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062_nEO_IMG.jpg

放牛班原味炭火牛排

地址:中壢市新興路163-10號(後火車站出口左轉)

電話:(03)428-2366

營業時間:17:00~23:00 每週二公休

 

2014.08.03

這禮拜,萱萱已經在我家住了兩天了

昨天下午一點多來火車站接小妹時就有點想吃牛排

結果,這家牛排店要下午5點才開始營業

沒吃到的我~~今天帶著萱萱來吃晚餐

大妹沒跟到,因為一開始又沒直接說要吃,等到我們在吃時才說那一起吃好了@@

 

DSC_9093_nEO_IMG.jpg

後站這裡開車來比較不方便,因為離家近所以我騎車來

將機車停在店門口(車都還沒停妥),店內的小妹就馬上問我要內用還外帶??

這未免也太有效率了一點(哈哈哈)

 

DSC_9063_nEO_IMG.jpg

營業時間及公休日,想來嚐鮮的人要看清楚可不要白跑嘍~~~

 

DSC_9064_nEO_IMG.jpg

放牛班原味炭火牛排MENU

現在點餐點皆附飲料、爆漿餐包、玉米濃湯

萱萱一個人吃一份應該會吃不完,再加上下午在我家邊看卡通邊吃零食

但只叫一份我的文章會太單調

於是我還是硬著頭皮點了雪花沙朗牛排8oz及美國去骨大雞腿排

如果大妹有講好一起來就好了,我就可以多拍幾份餐點了

真是的~~~

 

DSC_9065_nEO_IMG.jpg

飲料是無限量供應,所以請自取

汽水類有可樂跟雪碧,不愛汽水的還有檸檬紅茶可以選擇

不過可能吃太多肉了,連我這不太愛喝汽水的人都喝了快一大杯的可樂

 

DSC_9066_nEO_IMG.jpg

餐具、面紙及飲料杯子都是自取喔

 

DSC_9067.JPG

萱萱選了雪碧,雖然是無限量供應,但還是不要一次裝太多

先裝半杯給萱萱,要喝再裝就好了

桌上放了玫瑰鹽及黑胡椒粒調味罐給顧客取用

 

DSC_9069_nEO_IMG.jpg

玉米濃湯~~~超特別的容器,有點單人的沙發

 

DSC_9070_nEO_IMG.jpg

玉米粒,且湯頭不會太過濃淍

但如果要說奶味嘛~~以我這種超愛奶味的人來說就稍顯不足

 

DSC_9071_nEO_IMG.jpg

如果想吃味道重一點的,可自行加入些許黑胡椒粒,更添風味

這一碗濃湯對小朋友來說算份量很夠,我跟萱一人一碗還滿擔心他喝不完的

沒想到,他居然一碗濃湯喝光光(平常跟大妹出來都是三隻小鬼一起分食居多)

是有這麼好喝還是這麼餓嗎???

 

DSC_9068_nEO_IMG.jpg

爆漿餐包

喝完濃湯,牛排跟雞排也陸續上桌了,所以一直沒有時間吃餐包

後來也因為吃了肉,有飽足感也吃不下了

雖然後來女店員(我猜是老闆娘)看到有說餐包冷了要不要再幫我們加熱

但我說~~吃不下了,想打包回去

回家時,女店員幫我們打包且教我加熱的方法

但萱說要帶回家吃,所以也不知道大妹有沒有照這方式加熱、也不知道這餐包美不美味嘍

 

DSC_9072_nEO_IMG.jpg

女店員負責點餐、另一位則負責在爐上烤肉品、另一位服務生則負責餐點的擺盤及配料

這一區看起來是工作區,所以我這閒雜人等也不方便太靠近拍照

但我們吃的肉品的確是用炭火烤的無誤~~~~

 

DSC_9073_nEO_IMG.jpg

雪花沙朗牛排8oz 七分熟 $200

 

DSC_9074_nEO_IMG.jpg

除了牛排上面的生蒜頭片,還有花椰菜、蕃茄切片、洋蔥丁、墨西哥辣椒

還有桌上的玫瑰鹽跟黑胡椒粒喔

 

DSC_9075_nEO_IMG.jpg

DSC_9076_nEO_IMG.jpg

牛排與蒜頭也是很搭,但這蒜頭片應該是有處理過,變的很溫和(沒有生蒜頭的嗆辣味)

但我還是愛嗆辣一點的蒜頭片,雖然常常會被辣到說不出話來,但吃起來很過癮

 

DSC_9077.JPG

晚餐只有我跟萱萱兩人相依有命(哈~是有沒有這麼可憐)

而且萱萱又很上相,所以晚餐有幫他多拍了幾張照片

 

DSC_9078_nEO_IMG.jpg

灑些玫瑰鹽在盤上,牛排佐玫瑰鹽吃最能吃到牛排的原味

所以我就牛排vs玫瑰鹽、牛排vs蒜頭片、牛排vs墨西哥辣椒搭配著吃

 

DSC_9080_nEO_IMG.jpg

美國去骨大雞腿排$150

 

DSC_9081_nEO_IMG.jpg

烤的略焦的雞腿排,配料則跟牛排的一樣

點了這道之後我有點後悔了,家裡我就常常煎雞腿排了還來這裡點雞腿排@@

而且不知道是雞腿排用烤的就會這樣略焦嗎??我覺得稍微焦了一點

感覺還是點牛肉比較划算~~~

 

DSC_9082_nEO_IMG.jpg

七分熟的雪花沙朗牛排,中間肉質還帶點粉紅色

肉質吃起來還滿軟嫩

 

DSC_9083_nEO_IMG.jpg

配著蒜頭片吃~~~蒜片有處理過,味道不夠重

 

DSC_9085_nEO_IMG.jpg

配著墨西哥辣椒吃,帶著微辣的口感很搭

所以牛排及雞腿排的墨四哥辣椒一下就被我吃完了

好想再跟店家要喔~~但不敢所以只好再加減配點玫瑰鹽及蒜頭片吃

 

DSC_9086.JPG

萱吃了一、二塊牛排後,雞腿排上來了

萱說要吃雞腿排,於是先將雞肉切成一小塊一小塊方便他吃

 

DSC_9088.JPG

肉吃太多的我,去倒了杯可樂喝

萱萱也正在大口吃(哈)

 

DSC_9089.JPG

叫萱看個鏡頭再拍一張

這小妞心情似乎特別好、所以胃口也特別好吃的特別多

 

DSC_9090.JPG

跟萱乾杯~~~~

有一段剛好爐火空著,負責爐火的先生走到店外抽煙

進來時,經過萱萱旁邊時問萱萱有吃飽嗎???

想也知道〞避俗〞的她一定不會回答,我只好幫忙代答~~她吃很多!!

接著先生又用〞好吃嗎??〞沒想到萱萱居然點頭耶(好棒場喔)

事實也是啦~~萱萱今天真的吃很多(嚇)

 

DSC_9091_nEO_IMG.jpg

爐火又要加木炭了,店家生意還算不錯

至少我們用餐時,內用外帶的客人來來去去也不少

 

DSC_9087_nEO_IMG.jpg

DSC_9092_nEO_IMG.jpg

店家用餐環境,沒冷氣

但好在營業時間是下午的5點,所以還不至於太過炎熱

當然在炎炎夏日有冷氣吹會更棒!!!(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