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04


 


睡到6點多起床,梳洗一番順便卸妝


 


完全忘了晚上文的同學~~烏賊(武傑)要找吃飯的事


 


本來不太想一起去.....因為覺得好累喔


 


但又想說也好久沒一塊吃飯了,上次他們的聚會我也沒有參與


 


所以......還是跟文一塊出門了


 


 


 


烏賊很貼心地到家裡來載我們


 


本來文提議要去吃Friday's或壽喜燒


 


但這兩樣對於今天的我來說都不想吃


 


不知道是喝完酒過後還怎樣.....想吃清淡一點的,而且也不想吃吃到飽的(硬撐)


 


 


 


後來烏賊說來去環中路的嚐嚐九九吃好了


 


不過要先去看看有沒有很多人在候位


 


心想......下雨天應該沒什麼人吧?!


 


而且我也沒吃過還滿想吃吃看的


 


結果到了店家門口還是很多人在排隊


 


於是我們只好另覓吃飯的地點嘍


 


 


 


最後烏賊說不然來去大江那附近吃薑母鴨好了


 


他們之前去吃過好幾次覺得不錯


 


剛好下著雨天也比較涼了


 


對於酒醒的我喝個熱湯應該會比較舒服吧


 


 


 


 


想說烏賊有來過就請他們夫妻倆點菜嘍


 


我則負責拍拍照



 


這份是快炒的菜單


 


後來發現薑母鴨的配料是另外一張單子(但我沒拍到)


 


菜單上面是單點,下面則是經濟合菜部份


 


 


 





 


快炒部份的特寫


 


 


 



 


烏賊老婆直接拿了罐豆腐乳當沾料


 


聽說之前可以把整罐豆腐乳帶走喔


 


後來貼了紙條說什麼因應物價上漲只限店內使用


 


如需外帶一瓶$10~~~也挺便宜的呀


 


 


 


 




 


麵線.....免費供應


 


 




 


月亮蝦餅


 


裡面可以吃到很大塊的蝦肉喔


 


外皮酥酥脆脆    裡面口感QQ軟軟的


 


配上酸甜的醬料......歐伊係喔


 


 


 


 




 


空心菜炒牛肉


 


牛肉的部份有稍微柴了一點


 


不過整體口味不錯~~而且不會太死鹹就算不配飯吃也剛剛好


 


 


 




 


高麗菜~~~好大一盤


 


本來要點大陸妹的.....結果居然賣完了~~~


 


 




 


鴨肉丸


 


 


 




 


鴨血


 


我還是比較喜歡麻辣鍋裡的鴨血.....香辣夠味


 


 


 


 




 


糖醋魚片


 


不愛吃魚的我只試了一小口味道


 


 


 




 


半隻薑母鴨


用了一個臉盆裝~~因為真的好大一鍋


 


 


 


 


 



 


照上整桌的菜~~~~就可以看出這鍋薑母鴨有多大鍋了吧


 


四個人的我們哪吃得完啊~~後來只好打包嘍


 


而且我發現這裡的客人幾乎最後的命運都是打包


 


因為份量真的太多了


 


 


 


 


 


大約九點時就有服務生先來結帳


 


然後說結完帳可以慢慢吃,可以坐到十一點也沒關係


 


所以本想回家時再拍個"扛棒"


 


結果用完餐出來.....櫃檯收了     扛棒的燈熄了


 


所以沒拿到名片也沒照到扛棒


 


 


 


 




 


不過在黑暗中有照了地址


 


還有....還有.....電話是:03-4551427


 


更詳細的網站在這裡哦


 


http://www.h2ocity.com/fanya/



 


冬天要到了~~~又是進補的季節了


 


想吃人可以去試試喔~~就在大江附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