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8.15



因為託月惠幫我購買的東西已經來了


要找他拿東西的同時也順道約了他一塊用餐


找了幾家我吃過的讓他挑.....他選了品田牧場


大妹也沒吃過,所以也順道一起約了他


 


 


 



 


雖然是非假日,但生意還是很好


雖然我有預約了,但到的時候還是有小等一下服務人員帶位


這張是吃飽離開照的(才會空無一人)


 


 


 


 



 


這次來,價格悄悄的漲了一些些~~


 


 



 


菜色也有些許變動


他們想吃我上次點的那道菜,也沒了~~


 


 


 



 


飲料跟甜點似乎沒啥變動


還有兒童餐跟單點品項


 


 




 


就坐時,桌面都已經擺好了餐具、MENU、黑芝麻粒....


 


 




 


上次吃飯沒跟月惠合照


這次千萬記得(但本來月惠不想照,被我逼的)


 


 


 




 


大妹一家子


這兩位真看不出是姐妹吧(我個人是覺得一......點......都不像內)


 


 


 


 


 



 


 有點模糊但尚可接受的獨照


 雖然上次拍過了,但這次還是〞強強〞要再照一次


 



 



 


王品就是這麼貼心~~~未點餐的小朋友有附上一碗白飯跟味噌湯


這一大碗味噌湯,丫萱喝的精光


後來還跟大妹討著要喝


 


 


 



 


前菜:一樣建議由右而左食用


 


 




 


綜合水果搭配芒果優格


這次水果吃起來的口感比較新鮮也比較甜


搭配酸甜口感的優格醬還不錯吃


 


 


 



 


沙拉~~


 


 



高麗菜絲,搭配品田的芝麻醬好香好好吃


不過高麗菜絲口感略乾、水份不足


這部份,勝博殿的高麗菜絲就很清脆多汁


 


 



 



 


兒童餐$135


看起來好豐盛喔,小朋友看到應該很開心


 


 


 




 


有一整塊菲力原味豬排(我們本來還在猜會不會只有幾塊而已)


還搭配小朋友、大人都愛吃的薯條


 


 


 


 



 


豬排炸的看起來酥酥脆脆的


不過小蕊一塊都沒吃,後來都打包回家了


 


 


 


 


 



 


大妹的菲力豬排(香草)


因為吃過品田了,所以這餐吃起來少了新奇跟新鮮感


 


 



份量看起來不小


 





豬排切面


看起來挺厚實的


吃起來雖然稱不上非常軟嫩多汁但還算可以啦







 


月惠的蒜苗鴨賞豬排+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起司是屬於輕起司,口味會較淡喔(但我愛濃一點、重一點的)


 


 


 


 



起司就是有辦法讓人家看起來猛流口水的天份


那遇熱融化了的起司.......


 


 


 



 


蒜苗鴨賞是新口味喔


 






 


我的醬燒霜降豚


點餐時,服務生有說這道料理的肉質會較有咬勁(聽到這原本不想點了說...)


但上次點這種容器裝的料理還不錯,再加上又是新餐點,想吃吃看...


 


 



醬燒霜降豚


肉片吃起來真的是較硬,但還算有味道


下面有時蔬(洋蔥、高麗菜....)


但我覺得味道偏淡(又是我太重口味的關係嗎?)


 


 



 


味噌湯一樣是料多味美


不但湯頭好喝,裡面放了豆腐、海帶、還吃的到魚肉喔


 


 


 


 




 


飯粒看起來白白嫩嫩、粒粒分明


 


 




 


帶點魚皮的魚肉,不但可吃到魚肉還有膠質(魚皮)


 


 




 


去油解膩的水果醋冰沙


趁著有冰沙口感時吃會更美味喔


 


 




 


鮮美的茶碗蒸


 


 



 


飲料


大妹說水果茶不錯喝


這次我沒喝,因為兒童餐沒有附飲料,小朋友又吵著要喝


本來大妹要加點,我想說我也沒特別要喝的就讓給小朋友喝嘍(反正有店家提供的熱麥茶可喝)


 


 



 


甜點


 


 


 



 


柑橘鮮奶酪


還不錯吃


 


 


 



 


芝麻冰淇淋


芝麻香味濃郁~~~好吃


 


 


 




 


桂花和菓紅豆湯


名字聽起來就很美麗


賣相也不錯


 


 


 



 


這3顆本來以為是湯圓


但據大妹說裡面吃起來有像麻糬的口感...還不錯


 


 




 


合照~~~因為月惠要先走了(老公來接嘍)


不過這裡光線很不優,怎麼照就覺得臉黑掉 


但服務生已經連續幫我們拍了好幾張(雖然有說不滿意可以重拍)


但也不好意思麻煩人家拍到我們滿意為止吧


 


 


 


 


跑到隔壁桌看光線會不會好一點,結果....還是一樣


還有這兩隻甩不掉的跟屁蟲


搞的我部落格都是你們的照片


害別人常常誤會這是我小孩(悶)


大人冤枉丫~~~~這是我大妹的小孩,不是我的


 


 


品田牧場中壢家樂福中原店


地址:中壢市中華路二段501號2樓


電話:(03)455-3881


 


 


延伸閱讀:101.08.19 品田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