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27

今年差點忘了我的農曆生日

剛好有人在前幾天提點

所以在心裡我就記上了12/27是我的農曆生日

 

不過我也沒特別有過生日的習慣

就算沒有慶祝或吃飯我都覺得OK,只會在心裡默默的祝自己生日快樂

 

本來要去吃西堤,結果到九點之前都客滿了

這.....什麼跟什麼丫,非假日耶居然還客滿(哪來的不景氣丫)

後來只好去我的〞灶腳〞~中原夜市呷漢堡

 

來到BMW店家前面,裡面人超多的

趕緊停好車進去,好在還有位子

 

 

門口的立牌上寫著幾樣推薦的餐點

不知道是因為超人氣還是平價???

 

MENU~~有BMW特餐、美式早午餐、蛋捲、漢堡、小點心........

不想點兩個漢堡餐,但新推出的蛋捲餐又怕踩到地雷

後來決定點了一個培根牛肉漢堡跟鱈魚排美式早午餐


等餐的同時來拍拍週邊環境嘍

這是我們座位旁的景色,有塔羅牌的占卜喔

我還沒算過,但最近聽一位同事說台中逢甲夜市有家超神準的害我都想去算算看

 

 

靠窗的座位

 

 

店裡裝潢很簡單

 

但我滿喜歡旁邊吊著燈炮的燈飾

店裡滿滿的人,左半邊幾乎都被一群人訂走了(所以好吵好吵好吵喔)

 

可能人太多、餐點又是現做的

所以等待的時間有點久,只好來玩玩相機、拍一下嘍

 


可樂


紅茶~~味道好香喔

還沒喝就聞到濃濃的紅茶香

喝一口,果真跟外面的不一樣,加了糖所以感覺更好喝

紅茶味算滿濃的,不像茶包泡的,味道較淡且苦澀味較重

 

真的好喝耶,只是對我來說有稍稍稍偏甜了一點

所以我續了二次,總共喝了快三杯



生菜沙拉有2種醬汁可以選擇:千島醬/店家特調的醬汁

我想吃吃看特調的醬汁,味道是偏鹹的口味

 

 

生菜沙拉的量不算少,給的食材也算豐富

除了生菜有甜椒、紫高麗菜絲、葡萄乾

 

醬汁看起來有像烤肉醬的感覺

而且忘了叫店家多給一些了


顏色也很豐富吧

五彩繽紛

 


只是生的甜椒口感我不愛

還有生菜吃起來居然沒有〞爽脆〞的口感(這還叫生菜嗎?)

 


餐點~~~終於上來了

 

培根牛肉漢堡餐NT$190,含脆薯+美式炒蛋+飲料(可續杯)


好喜歡看這種漢堡餐喔

〞看〞起來就覺得好滿足

 

麵包是用雜糧的~~剛好我也愛吃

 

 

雖然漢堡看起來很滿足,但吃起來實在有點難度,因為太高了很難〞下口〞


我超愛吃這種脆薯的

熱熱吃,外酥內嫩超好吃的

不過BMW只能搭配蕃茄醬,蕃茄醬有分一般跟特調

一般是偏酸的,特調是偏甜的

愛個人喜好做選擇嘍


滑嫩可口的美式炒蛋


想吃薯條的慾望勝過吃漢堡

 

除了培根牛肉外,還夾了很多生菜、起司片、洋蔥、酸黃瓜

生洋蔥很嗆(還好我不敢吃)

而且吃完嘴巴超~~~臭的


對了~~漢堡有兩種醬可以選擇,一種是奶油、一種是花生醬

店員有說明,花生醬也是店家自己調配的

上次我吃過散步咖啡的貓王最愛~~~花生醬與巧克力醬的完美組合,還滿想念這個味道的

於是選了花生醬

果真~~~沒讓我失望,花生醬超濃郁的,還可以吃到花生顆粒喔


 

我是為了拍漢堡所以才愛吃漢堡

每次吃漢堡餐時,只要漢堡一上桌總是能讓我啪啪啪....拍了好多照片

 

培根吃起來好香喔

牛肉吃起來也不會乾柴,漢堡整體吃起來真的很不錯喔


用刀子將漢堡一切為二

一人吃一半嚐嚐味道

 

我不敢吃生洋蔥所以裡面沒有(但好像有〞殘留〞一點點點)

一大口咬下,麵包上的花生醬香味夾雜著起司、培根香及牛肉的鮮美滋味

真是讓我愈來愈愛漢堡大餐了~~

 


塔塔魚排餐NT$180

 

套餐內含:手工多穀麵包、綜合炒菇、當日食材、沙拉、太陽雙蛋或美式炒蛋及飲料

 

花椰菜都被夾走了....培根一樣很香

愛吃菇類的我居然吃不習慣它的炒菇,裡面有種香料(好像是迷迭香)我吃不習慣

 

整個套餐看起來很豐盛吧

我就是看到很多人點所以才吸引我也點了這個餐點

 


手工多穀麵包


美式炒蛋的份量滿多的

加上蕃茄醬一塊吃,在吃的時候我會再加一點培根一起吃....


魚排的塔塔醬味道不算非常好吃那種但還算可以

 

我很少吃魚排所以也不知道要如何比較

但不太愛吃魚的我吃起來覺得味道還不錯


手工多穀麵包搭配著奶油就是非常對味的

 

雖然只是簡單的食材,但我真的吃的好滿足

 

結帳時,店員有詢問對今天的餐點有沒有哪裡需要改進的?

一時之間我也忘了反應生菜沙拉的生菜不夠鮮脆

除了今天〞那群人〞真的有點吵雜,所以搞的我們要講話都要靠很近或很大聲才聽的到之外

整體吃下來覺得還算滿意,是一家會再度光臨的店家喔

 

 

B.M.W

桃園縣中壢市大仁四街24號

03-4381898

營業時間:11:00~23: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