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爸老媽、老妹會合後準備吃午餐了

本來舅舅、舅媽是打算帶我們去新埔街上吃百年老店的板條(其實我也想吃這個)

但老媽執意要請舅舅吃燜雞

所以拗不過老媽,午餐就吃劉家莊燜雞嘍





菜單










很開心的小表弟

自己吃了一碗白飯,很棒喔











有名的燜雞

大家都是衝著他的燜雞來的

生意真的是好到一個不行

不過老實講....我真的沒有很愛吃











客家燜筍

小朋友很愛吃喔~~白飯幾乎都配這道菜









薑絲大腸

我比較愛吃薑絲,薑絲看起來有點老但吃起來卻很嫩













炒板條~~















鐵板豆腐

帶著奶油的香味及黑胡椒的微辣....很下飯

但豆腐只有上塊那幾塊,下面幾乎全部是甜豆











小魚乾炒山蘇

山蘇很嫩











蛤蜊冬瓜湯

蛤蜊滿大顆滿新鮮的









鳳梨蝦球









我吃最多的就是這道菜了

蝦子吃起來很清脆喔











還有卡拉OK可以歡唱喔









老爸&小萱萱










不知為什麼??我一捏他的臉他的表情就變成這樣

也太好笑了吧










這張表情就自然點了










沒想到連外面也有座位

在外面吃飯感覺應該更讚吧









這裡有塊石頭寫著九芎湖









兩個在餵魚餵的很開心










涼亭跟小池塘

很多人吃飽就坐在涼亭休息、聊天










烤燜雞的地方









吃飽後,就在劉家莊燜雞門口有家賣咖啡、飲料的買了咖啡及奶茶

要去金谷農場餵魚跟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