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餐,下一站要來去爬山了

因為昨晚沒睡好,所以在遊覽車上小瞇了一下(正所謂肚飽眼皮鬆嘛)

 

DSC_1396

下了車,前方剛好有塊八仙國家森林遊樂區的牌子

肯定要來個到此一遊的證據嘍

 

DSC_1397

下了車,大家紛紛找廁所,原本想把同事一塊合照,發現大家都有點走遠

抓了政宏一塊入鏡

而在回程時,我也一直以為有跟同事們拍過照了,所以自動忽略

回到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並沒有啊啊啊啊啊啊.....

 

跟著領隊的步伐慢慢往山上走

一開始是平緩的木頭步道,旁邊就有條很大條的溪谷

但一開始人有點多,路有點小條,也不太適合停下來拍照

走了一小段,陸續有人開始打道回府了(但明明還算輕鬆的路程啊)

 

DSC_1400

到了這一段,人潮已經漸漸散去

不知道是大家分散走了(腳程有快有慢)、還是人都回頭走回去了

但因為我們有三個小短腿,實在也快不了多少

 

DSC_1398

在走到這裡之前,有一條比較快到停車場的捷徑

原本有點想走捷徑的(因為到這之前有段路走的有點累)

只是聽到有人說,花150門票錢當然要走遠一點的啊

而且老爸也想走一點的,好吧~~~~那就GO吧~~

 

DSC_1399

我知道很多人都選擇往捷徑走了

此時大家開始在誇獎小如很棒,哪知,不講還好,一講就開始吵著要我妹抱

連我妹拍照要找他一起拍都不肯

雖然這張愛美閉眼睛了...可是我還是要放(竊笑)

因為回來整理照片時覺得合照真的太少了

 

10418489

可是我在拍時

小如居然要跟我合照耶,還把我牽緊緊(是真的有這麼愛我喔)

 

nEO_IMG_DSC_1401

走著走著~~來到一片竹林

 

DSC_1405

有人剛從竹林中〞小解〞出來(真是不速鬼)

 

DSC_1403

看到身後這一片的竹林,有沒有覺得待會會有一位武功高強的人從竹林中飛出來

沒想到我才想完,領隊媛媛姐姐馬上接口說,原來有人跟我一樣的想法啊~~

 

10502310

拍完獨照,拉著老爸跟丫萱一塊合照

老爸一定覺得很受不了,一直拍照拍照拍照...

 

nEO_IMG_DSC_1406

我們是墊底的,剛剛消失的同團團友都在下方出現了

看到這一棵一棵聳直的竹子,忍不住想跳起鋼管舞(哦~不是啦!!是想拍照)

正在拍時,丫萱冒出一句話〞竹子也要拍喔〞(哈!!小孩子懂什麼!!!)

 

DSC_1407

說完後,我拉著他們拍照

丫萱的表情有點好笑耶,是在驚嚇什麼?!

 

nEO_IMG_DSC_1408

nEO_IMG_DSC_1412

這一大片的竹林看起來是不是很舒服

難怪有一句話說~~~無竹令人俗~~我是不是很有學問啊(甩頭髮狀)

 

nEO_IMG_DSC_1409

直挺挺的竹子長的非常高,也可能太高又太細了

到最上面時都會有點垂垂的

 

DSC_1411

請政宏幫我跟愛美合照,我特別交代腿要拍長一點、臉要拍小一點(我知道有點強人所難啦)

但從這個角度拍,雙下巴真的很明顯內(有股淡淡的哀傷~~最近LINE很夯的一句話)

 

DSC_1414

跟副理兒子拍照

拍完後被我唸說,為什麼臉這麼臭??(哈)

 

DSC_1416

換愛美跟元元拍,但愛美說要三個一起

於是我們〞恐嚇〞元元,要笑、而且要笑開心一點(好兇的阿姨喔)

結果~~~有比較有笑臉嗎??

被我虧說,跟政宏好像喔,皮笑肉不笑(站在旁邊的政宏莫名其妙中槍)

 

nEO_IMG_DSC_1417

八景紀念埤

指標明明寫著一邊往停車場、一邊往八景紀念埤

結果兵分兩路,卻在這裡會合,奈ㄟ安內???

 

nEO_IMG_DSC_1419

這一棟應該是住宿的

上面的英文感覺是另一種語言,我們都猜不出來是什麼意思

 

==============================================================

谷關龍谷飯店住宿

一般我比較沒有習慣照住宿的地方(除非特別漂亮)

以下的照片都是同事們拍照LINE給我的

但跟我住的也有些不同

我住的房間是面向馬路的四人房、拍照傳給我的同事都是住在面向河岸那邊的雙人房

5423

在名義上,這是雙人房

但卻有兩張大床及四個枕頭,所以我不清楚這是雙人房的標準房型還是有升等成四人房

  

nEO_IMG_5424

我的天天天兒啊~~~他們的湯池居然是有窗戶的,這VIEW也太好了吧

可以邊泡湯邊欣賞風景

而且湯池看起來也乾淨許多,因為我們的房間是有點像黑色的,感覺也比較髒

 

nEO_IMG_5425

nEO_IMG_5431

還可以看的到吊橋耶

而且湯池好像也比較大,至少坐的地方就有兩個

 

nEO_IMG_5430

這間帶有日式的和室小空間,擺上兩隻椅子跟一張桌子

坐在這泡茶看個窗外的景色、遠離塵囂很不錯吧

 

nEO_IMG_S__12460063

 

同事住的兩人房,剛好看起來都滿有日式風格的味道

 

放完行李,確認一下房間店的設施跟物品沒有損壞後

準備下樓至龍谷飯店的餐廳享用晚餐了

nEO_IMG_DSC_1421

 

煙燻茶鵝盤

我代表性的夾了一塊吃,雖然本身就有味道了 

但還是習慣性覺得要沾個醬(辦桌的鵝肉好像都有沾什麼黃豆瓣+九層塔的醬)

 

nEO_IMG_DSC_1420

 

港味五福拼盤

涼拌海蜇皮很好吃、帶點微酸微辣及海蜇皮脆脆的口感.....非常好吃

老媽則說中間那道黑豆很好吃,下面還有玉米粒跟高麗菜絲

 

nEO_IMG_DSC_1422

山芋佛跳牆

山上到晚上氣溫有比較低,所以這鍋熱呼呼的湯品很受歡迎

當然~~也是這道湯頭非常香非常好喝

尤其芋頭燉的很鬆軟,只可惜後來再吃時就撈不到了

 

nEO_IMG_DSC_1423

客味燉大封

看著油亮油亮的表皮,連平常很怕吃豬皮的我也吃了好幾塊

豬皮燉的非常軟嫩且入味

老爸說中午的這道菜的皮幾乎都他吃的,所以晚餐不敢吃太多

而下面筍絲的部份則很受小朋友的青睞喔

 

nEO_IMG_DSC_1425

圓籠活白蝦

貼心的愛美又剝了一隻蝦給我,蝦肉好鮮甜好好吃

後來又因為我想吃,陸續剝了好幾隻給我,真的是~~甘溫吶!!!

 

nEO_IMG_DSC_1426

清蒸鱒魚

吃了二三口,發現魚刺好多喔(我不愛魚刺多的魚、也不太會挑魚刺)

雖然它的魚肉吃起來滿細緻的,但我還是對它謝謝再聯絡~~

 

nEO_IMG_DSC_1427

蔥爆嫩鹿肉

一看就覺得非常下飯吧,肉質吃起來非常軟嫩且入味

辣椒吃起來也有辣,所以我會鹿肉配個辣椒一塊入口

擺盤的芥藍菜也是一整個看起來很油亮很脆綠,吃起來很脆口

搭配口味較重的鹿肉吃真的很讚,跟中午那道山羊肉一樣超好吃超下飯

 

nEO_IMG_DSC_1428

蛤仔紅鱒鮮魚鍋

這鍋魚湯的湯頭也是很鮮美

 

nEO_IMG_DSC_1429

高山時蔬炒

吃完大魚大肉也要來吃點青菜

 

nEO_IMG_DSC_1430

季時水果盤,除了水果還有奶酪喔

帶有濃濃的牛奶香,但吃起來就是覺得還~~~好~~~

 

 

nEO_IMG_DSC_1431

 

水果給的還算豐盛,有紅、黃西瓜,還有葡萄

 

今天的晚餐吃下來也覺得頗滿意的

東西不錯吃、份量也都很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