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8.30


早上一起床還以為會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怎知居然是滴滴答答的下雨天


心裡在盤算著,下雨也不方便往外跑


逛街行程好像也不需要(最近買太多衣服了)


韓劇又剛看完,想休息幾天再繼續看


不然一看下去我每天回到家什麼事都不想做只想趕緊打開電腦看韓劇


蒸了饅頭當早餐吃......


吃到一半,老媽來電~~~說幫我準備了包水餃的餡料


本想拿來給我,但怕我還在睡所以直接拿去大妹那裡


叫我過去中午一塊吃飯


雖然不想去但一定要拿水餃餡料就非去不可了


隔沒多久~~舅舅來電(心想,該不會是要找我去他家吧)


沒想到是因為他要找我們及我媽去永安漁港吃飯


但我媽去了龍潭,所以也糾舅舅一起去


所以舅舅打來找我去(哈哈哈)


於是我們就約在舅舅說好吃的永盛牛肉之家會合


 


 


 


我一直以為是吃牛肉麵的


沒想到還有好多好多料理喔


光MENU就好幾頁,我真是太小看它了


 



MENU~~麵飯類及牛肉冷盤,還有牛肉火鍋喔


我們一人點了一碗麵(可是我好飽耶,還是點了一碗)


 


 


 


 


 



MENU~~牛肉有關的熱炒及牛肉湯品


 


 






 


活魚、快炒及三杯系列


連客家菜都包辦了,真是太多元化了


 


 


 



MENU~~碳烤、海鮮、蔬菜......


 






有關上菜時間及一些說明


希望顧客了解


 








舅舅裝了一碗榨菜酸菜,說好吃


的確滿好吃的,不像一般只有酸菜


多了榨菜的鹹味更好吃喔


 


 


 



什錦燴飯$95


舅媽說叫我吃看看,但看著上面的蔥花末.....還是算了


 


 





清燉牛肉麵$90


大妹說牛肉有點硬


 


 


 





清燉牛筋麵$130


喝了一口湯頭,還可以


 


 


 



紅燒牛肉麵$90


 


 


 



白斬土雞(小)$300


看起來很可口、很多汁


搭配桔醬醬油很對味


 


 





鐵板豆腐(大)$210


本來舅媽推薦黃金豆腐,但是沒有所以改點這道


好吃好吃


下層用蛋液舖盤,豆腐吃起來滑嫩且有味道


連配料的香菇、紅蘿蔔、筍片都很有味道,是道非常下飯的料理


 


 


 


 


 



五更腸旺(大)$270


鴨血非常入味,口感很嫩


ㄉㄨㄞ ㄉㄨㄞ的


而且不會過辣,所以也適合不是很嗜辣的人吃


醬汁拌飯也很下飯、好吃


 


 


 





肉絲水蓮(大)$200


天吶!!!也太大盤了吧!!是堆疊的有點高的感覺


只是水蓮的長度有點長,小朋友吃很怕噎到


水蓮口感吃起來很脆口


單吃也不會覺得過鹹


 


 





鹽酥溪蝦(小)$160


這.......溪蝦也太大隻了吧


我跟舅媽說:因為一直沒人點溪蝦,所以養著養著....溪蝦就長大了,就變這副德行啦


但溪蝦還是小隻一點比較好吃


 


 


 



永盛的份量算滿多的


 




麵也是很大一碗


看!!!大頭小蓁蓁看起來都變渺小了(哈哈)


是說~~~小蓁蓁你吃個飯有需要這麼〞驚訝〞嗎?


 





麵條感覺是手工的


我喜歡這種麵條


但我頭我覺得「好鹹喔」


我自認我有時還滿能吃鹹的,但今天我覺得紅燒的湯頭真的太鹹了


 


 





老爸老媽的牛筋麵


帶點筋感覺肉質沒那麼柴那麼硬


 


 


 


免費的飯後甜點


猜猜是什麼??


 


 


 



答案揭曉~~~~~檸檬愛玉


舅媽吃了好幾碗說好吃~~


 


 


 



醬料跟碗筷區


 


 





熱茶~~~旁邊有一壼一壼的保溫瓶可以裝到桌上喝


 


 





吃飽後抱小蓁蓁出包廂走走


不然他看到老媽又要〞ㄏㄧ   ㄏㄧ叫〞


這時店裡已經是滿滿的客人了


後面還有一個區塊也是用餐區


那裡也有不少客人喔,所以生意真的很好


 


我們除了一人點一碗麵外,還點了好幾份料理


這些料理其實都很適合配白飯


大妹點了一碗白飯點小朋友吃,要自費$10


這一餐八大四小吃下來共花了$1930


吃的好飽,而且後面剩下的都很努力的吃完它


 


 


要離開前,打了電話去清玉


就去大妹家唱KTV


從一點唱到快五點~~~詠哲〞哥哥〞真的是太耍寶了


哈哈哈哈~~~~


 


 





永盛牛肉之家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大昌路二段106號


電話:03-489791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