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7.06


 


臨時起意~~~跟大妹來中壢逛街


 


因為下午想去米多甜喝下午茶,所以中午不能吃太飽


 


於是~~來去吃上次沒吃到的小鎮美食館


 






 


實在有點怕踩到雷


 


好在從門口望進去.......還滿多人用餐


 


這時才更放心


 


 


 


 



 


來之前我也搞不太懂這是吃什麼的


 


只知道有人介紹說不錯


 


好在大妹很〞青菜〞~~~那就來嚐嚐吧


 


 


 


 


 



 


店面看起來很〞清爽〞


 


採用落地窗式的玻璃,只是下方有做霧面處理


 


玻璃上貼了餐點的圖片....


 


 


 


 


 



 


MENU~~~


 


種類不少,有飯有麵


 


而且我發現點飯的人還滿多的


 


 


 




 


除了MENU外,牆上也有菜單可以看喔


 


 


 




 


附上圖片有沒有感覺更可口呢~~


 


 


 


 


 



 


店內還有電視可以看


 


另外還有提供冬瓜茶無限暢飲喔


 


天氣熱熱的,喝杯涼涼的冬瓜茶真的是很消暑


 


而且味道還滿濃的,不會因為是無限供應而品質不好喔


 


光小蕊就不知道喝了幾杯了~~


 


 


 


 


 



 


因為我怕喝不完所以倒不到半杯


 


叫小蕊倒大杯點給我拍照................


 


是說~~~也太大杯吧


 


而且倒這麼滿是怎麼走回來的呀


 


 


 


 


 


 



 


海味卜肉羹麵(綜合羹)$60


 


 


 


 


 



 


結果綜合羹只有兩種,各2塊共4塊~~~感覺有點少


 


除了卜肉另一塊是魚肉(應該是魚土魠魚)


 


 


 


 




 


卜肉羹$60


 


 


 


 




 


點了一碗白飯$10給小朋友吃


 


上頭還灑了黑白芝麻,吃起來比較香


 


哪知臭萱不吃芝麻還怪說幹嘛加芝麻


 


 


 


 


 


 




 


麵的份量還滿多的,相對地~~~~湯的比例就顯得比較少


 


麵的種類只有一種~~~~我比較想吃意麵啦


 


羹湯的味道我覺得偏甜


 


 


 


 



 


魚土魠魚~~~~魚肉吃起來還不錯


 


而且外層很薄,所以魚肉吃起來還算實在


 


 


 


 



 




 


卜肉~~~外層跟魚土魠魚的不一樣


 


感覺口感會QQ的,但我覺得有些地方吃到偏硬的口感


 


卜肉也是超薄一塊的,所以我覺得吃起來非常普通


 


 


 


 


 


 



 


天氣熱吃點辣好像比較開胃


 


加了一小匙辣椒,辣椒是朝天椒的口味


 


還加了黑豆豉,所以辣椒醬吃起來很香辣


 


 



 羹類+燙青菜或皮蛋豆腐或香酥豆腐或香菇肉燥飯(四選一)合計後折抵5元


 


 



 


皮蛋豆腐$30


 


大妹說~~~豆腐不是中華豆腐,是屬於比較紮實口感的


 


沒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皮蛋的蛋黃也不是〞溝溝的〞,所以皮蛋吃起來也偏硬


 


 


 


 




 


燙青菜$30


 


光臭萱一個人就吃掉半盤以上嘍


 


 


 


 




 


店裡一直都滿多的人~~


 


雖然有冷氣開放,但我跟大妹可是吃到滿身大汗


 


突然有一陣風吹來~~~好涼呀


 


往上看,原來是冷氣機的風向在轉動........


 


後來又覺得好熱,往上看.....風向轉動又停了


 


因為太熱了實在忍不住,於是去詢問老闆可否讓冷氣機的風向轉動


 


因為剛剛有轉動....好涼喔


 


結果老闆說,剛剛會轉動是因為〞故障〞了


 


但還是有幫我把風向調成轉動,吃起麵來就沒那麼熱了


 


 


 


 


 


 


不過我覺得,店內用餐的人好像點飯類居多(雞排飯、咖哩飯....之類的)


 


早知道我跟大妹應該一人點麵類一人點飯類來吃才對


 


不過....說那些都太遲了,都粗飽嘍


 



 


 


 


小鎮美食館


03-4225360.0937177287


中壢市建國路10號(較靠近中央東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