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3

吃完薯霸早午餐後,心想...要去哪裡打發時間

但今天天氣有點熱,實在不太想往戶外跑

於是,只好到巨城逛逛、順便吹吹涼

到了二點多,準備回YS工作的地點~~綠鏡景觀餐廳享用下午茶

怎知????一樓在辦婚宴、二樓又客滿(一方面是因為有人在此辦車聚)

因為沒先訂位,所以....(哭)

只好東西收收回家了

但我肚子好餓喔~~從早上九點多十點吃早餐一直到下午二三點我都沒進食

沿路上回去想吃段純貞牛肉麵下午午休)、楊梅原味牛肉麵(休息)、飄香大滷麵(下午休息).......

只好先把東西搬回YS倉庫裡再去大園覓食(因為晚點要去舅舅家,所以選擇在大園吃飯)

 

DSC_6281_nEO_IMG

從小吃到大的麵線休息了,來吃吃這家沒吃過的岡山羊肉吧

我肚子好餓好餓喔

這家岡山羊肉就位在老街溪旁邊喔

 

DSC_6282_nEO_IMG 

店內用餐環境

 

DSC_6278_nEO_IMG

大園岡山羊肉MENU

 

DSC_6279_nEO_IMG  DSC_6280_nEO_IMG   

近拍MENU

除了一般羊料理外、還有快炒料理

 

看著MENU,好多都好想吃喔

因為我真的餓壞了啦

所以我點了羊肉炒麵、沙茶羊肉、醋溜羊肚、當歸羊肉片湯

 

DSC_6283_nEO_IMG

羊肉炒麵$60

什麼!!!這一份才60元,好大一份啊(雖然照片看不出來很大份)

但.....它真的很大一份,2個人吃措措有餘

而且我喜歡吃這種溼溼口感的炒麵、這羊肉炒麵很有味道但又不會太鹹

 

DSC_6284_nEO_IMG

當歸羊肉片湯$80

除了湯頭是以當歸為基底熬煮外,只簡單放入薑絲及羊肉片

 

DSC_6286_nEO_IMG

一碗80元的羊肉片湯給的羊肉真的很多

羊肉不會太過乾柴,直接吃或沾上羊肉專屬的豆腐乳醬也很好吃

湯頭的當歸味道也很濃郁、是碗很溫補的湯品喔

 

DSC_6287_nEO_IMG

沙茶羊肉$80~~MENU上蓋著〞熱門〞兩個字

怎麼說也要點一份來嚐嚐

雖然看起來空心菜好多,但吃起來也並不會覺得羊肉片太少

反而是空心菜搭配著羊肉一塊吃,很好吃

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再沾著豆腐醬一塊吃

 

DSC_6288_nEO_IMG

上菜的速度算快的~~~也可能是因為吃飯的時間比較早(下午四點多)

所以店內只有2桌客人

醬料部份,我們用豆腐乳醬加了點辣椒醬油~~微辣、香

 

DSC_6289_nEO_IMG

醋溜羊肚$100

最愛把薑絲配著羊肚一塊入口,酸味十足的口感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而且酸味吃起來很天然、不像有些會太過刺激性的酸味

 

隔壁桌點了一份羊肉爐,邊煮羊肉爐的香味一直飄過來

害我也好想嚐嚐羊肉爐的湯頭喔

甚至有一度想買一鍋去舅舅家吃

 

最後~~~不知道是我肚子太餓還是這家岡山羊肉真的很好吃

我們點的餐點都吃的清潔溜溜的

邊吃還邊打電話給老媽,問問要不要我順便買去舅舅家當晚餐

但舅媽執意要在家裡煮

但~~我還是外帶了3份羊肉炒麵回去給他們嚐嚐

因為我覺得好吃,就是想買給他們吃吃看

那3份羊肉炒麵後來給5位大人配著舅媽煮的菜一塊享用

份量真的很十足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