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

算一算距離上次聚會也快七個月了

剛好在電話中小虎提到何時要吃飯?

於是LINE了文君跟玉芬,訂了10/2

 

原本想去吃內壢的「南瓜風」

但因為禮拜三我固定要開部門會議,會耽誤到下班的時間

再坐火車過去內壢,加上南瓜風只營業到九點

感覺時間有點短(不夠長舌啦)

於是.....我只好再上網Google一下有什麼好的聚餐地點

 

後來決定去丹馬克咖啡

因為營業時間到24:00而且.....免收服務費

雖然Google的結果,大部份的人都不推薦義大利麵

但還有帕尼尼三明治、磚餅可以選擇,所以還好

 

 

nEO_IMG_DSC_0339.jpg

果然~~開會開到快五點半

再東收拾西收拾,打了5:50的下班卡便直奔中壢

將機車停在店門口(雖然是紅線,但發現大家都這樣停)

因為玉芬較早下班,先派他去佔位子

因丹馬克不接受訂位,所以只能碰碰運氣嘍~~

好加在有位子,不然我還不知道能去哪裡吃

 

 

nEO_IMG_DSC_0340.jpg

不止外牆連室內都做了很多紅磚造型的裝飾

我還滿喜歡這個店家logo跟街景拍出來的感覺

也可能剛好都沒有路人

有種很寧靜的fu~~~

 

進到店裡

 

nEO_IMG_DSC_0341.jpg

這個景是很多人都會拍的

也剛好就在我的座位旁邊,也剛好這裡沒有座位區所以方便拍

不然店裡生意很好,幾乎都坐滿了人要拍照都很不好意思

紅紅的是貨櫃屋嗎??

雖然不明確是什麼,但整體裝飾感覺很不錯

店內的裝潢感覺是很用心在佈置的

 

 

nEO_IMG_DSC_0381.jpg 

nEO_IMG_DSC_0382.jpg

nEO_IMG_DSC_0383.jpg

重型機車與老爺車的放大圖

做的很精緻~~真想帶回家(哈)

 

 

 

nEO_IMG_DSC_0344.jpg

紅磚造型的牆面與這紅色的櫃子看起來還滿搭的

又配上老爺車~~~是走復古風格吧

 

 

 

nEO_IMG_DSC_0346.jpg

四季風情水果茶 冰 $145

看起來很濃郁,因為不像一般水果茶是果汁+紅茶...之類的

感覺是有將新鮮水果用果汁機打過

大家都很好奇口感,應該大家先喝一口嚐完味道再給小虎品嚐才對(哈)

後來想到了~~夏諾瓦的水果茶也是這樣,所以應該是很濃郁好喝的

 

點義大利筆尖麵/義式海鮮湯麵/沙拉系列/墨西哥起司磚餅/義式帕尼尼三明治即享飲品類8折優惠

我們有點沙拉*1、海鮮湯麵*1、帕尼尼三明治*1

所以有三杯飲料享有8折優惠

 

 

nEO_IMG_DSC_0345.jpg

帕尼尼麵包(義式酸辣海鮮湯麵附的帕尼尼麵包)

玉芬肚子超餓的,趕緊先讓他填填肚子

我則顧著拍照,不過不用吃也知道好吃

聽說~~~丹馬克咖啡是夏諾瓦義大利麵的關係企業

看那帕尼尼麵包跟沾醬就覺得跟夏諾瓦的很像

想當然應該是好吃的

 

 

 

nEO_IMG_DSC_0347.jpg

nEO_IMG_DSC_0377.jpg

店裡幾乎都一直呈現八九分滿的狀態

所以座位區或有些造景都只能趁著客人買單離開時才能捕捉畫面

而且要趕快補捉,不然可能沒多久又有下一組客人進來

我們也一直在想.....怎麼生意這麼好(呵)

 

 

nEO_IMG_DSC_0348.jpg

本來店員有詢問要不要坐這個位子

但他們覺得椅子太高了(怕腿太短搆不到,哈)

不過這椅子看起來還滿舒服的

 

 

而我們坐的座位是木製的

所以坐到後面覺得屁股有點痛

雖然餐點多到、大到桌子快擺不下

店員有詢問我們要不要換到沙發去

可是沙發區坐起來舒服,但因為桌子偏矮所以吃起來會〞x' 〞著,醬會消化不良吧

所以作罷

 

 

 

nEO_IMG_DSC_0349.jpg 

我還滿喜歡這上面的裝飾

說不上哪裡特別,但我甲意~~

 

 

nEO_IMG_DSC_0350.jpg

看起來舊舊的櫃子,有種頹廢風格

還附上一面大鏡子,仔細看....該不會是化妝台吧

 

 

nEO_IMG_DSC_0352.jpg

這一區是一張長條的大桌子

因此會有不認識的人在同桌吃飯的冏境

而且這一大桌的客人都一直不走,牆面上好多裝飾我都無法近拍

只好從遠處拉一張全景照

 

 

劃好menu後,到櫃檯點餐結帳

店員有詢問飲料要先上後上(長舌會口渴當然要先上嘍~~)

 

nEO_IMG_DSC_0354.jpg

雙莓優格奶昔/藍莓、黑醋粟 $145

顏色看起來粉粉嫩嫩的

文君說~~好喝

 

 

nEO_IMG_DSC_0356.jpg

綜合水果優格奶昔 $145

玉芬也說好喝,忘了問他裡面有哪些水果

 

 

 

nEO_IMG_DSC_0357.jpg

明太子龍蝦沙拉帕尼尼三明治$150,附薯條、時蔬沙拉

剛好切成四等份,一人一個

裝薯條的容器很像炸鹽酥雞的網子縮小版,挺可愛的

 

 

nEO_IMG_DSC_0374.jpg

帕尼尼三明治真的好吃

龍蝦沙拉不錯吃,而且有些許哇沙米嗆辣的味道

雖然有起司,但也加了小黃瓜跟生菜所以吃起來滿清爽的

帕尼尼部份口感很紮實也很Q

整體搭配起來好吃(只吃到四分之一塊,有點不過癮)

 

 

 

nEO_IMG_DSC_0358.jpg

泰式酸辣海鮮筆尖麵 $190

這道是後來玉芬點的,可能天氣涼了再加上他很餓所以想喝熱熱的湯

 

 

 

nEO_IMG_DSC_0359.jpg

好大一鍋~~跟店員要了4個小碗大家一起分食

裡頭有4隻大蝦,一人一隻剛剛好

湯頭真的很鮮,而且是酸辣口感....好喝,大家都搶著要喝湯

因為筆尖麵的評價就很普通(有人非常不愛吃筆尖麵,而我是還好啦~~只覺得吃起來非常一般般)

但湯頭真的好喝~~

 

 

nEO_IMG_DSC_0362.jpg

帕尼尼三明治附的炸薯條

裝填的容器滿特別的

還舖上吸油的紙,上頭還印了很多英文字......是丹馬克專屬的

 

 

nEO_IMG_DSC_0363.jpg

帕尼尼三明治附的生菜沙拉~~新鮮生菜加上百香果優格醬

也是清爽的一道菜

感覺今天是走輕食路線喔

 

 

nEO_IMG_DSC_0364.jpg

茉香綠茶奶蓋飄浮冰飲 $135

哇~~好大一杯喔

這飲料比較適合以口就杯飲用,但怕嘴唇上一圈白所以還是用了吸管

可是後來我又把吸管拿掉直接喝

上面那層奶蓋也太~~~太濃郁了吧(有點膩)

於是我又把吸管插上@@

綠茶喝起來像無糖的口感,所以再配上奶蓋還滿剛好的

這一大杯我居然沒多久就喝光了

四人中我是第一個把飲料喝光的耶~~這對我來說是件神奇的事

因為我吃的慢也喝的慢,常常飲料都剩的比別人多(今天的我是怎麼了,話說太多嗎?哈)

 

 

 

nEO_IMG_DSC_0365.jpg

nEO_IMG_DSC_0373.jpg

炸鮮蝦生菜沙拉/凱薩沙拉醬 $180

我的媽呀~~~會不會太大盆了點

大家紛紛揣測下層是裝了什麼

 

 

 

nEO_IMG_DSC_0366.jpg

nEO_IMG_DSC_0372.jpg

沙拉看起來很豐盛

有8隻炸蝦、蕃茄、小黃瓜切片、杏鮑菇、紫色地瓜

紫色地瓜可以連皮一起吃,而且蠻甜的

可惜少了點....

 

 

 

nEO_IMG_DSC_0368.jpg

nEO_IMG_DSC_0369.jpg

想知道沙拉到~~底~~有多大盆嗎?

只好犧牲我的色相來合影一下便知曉

恐怖吧~~這麼大盆,好在我們有4個人不然怎麼吃的完

結果沙拉醬只淋在上層,下層滿滿的生菜而且好大片

後來我自告奮勇將生菜剝成小片狀,再請店家補充凱薩沙拉醬

不過~~我們還是沒吃完,剩了好多生菜

 

 

nEO_IMG_DSC_0370.jpg

香酥俱樂部拚盤 $240

左起:洋蔥圈、磨菇球、烈火起司球、薯條

附上三種沾醬:凱薩醬、蜂蜜芥末醬、蕃茄醬,三種醬汁各有各的特色,不管哪一種我覺得都好吃

 

因為整桌擺的滿滿的,所以我們把炸物倒在盤子上混合一塊食用

咦???這裡的薯條是用〞垃圾桶〞裝的耶

 

 

nEO_IMG_DSC_0371.jpg 

是桌子太小還是點的食物太多

有人等到肚子很餓、又要等我拍照

所以等不及先嗑起來了~~~

  

 

nEO_IMG_DSC_0375.jpg

烈火起司球,沾了凱薩沙拉醬後一口咬下。。。

融化的起司快要傾潟而出了~~~

裡頭還有綠綠的...很像是哇沙米,因為吃起來有哇沙米的嗆辣口感

也可能是裡頭加了微嗆辣的元素,所以這起司球吃起來不膩口

 

 

nEO_IMG_DSC_0376.jpg

磨菇球

感覺磨菇會出水,所以內層有溼潤的感覺,口感較不優

而這些炸物麻煩請熱熱吃~~~才好吃

冷了之後再吃,口感真的差...很...大~~~~~~ 

 

 

nEO_IMG_DSC_0379.jpg

這一區好不容易清空,但想等店員將桌面收拾乾淨再拍

怎知~~~又一對情侶進來

啊!!!不管啦~~~有人我還是要拍,人家喜歡這一區的裝潢啦(就是要拍)

 

 

nEO_IMG_DSC_0380.jpg

還有~~在紅磚牆上以白色畫筆勾勒出酒瓶、酒杯、咖啡杯的圖案也滿吸引我的

也是好不容易等到這桌的人也走了趕緊走過去拍

 

 

nEO_IMG_DSC_0385.jpg

文君晚點有事所以要先離開

這時驚覺還沒合照(好在有及時想到)

麻煩小虎幫我們合照,照好後問小虎要不要跟我們合照(要就快!!趁文君還沒回家)

 

 

nEO_IMG_DSC_0386.jpg

請店員妹妹幫我們合照

故意叫小虎請妹妹幫我們合照(給他機會把咩一下,哈)

每次相聚的時光總是很快就過了~~

還有好多好多話沒聊完呢

奇怪!!怎麼我們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nEO_IMG_DSC_0387.jpg

這時候,客人總算有比較少一點點

這兩人座位看起來好舒服

但桌子太小了~~兩人餐點應該會裝不下吧

 

 

nEO_IMG_DSC_0388.jpg

這裡感覺好像自家的書桌喔

有檯燈再擺上幾株綠色植物

那花盆不是剛剛裝薯條的〞垃圾桶〞嗎?

 

 

nEO_IMG_DSC_0389.jpg

面對馬路的高腳椅座位

穿裙子的千~~萬~~別坐這裡喔,可是很容易外洩的(哈)

 

 

nEO_IMG_DSC_0390.jpg

櫃檯,上方還有像閤樓似的窗戶

 

 

nEO_IMG_DSC_0391.jpg

鼓起勇氣走到這一區,忍受別人投射來的異樣眼光

因為我正拿著相機走到別人座位旁邊照相啦~~

那台像收音機的電視好可愛也好復古

 

 

nEO_IMG_DSC_0392.jpg

終於靠近這裡拍拍牆上的裝飾物品

有迷你的小鐵塔還有偉士牌機車

 

 

nEO_IMG_DSC_0393.jpg

走回自己的座位區時,又從另一個角度照了櫃檯

因為我想照那個紅色的郵筒

對了!!!店家有提供WIFI喔

正準備去詢問密碼時,櫃檯已經將密碼寫在板子上面了

 

 

nEO_IMG_DSC_0394.jpg

店裡還有一樣特別的

就是有盞路燈佇立在店裡面

 

 

nEO_IMG_DSC_0395.jpg

結果~~這也有盞路燈

 

 

後來剩下我們三個又多聊了一下

一直到十點左右也差不多該散場了

畢竟玉芬住的比較遠,又為了停車方便騎車出來

還是別太晚回家才好

 

nEO_IMG_DSC_0342.jpg

Damark Cafe 丹馬克咖啡 sogo店

地址:中壢市慈惠三街157巷10號

電話:03-42750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0:00~23:00  週五~週六 10:00~24:00

不能訂位所以有點麻煩

但免收服務費還有免費的wifi

所以是家會想回訪的店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