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_2088.jpg

2013.11.09

老媽假日還要帶小孩、但又不想待在家

問我有沒有要去哪裡走走

最好有可以讓小蓁蓁狂奔的所在

腦海閃起TINA廚房八德店,因為店家就在八德埤塘生態公園裡

趕緊上網查詢電話訂位(因為前一天才訂好怕沒位子)

好在還剩兩桌,因為我怕萱禮拜五晚上要來我家住所以我訂位訂了四大二小

店家幫我安排兩桌四人座的位子~~很寬敞

不過後來只來了四大一小,因此騰出一張空桌給店家

但用餐時間限二小時,所以我們的用餐時間是11:00~13:00

 

nEO_IMG_DSC_1923.jpg

訂位訂十一點、我們十點四十就到了

此時停車場已經停了九分滿的車了

餐廳也還沒開放,看到有人進來看蕃薯藤的麵包就跟著進去先拍照

不然十一點一到人潮太多,又拍到一堆路人甲乙丙丁....

蕃薯藤的麵包也陸陸續續出爐了

 

nEO_IMG_DSC_1929.jpg

nEO_IMG_DSC_1930.jpg

餐廳入口兩旁還販售了很多商品

堅果類、手工皂......種類繁多,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但對我這不愛購物的人來說,較沒吸引力

 

nEO_IMG_DSC_1931.jpg

餐廳用餐區

但我們被安排到隔壁那一區,感覺是後來搭建的

所以較悶熱,喝完湯我已經滿身汗了

如果是夏天....不是更慘~~~

 

nEO_IMG_DSC_1937.jpg

有機田園蔬菜沙拉吧、有機五穀飯、湯品、肉燥....都是採用自助式無限量供應的喔

 

nEO_IMG_DSC_1932.jpg

湯品有主廚燉菜(類似白菜魯)、主廚濃湯(玉米濃湯)、田園蔬菜湯(羅宋湯)

旁邊還附麵包及起司粉

湯品.jpg

主廚燉菜我沒有裝,但看大家幾乎都只撈裡面的白菜

玉米濃湯雖然不是很香濃,但還算可以

田園蔬菜湯帶點蕃茄的酸味還不錯喝

而且湯品都設定在85℃,所以都可以喝到燙燙的湯

 

nEO_IMG_DSC_1933.jpg

沙拉吧

除了生菜還有薏仁、蒟蒻、豆花及堅果類

 

nEO_IMG_DSC_1936.jpg

生菜看起來都非常新鮮

而且店家補貨的速度算滿迅速的

只要發現食材有比較少了,就會補上新的

 

nEO_IMG_DSC_1935.jpg

豆花也是有機的喔

想說老爸喜歡吃豆花,回到座位有提醒老爸有豆花喔

老爸果然沒發現,但同個時間老爸正把盤裡的豆花放入口中

哈哈哈~~老爸以為那是蒸蛋,還很納悶說,蒸蛋怎麼沒有很軟

 

 

nEO_IMG_DSC_1934.jpg

有我愛吃的五穀飯,可以淋滷汁或是咖哩什蔬

裝了兩碗少量的飯給爸媽並淋上滷汁,老爸說滷汁很香

但我的五穀飯是淋上咖哩什蔬,好好吃~~都是我愛的

後來還裝了豆花加了些蒟蒻配上店家熬煮的糖水,帶點黑糖的味道也滿好吃的

 

nEO_IMG_DSC_1938.jpg

一到我們的座位,擺設的很高級的感覺

桌上也擺上了冰涼的檸檬水

每杯水杯裡也都有檸檬切片喔

 

nEO_IMG_DSC_1939.jpg

看起來是不是很棒~~

窗戶外就是池塘,VIEW還不錯(除了偏熱之外)

而且我坐的地方有陽光照射進來,我們正在研究天花板為何會有陽光照進來

有一位男服務生有過來關切,並告知說已經將屋頂黑色遮陽的部份拉到最裡面了

而今天給我印象較深的也是他,服務態度親切有禮(有偷瞄了他的名牌)

餐後沒有填寫意見表,不然我一定會讚揚他一下

 

nEO_IMG_DSC_1940.jpg

冰涼涼的檸檬水,除了有檸檬切片還有一小株薄荷葉

 

nEO_IMG_DSC_1942.jpg

這是我們用餐的位子,有看到屋頂有陽光照射進來吧

不過這位子跟擺盤讓我覺得很像來到西式餐廳的FU

 

nEO_IMG_DSC_1921.jpg

除了正餐之外,還有下午茶可以選擇喔

 

nEO_IMG_DSC_1922.jpg

TINA風味主菜有14種可以選擇,價位從$390~$490另加10%服務費

點了三道主菜喔,有詢問服務生有沒有比較推薦的餐點

服務生說他們的雞肉很不錯,如果胃口大一點的話可以選擇德國豬腳

 

 

nEO_IMG_DSC_1945.jpg

餐點內容如上,除了主餐、飲品、甜點是送餐的方式

麵包則是有專人端過來添加的

其他的就是自助吧的方式

 

nEO_IMG_DSC_1946.jpg

田園蔬菜湯加上麵包塊

帶有蕃茄酸味的湯品及裡面多種蔬菜還不錯

 

nEO_IMG_DSC_1947.jpg

nEO_IMG_DSC_1968.jpg

nEO_IMG_DSC_1953.jpg

老爸老媽真的很愛吃生菜耶

而且是幾乎每種都吃,看他們裝的生菜沙拉就好豐富的感覺喔

他們裝了好幾次,我看光吃沙拉吧就飽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只吃沙拉吧就好了,多個主菜有點累贊耶(因為會吃太撐)

因為沙拉吧有沙拉、湯品、五穀飯....醬就可以吃很飽了而且又好吃

 

 

nEO_IMG_DSC_1948.jpg

玉米濃湯~~喜歡的人可以再灑上些起司粉

熱熱的湯喝起來就是很暖胃,雖然天氣有點熱但我就是愛喝熱湯

儘管奶味沒有很香濃,但還算順口啦~~

 

nEO_IMG_DSC_1949.jpg

東西太多怕吃不完,所以都裝一點點試試味道

咖哩放了很多馬鈴薯、紅蘿蔔...味道也很不錯

配上口感豐富化的五穀飯,我覺得好好吃喔

後來又裝了一些配我的主餐一起吃

滷汁則是肥瘦都有,雖然我沒吃但爸媽都覺得很不錯

 

nEO_IMG_DSC_1950.jpg

店員端了一籃麵包,先夾了四塊到我們的籃子裡

一直到最後我們也沒有再加,因為吃不下~~

 

nEO_IMG_DSC_1951.jpg

附上奶油醬,不過好小一陀喔

都被我沾光了

 

nEO_IMG_DSC_1952.jpg

五穀飯配上咖哩什蔬

現在都吃白米好想再吃回五穀米喔(冰箱還有一小包放了很久)

好喜歡有嚼勁的五穀飯,可以吃到很多不一樣的口感 

 

nEO_IMG_DSC_1954.jpg

剛進來時小蓁蓁在睡覺被老媽抱著

醒來時將他放在兒童椅上(但不知道可以坐多久,太皮了一點)

 

nEO_IMG_DSC_1955.jpg

普羅旺斯綜合香草酥烤去骨雞腿排、鮭魚排雙拼$470

雞肉+挪威鮭魚搭配黃金雙薯、檸檬、香草椒鹽

 

nEO_IMG_DSC_1956.jpg

鮭魚還滿厚的,我有試吃了一口,可以加些檸檬汁跟胡椒粉一塊吃

雞腿排下方還放了一塊地瓜片,雞腿排本身吃起來就有味道而且肉質算滿軟嫩的

 

 

nEO_IMG_DSC_1959.jpg

 

nEO_IMG_DSC_1958.jpg

泰式香酥椒麻雞(微酸辣)$390

搭配高麗美生菜(有點少)佐泰式酸辣椒麻醬、檸檬角、麻辣椒鹽(是直接灑上嗎??因為沒看到!!)

送上來,醬是獨立裝的,所以可依個人口味不同而斟酌添加醬汁

 

nEO_IMG_DSC_1962.jpg

我一口氣就把醬汁全倒下去

椒麻雞就是要吃重口味才好吃~~

 

nEO_IMG_DSC_1963.jpg

淋上醬汁後,還可以看到花椒粒

所以我要吃的時候都特別挑開,怕咬到花椒粒

醬汁吃起來辣味並不是很明顯,反而覺得有點偏酸

 

nEO_IMG_DSC_1969.jpg

雞肉也是滿厚實的,肉質也算嫩口

 

nEO_IMG_DSC_1967.jpg 

nEO_IMG_DSC_1964.jpg

普羅旺斯香料酥烤德國豬腳$490

搭配德國酸菜,佐法式蜂蜜芥末醬

 

nEO_IMG_DSC_1965.jpg

點餐時,店員有詢問要不要稍微幫我們切開

當然是要嘍~~不要我們也不知道要如何下手

 

nEO_IMG_DSC_1966.jpg

德國酸菜

 

nEO_IMG_DSC_1975.jpg

古早味客家媽媽桂筍紅燒肉$390

點餐時,服務生有先說明,可能會因為太多人點而紅燒的時間需要久一點

因此會稍稍耽擱到上菜的速度(意指會比其他三人的主餐還慢上)

我們覺得OK~~剛好老爸也有多的時間可以吃生菜沙拉

 

nEO_IMG_DSC_1977.jpg

上桌時,還送上個小爐火持續加熱,服務生說需等待個3~5分鐘再食用

但因為我們真的吃很飽,所以後來決定這道菜直接打包

剛好有多的空間可以吃沙拉吧的東西

 

nEO_IMG_DSC_1981.jpg

飲料及甜點

2杯TINA漂亮水果茶+TINA鮮榨金桔檸檬汁+TINA黃金特調義式有機咖啡(就是要加上TINA,哈)

還有口感非常紮實的巧克力蛋糕

漂亮的水果茶喝起來一.....點都不像水果茶的味道

老爸嫌太甜,我則覺得喝起來很像糖水再加了一些不知名的東西

這水果茶真的有夠難喝的啦~~~

反而是金桔檸檬汁,除了喝的到金桔、檸檬的味道還多了酸梅的味道

看MENU上寫著~~~TINA自家手工鮮榨100%金桔、檸檬再加上手工熬煮的梅子漿,強力推薦

但等發現已經來不及了,只能說這水果茶真的是個雷啊~~~

 

 

nEO_IMG_DSC_1984.jpg

店內還有洗手台,另外還擺上手工皂給顧客洗

今天放的是天然抹草香茅手工皂及天然茶樹尤加利手工皂

 

nEO_IMG_DSC_1986.jpg

nEO_IMG_DSC_1987.jpg

nEO_IMG_DSC_1988.jpg

蕃薯藤的麵包已經擺滿了櫥窗

購買的人也排成了隊伍

結帳離開時,老媽看到麵包一直說要買回家吃,還說一個才5.60很便宜

我說~~沒有啦,有些要8.90

結果老媽買完時跟我說....怎麼這麼貴要二百多,還拿了發票給我確認

但店家真的沒算錯啦~~

他們家的麵包雖然有點貴但還滿好吃的(某些我吃過的口味,但是不是每種都好吃我就不知道了)

希望老媽買回去的是好吃的~~~

 

 

TINA廚房八德店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廣豐路1315號(八德埤塘公園內)

電話:(03)365-0329

營業時間:平日及假日 09:30~21:00

附上TINA廚房跟蕃薯藤的官網 http://www.organicya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