單一顏色,
唯獨這座~~~特別美 !!


此處規劃的還不錯,但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去的時間不對還是怎樣,
路上都空無一人(我想沒人會〞透中午〞去騎腳踏車吧)
如果是黃昏時間來騎,
吹著海風、看著夕陽....應該會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