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4.20


 


夜幕低垂.華燈初上


 


橄欖樹民宿咖啡呈現的又是另一種風貌


 


帶著我的小白,再來環顧一週吧~~


 


 




 


點上燈光搭配著尚未全黑的天色~~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謝謝昀姐幫我拍這張


 


人變胖真的怎麼拍怎麼不好看啦


 


可是愛吃的我真的減不了肥啦~~克制不住我的口腹之慾(金害)


 


 


 


一樣話不多說~~~賞圖去


 
















 

















 







 


 


 




 


這下~~~真的天黑了


 


又是另一種風貌,又要出動我的小白再來捕捉些鏡頭嘍


 























 


 


 


 


 



 


我們總共點了四份套餐NT$380


 


套餐含:配菜、湯、水果、沙拉、餅乾、飲料擇一(若換成冰沙需補差額50元)


 


 



 


黃金柚子茶~~~不止喝到柚子的味道,裡面還添加了很多水果丁


 


 




 


桂花桔子茶(熱)喝起來也不錯


 


壺裝的飲料都可再回沖喔


 


當然~~再回沖的口味就沒那麼地濃了


 


 






 


昀姐跟利誼的拿鐵


 


上面的拉花都滿美的


 


 


 




 


我也要來做作一下


 



 




 


南瓜子手工餅乾


 


 


 





 


韓式燒肉套餐


 


配菜都一樣,只是主餐不一樣而已


 


 


 





 


泰式雞腿


 


 





 


咖哩牛肉


 


 





 


迷迭香雞腿


 


 



 


 



 


滿滿一桌,都快擺不下了


 


 



 


拍完照要準備開動嘍


 


 


 



 


湯鮮味美的湯品


 


除了蛤蜊增添鮮味還添加了紅白蘿蔔燉煮


 


 


 




 


我轉性了~~~變的不愛吃生菜沙拉了


 


咦???我到底是怎麼了,是之前吃太多怕了嗎??


 


 



 


水果,芭樂不知道是太熟還是.....


 


吃起來口感好軟,我只咬了一口 ......


 


醃橄欖的口感也是軟的(但好像本身就這樣子的)


 


但飯後啃一顆這種略酸的蜜餞滿不錯的


 


 


 


 


 


吃完飯...便去觀賞成群的螢火蟲嘍


 


雖然小時候是在鄉下長大的,也看過很多次螢火蟲


 


但一次看到這種多倒是頭一次,只可惜相機拍不出那種感覺


 


我只把這畫面用眼睛好好的記在心裡面了


 


 


 


 


橄欖樹咖啡民宿


0919-822379


www.olive-tree.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