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938.jpg

和熹麵館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成章一街143號

電話:03-461 5009

 

日期:2017.07.17

禮拜天warm去考試,我則在家吹冷氣、看電視

等warm下午考完試便一起看電視

看到美食節目愛玩客介紹中壢的美食~~有POP釜山拉麵、和熹蛤蜊乾拌麵......

因為POP釜山拉麵我們吃過了,所以warm被蛤蜊乾拌麵給吸引了

跟我〞約定〞好禮拜一下班來去吃(因為平常下班都盡量自己煮,不要外食)

 

DSC_4939.jpg

下了班,回家換機車,從家裡騎到內壢和熹麵館約20分鐘內

好在是騎車,因為下班時間環南路、環中東路車好多(應該說整路車都很多啊)

和熹麵館有個大大白色為底的招牌,還滿顯眼的

對面就是全國電子,不過這裡騎車來比較方便

開車的話......似乎不好找停車位

 

DSC_4940.jpg

MENU

有鍋燒類/小菜類/特色麵/套餐飯類

但我們眼裡只有蛤蜊乾拌麵(哈)

結果~~點好餐後拿至櫃檯......蛤蜊賣完了

蛤仔可以嗎??比較大顆,但只有湯麵

但因為雖然蛤蜊很多是個吸引人的噱頭,但我看到的是~~乾拌麵的醬料看起來非常可口

所以詢問有沒有乾拌麵......店家說有牛肉或豬肉乾拌麵,我則選了牛肉口味的

 

DSC_4941.jpg

坐下沒多久,店家送上一個小桶......一般吃蛤蜊乾拌麵可以放蛤蜊殼

我們則拿來放巨無霸海鮮麵的蛤蜊殼、蝦殼及垃圾嘍

旁邊的紙杯是warm倒店裡供應的紅茶

我喝了一口.......紅茶味道非常濃郁,感覺贏了許多要付費的紅茶,只是稍微甜了一咪咪

 

DSC_4942.jpg

餐具、醬料屬於自助式的

還有提供無限暢飲的紅茶,另一邊則是白開水

 

DSC_4956.jpg

DSC_4944.jpg

醬料有和露、醋、七味粉、胡椒粉、辣椒醬、辣油~~~

辣椒是屬於很辣的口味,覺得辣椒醬就是要這樣子的比較有辣椒的香氣也比較好吃

 

DSC_4949.jpg

三立都會台愛玩客採訪推薦

原本以為電視台介紹過,人會變得爆多,好在今天來剛好有一桌客人離開

完全不用等,真是太幸運了

 

DSC_4950.jpg

落地窗玻璃上貼了很多顏色的熊熊造型的圖案

上面寫上店家的餐點品項

 

DSC_4951.jpg

和露+辣椒醬

以前warm不吃辣的,跟我在一起偶爾跟著我吃

發現他似乎愈吃愈辣了,哈

 

DSC_4952.jpg

愛玩客~~吳鳳&大久保麻梨子

不過我不愛看他們主持,因為聽著他們說著不是很標準的國語.....很痛苦

且大久保麻梨子吃東西表現的太過浮誇,覺得不夠真實,我不喜歡!!

 

DSC_4954.jpg

特製乾拌意麵

感覺是麵條+醬料,如果吃起來跟我點的牛肉乾拌麵口感一樣的話

真的很推薦

在家料理美味又方便,適合小家庭也很適合宵夜的時候吃

 

DSC_4955.jpg

紅茶&開水

原本快見底的紅茶,後來又看到店家來添加

還跟我們後面那桌客人說~~有紅茶可以喝

紅茶都是店家自己熬煮,只加二砂糖,沒有加果糖

我只能說這紅茶真的很濃很好喝,除了稍微甜一點點之外 

忘了建議店家可以少加一點點糖

平常很少喝這種飲料的我,自己就喝了一杯

 

DSC_4958.jpg

和熹用餐環境

椅子是綠色絨布的,坐起來滿舒服的

 

DSC_4960.jpg

牛肉乾拌麵+巨無霸海鮮麵

兩碗份量都很大

 

DSC_4959.jpg

巨無霸海鮮麵 $200

 

DSC_4962.jpg

光照海鮮麵可能不知道他有多大碗 

特別跟碟子及紙杯一起拍,就知道這碗海鮮麵的份量了吧

 

DSC_4963.jpg

DSC_4965.jpg

碗裡面滿滿的料,佔據整個碗面

除了海鮮種類多,麵的份量也是很多,連warm都吃不完

 

DSC_4967.jpg

DSC_4969.jpg

牛肉乾拌麵 $100

 

DSC_4968.jpg

DSC_4971.jpg

牛肉乾拌麵的意思是~~~乾拌麵上面放上牛肉片

牛肉片像是火鍋片,從油花看起來有點像是牛五花的肉片

 

DSC_4974.jpg

店員有特別說~~建議可以加入辣油一塊吃,會更香喔

看這葉子造型的容器,真的滿大一碗的

 

DSC_4975.jpg

和露+辣椒醬+辣椒油

 

DSC_4977.jpg

拍完照準備要吃的時候..................

咦????怎沒有看到醬料???還一度以為在麵條下方(翻了翻,確定沒有!!=)

因為看愛玩客介紹時就是被這乾麵給吸引了,心想....怎麼跟電視上看到的不一樣

深怕我誤會了,趕緊去櫃檯詢問

後來經店家確認,真的是沒有加到醬汁@@

後來店家說~~因為醬料要在麵條燙好的時候加進去,味道比較好

所以說要幫我重煮一份(也太好了吧)

 

DSC_4979.jpg

巨無霸海鮮麵的海鮮有這些

另外還有小章魚被warm吃掉了,他忘了先給我拍照了@@

先試喝一口海鮮麵的湯頭,真的很鮮美,非常好喝

 

DSC_4992.jpg

牛肉乾拌麵 $100

 

DSC_4991.jpg

將將~~~我的海鮮麵重出江湖啦

只是....店家忘了....又加入蔥花@@

經過我反應後,店家又端回去,結果只是把上面的蔥花挑掉

所以還遺留了許多蔥花末在裡面(害我挑的好辛苦)

因為我很怕吃到生蔥花的味道

 

DSC_4993.jpg

DSC_4994.jpg

這麻醬的香氣非常夠,攪拌的時候就聞到濃濃的芝麻香

 

DSC_4995.jpg

聽取店家建議,加入辣油(剛剛調的醬裡面就有辣油,所以直接倒到麵裡)

 

DSC_4999.jpg

攪拌均勻後就可以開動了

麵條不會過於軟爛,牛肉片也滿嫰的

warm說乾麵的份量也很多,我居然幾乎吃光了(其實還留了兩口)

但真的飽到不行

 

DSC_5002.jpg

剝蝦時間到嘍~~~~

貼心的warm把海鮮麵裡的蝦子剝除外衣孝敬我

蝦肉很有彈性也很鮮甜

 

DSC_5004.jpg

DSC_5005.jpg

吃飽喝足又要騎車回家去了

突然覺得我們真的很愛吃,為了吃一碗蛤蜊乾拌麵

從家裡騎到內壢來吃,然後再騎回去

warm也是這種想法,於是google內壢附近的美食,想說再去嚐嚐

我說~~我真的吃的很飽,再加上有好喝的紅茶

我一整個吃的好撐

海鮮麵有滿滿的海鮮料,乾拌麵芝麻醬的香氣非常濃郁

所以一大碗的乾拌麵我幾乎吃完了

只是乾拌麵沒有加到醬料實在有點誇張,但偏偏被我遇到了

還有~~紅茶真的很好喝(再稍微減點糖會更好喔)

 

雖然禮拜一沒有公休,但店家說市場沒開所以很多食材都沒有 

所以我們沒有吃到蛤蜊乾拌麵,早知道就改天再來了

但我也不是很愛吃蛤利乾拌麵啦,只是覺得拍照很狂....一堆的蛤蜊

我只是愛吃乾拌麵而已,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