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5.31


 


位在安平老街附近,有兩家安平豆花(間隔不到幾間店面的距離)


 


大妹說~~~可以吃我沒吃過那家,醬我就可以拍照介紹


 



 



 


於是這次就換了同記安平豆花


 


 




 


點餐有分內用區跟外帶區,但是沒有點菜單,只能用腦袋記到櫃檯口頭點餐


 


 



 


外帶禮盒~~就算想帶回去也不行,會臭掉吧


 


 


 




 


雖然是非假日,店裡客人也不少


 


我們進來時,只剩牆邊的座位,不過點好餐時,有一桌大桌的客人走了~~


 


 



 


桌上的MENU~~豆花有分傳統白豆花系列、竹炭黑豆豆花系列、鮮奶豆花系列


 


除了豆花,還有粉圓冰、雪花冰、紅茶、鮮奶茶、酸梅湯可選擇喔


 


 



 


豆花除了原味之外有紅豆、綠豆、珍珠、檸檬(奇怪??安平豆花怎麼都沒有花生?)


 


 





 


草莓雪花冰$55~~小朋友吵著要吃冰,而且一人硬要一碗


 


下場當然是...吃不完嘍


 


而且吃著吃著,萱居然跟我說想吃我的豆花


 


怎麼辦?我只好割愛,換我吃萱的雪花冰,但個人我真的不愛雪花冰的口感啦


 


我比較愛黑糖剉冰~~


 


 




 


傳統白豆花+綠豆$30


 


 




 


紅豆雪花冰$55


 


除了綿密的紅豆還加了一球冰淇淋


 


 




 


鮮奶豆花+珍珠$35


 


我以為鮮奶豆花是指豆花是用鮮奶做的,結果是........糖水部份加了鮮奶(林鳳營的喔)


 


不是我不怕毒澱粉,但我實在不想吃紅豆綠豆,又沒有薏仁可選,只好選了珍珠


 


 


 



 


配料給的份量都不算少,但豆花其實滿小一碗的


 


豆花配上鮮奶也是很不錯的搭配


 


珍珠雖然小小顆的,但吃起來咕溜咕溜的也很不錯


 


 


 



 


大妹老公除了點了一碗雪花冰還說要點豆花來吃


 


大妹知道我要多拍幾種,於是叫他老公選了竹炭黑豆豆花+紅豆$30


 


 




 


豆花看起來灰灰的,沒有試口感,但看小莊吃光光應該是還OK啦


 


 



 


安平豆花的口感都是屬於比較綿密的


 


兩家整體比較下來~~我會比較喜歡茂記黑豆花的感覺(雖然鮮奶豆花吃起來口味還不錯)


 


因為茂記的比較大碗(但價格貴了一點)、且還有免費供應黑豆跟黑豆茶


 


而且還有薏仁可以選擇,不過沒吃過的兩家都可以嚐嚐看啦~~


 


 


安平同記豆花安平2店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41~6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22:00、假日09:00~22:00


http://www.tongji.com.tw/index.php


 


延伸閱讀:102.03.02 台南茂記黑豆花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