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媽媽去阿瘦皮鞋買了兩雙鞋子,
但因為都沒有現貨,所以要用調貨的,
等了等,終於讓我給盼到了~~~~
我的鞋子來嘍............



這是那天去看鞋子時,

看到一位小姐穿在腳上,覺得滿好看的,
試穿後,覺得很軟、很舒適!!
所以決定買了它!!




這款是去年的款式,

目前黃色只剩7號半,但我的腳是穿7號的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這雙鞋子,
而且穿起來也是很軟、很好穿,
所以還是決定買了它 !!

貨到了之後,試穿...似乎沒想像中這摸的鬆,
可能每一款的尺寸多少有點不太一樣吧!!

總之買了這兩雙鞋子,非常非常高興,耶


結論:
今年的母親節,過得很充實、也很愉快!!
也希望我的媽媽、全天下的媽媽也都能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