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雙英部落客首圖.jpg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逐漸鬆弛

尤其年紀過了30大關,衰老速度快的讓人措手不及(冏)

整個人看起來更顯老態

雖然身份證上的年齡改不了

但至少美麗的容顏自己看了也賞心悅目

尤其當身邊的人問到你的年紀時

說了一句「看不出來你年紀有這麼大」、「看起來好年輕」

就會像中了獎一樣,讓人心情雀躍不已


此篇文章內文有前後的比照圖(雖然我私心不想公諸於世)

但為了表現差異,只好豁出去了(看到這!!還不趕快給我粉專按讚)↓↓↓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或分享唷 ^^~~

 

年輕時,看起來還算青春洋溢

臉上肌膚柔嫩有光澤

隨著膠原蛋白流失,皮膚皺紋愈來愈多又鬆垮垮

整個人看起來超像黃臉婆

膚色暗沉又很沒精神似的

而且這種老態的狀況是無法靠化妝來補救

相對的,人顯得愈來愈沒有自信

拍了照也都不滿意,自然而然就不想拍照了

 

就在每天刷牙洗臉、照鏡子的同時

看著鏡中的自己愈來愈不滿意

決定要靠醫美的力量,讓我恢復年輕、緊緻的肌膚

經由上網做功課及身邊朋友推薦之下

我選擇了桃園藝文特區的「彥靚診所」

有著超強的醫生及護理人員團隊,及專業的技術

 

P1330467.jpg

彥靚診所原本位在桃園藝文特區南平路上

一樓是皮膚門診

二樓才是我今天要去的醫美部

彥靚診所於2020.5.18擴大營業,搬到更大更寬敞的新址(新埔六街)

環境更明亮更舒適更寛敞(舊址跟新址我都去過,這次就跟大家分享新址美美的環境)

 

門口+樓梯合成.jpg

有人會問說~醫美診所這麼多、很多機台也都一樣?

去哪家診所有差嗎??

有!!!醫生的技術真的會影響成果~

但最重要的還是術前與醫師的溝通

醫生的美感是不是符合您的期待 

這個可以藉由醫生的治療案例知道的

彥靚醫生說,每個人的狀況不同需要的療程也不一樣

但大方向就是會自然。微整型可以幫助您年輕5~10歲

甚至有些人需要凍齡的也可以滿足

診所週一至週五醫美部門下午一點開始就有營業了

如果你沒辦法平日來諮詢,也可以利用禮拜六前來唷

 

IMG-5953.JPG

櫃檯處有美麗的接待小姐

因為皮膚太美了,所以在說話時忍不住一直盯著看XDDD

診所內備有高纖玉米鬚水及小點心

讓您可以在急急忙忙下班來到這時,有小點心可以墊墊胃

 

環境大廳4張合成.jpg

第一次來彥靚診所先填寫基本資料

接著與醫生討論想改善的地方及聽取醫生的建議

我最主要是想改善臉部鬆弛及法令紋這位置

 

術前在意部位.jpg

躺著的時候都驚覺臉部肌膚鬆垮的很明顯

尤其照相時,都覺得自己的臉看起來超顯老態及疲憊

雖然現在有美肌APP,但調整的太過頭又很失去了自我

但調的比較自然的模式

拍起來淚溝、法令紋、嘴角紋路還是明顯啊(美肌也不是萬能)

而且淚溝暗沉又凹陷,整個人看起來超累的

 

在意部位.jpg

於是經過討論及彥靚醫生專業的評估後,決定先改善臉部鬆弛的問題

先著手臉部拉提的部份,運用複合式拉提

將臉部拉提後,自然法令紋及木偶紋(嘴角紋)會變淺

接著再進行玻尿酸填補的動作

彥靚醫生說,這樣臉部的線條看起來自然且飽滿

不會有臉部過度整形的狀況出現,文章分享:臉部過度整形失敗分享

 

P1330476.jpg

來到彥靚診所,完全不用自己動手

只要舒服的享受著就好了

修復室有好幾張床

診療前會先進行卸妝、洗臉

 

P1330477.jpg

做複合式拉提會先敷上麻藥

在等候的同時,診所人員會先說明術前注意事項及術後保養須知

 

P1330480.jpg

施打時,醫生也會請我拿著鏡子再次跟我說明

先將我的臉部做拉提,待法令紋及木偶紋(嘴角紋)變緊緻時

再施打玻尿酸,針對凹陷的狀況改善

符合歲月老化的過程逆行生長回去

這樣整體較自然,相對的也會讓臉部線條變緊緻

有視覺瘦小臉的效果

 

在施打的過程中,診所醫生及護士都會關心我的疼痛狀況

治療過程中也有一個抱枕可以抱著,比較不緊張

 

P1330481.jpg

P1330482.jpg

施打完拉提後,會進行冰敷的動作,靜靜躺著等待時間即可

後續也會有護理人員來處理後續的流程

 

複合式微整形13.jpg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拉提療程

應該說第一次之後就有明顯感覺到整個皮膚變的緊緻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甚至覺得膚色也有變白、變亮的感覺

讓我更加有信心繼續完成後續的拉提療程

 

最後,等到複合式拉提做到一個段落後

回診所讓醫生評估,就開始準備進行玻尿酸填補

這次使用了玻尿酸填補在法令紋及淚溝

之前聽朋友說,在別家醫美打了玻尿酸痛了2~3個晚上睡不好覺

害我得知可以打玻尿酸時有點緊張

還特別詢問診所醫生及護士(當然每個對痛的感受程度不同,還是因人而異)

自己在打淚溝時覺得比較不痛

而法令紋有一段是打深層所以痛覺會比打淚溝來的明顯

但…這疼痛感我只有在施打時有感覺,打完後就不會痛了

但我朋友怎麼說痛了2~3天@@

應該是醫生的技術跟手法有差

看來我真的找到了一個非常專業的醫生

 

P1330488.jpg

P1330489.jpg

進行完複合式拉提、玻尿酸填補法令紋及淚溝後

臉上的紋路變淺了、皮膚緊緻,整個人看起來有年輕5~10歲

而且原本很大 餅臉的我,在療程過後臉型也變了

拍起照來更好看,自己也更喜歡自己的狀態了

讓我又變回一個愛拍照的女生了

看著照片中美美的自己,真的很開心

而且照片中的我只有進行一次法令紋及淚溝的填補

如果想要再更好的效果,可以進行第二次

 

彥靚診所台北、桃園、新竹地區都有

所以就算你不是住在桃園區也沒關係

也可以到台北、新竹地區唷--->診所門診資訊

後來朋友看到我的成果後也非常心動

去了之後,他說彥靚的醫生技術真的很好

跟之前去過的醫美診所不一樣

非常謝謝我的推薦

女人嘛~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效果好就是要跟好姊 妹分享

多愛自己一點,讓自己變得有自信、更快樂~

每次來都一定會打卡記錄一下,一次比一次更美呢!

打卡.jpg

打卡1.jpg

 

 想了解可以私訊 https://line.me/R/ti/p/%40nin2152p

下面就是大家最想看的,赤裸裸的照片跟你們分享

複合式微整形06.jpg

複合式微整形13-1.jpg

複合式微整形09.jpg

複合式微整形10.jpg

複合式微整形11.jpg

複合式微整形05.jpg

複合式微整形12.jpg

複合式微整形07.jpg

複合式微整形08.jpg

複合式微整形01.jpg

複合式微整形02.jpg

複合式微整形03.jpg

複合式微整形04.jpg

彥靚診所-桃園店

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habeauty927/

診所網站:https://nice-pretty.com/

 

【以上內容為個人經驗分享,非廣告宣傳行為。

每個人的體質狀況不同、需要的方式都不樣,且成效因人而異,建議與您的醫生溝通達成共識再進行。】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