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7.20

在我家待到太陽下山,來去逛中原嘍

那.....晚餐吃什麼呢?

來去吃我上次吃過但沒帶到相機、手機拍照的味之屋鍋燒食堂

 

去之前就在想,應該會是客滿的狀態

但因為是吃麵所以翻桌率應該滿快的

果真,客滿

我們只好先拿MENU來研究要吃什麼,待會一有座位就可以加快送餐的速度嘍

 

湯頭有原味、沙茶、味噌、牛奶、辣味、韓式辣味

麵的種類有意麵、拉麵、雞絲麵、烏龍麵、油麵、冬粉

不想吃麵的人還有蓋飯可以選擇喔

怕單調的人可以再點小菜一起配著吃

而且麵可以加量喔,所以怕吃不夠的朋友可以考慮喔

 

外帶可以在這裡點餐

不過我發現,內用的人比較多

 

8月份開始又要夜市PK

這家也是名單中的店家喔~~各位可以來給它加持一下

 

餐具自取

筷子、湯匙都放在烘碗機裡,感覺用起來更安心

旁邊還有廣告的面紙可以取用

 

小蕊幫我們排的筷子~~~很貼心吧

 

這裡應該算是吧台區

 

牆上是湯頭口味跟麵條種類

 

廚房是半開放式的,所以都可以看見製作的過程

 

店內不大,座位也略顯擁擠

後來才發現2樓也有座位,座位更寬敞

 

店內用餐環境

壁紙還滿特別的

 

味噌意麵+原味烏龍麵+辣味拉麵

我們都選了正常量,因為吃不飽的話外面還有好多小吃可以吃


味噌意麵$70

湯頭很不錯,而且對於愛喝湯的我,這家的湯多到一個不行


辣味拉麵$70

真的是有辣但又不會過辣

這三種湯頭我最愛喝這個


原味烏龍麵$65

我是等大家點完才點了這道,原味湯頭也不錯

但跟味噌、辣味比起來還是感覺少了一味

 

其實麵很大一碗,但光這樣照有點看不出來

特別請小表弟來做示範

是不是很大一碗丫,雖然它的麵量不是特別多但加上喝湯還是會飽到一個不行

 

裡頭還有蛤蜊(雖然有點小)

還有金針菇、暴多的高麗菜及蛋花


還有肉片

一碗吃下來,高麗菜剩了好多(因為裡頭的份量真的很多)

又有我愛喝的湯 

所以這家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也是會想再去吃的店家

也順便介紹給大家嘍~~


 

 

味之屋鍋燒食堂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三和二街9號

電話:03-4383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