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10 回到外婆家,舅舅找我跟爸媽一塊去竹圍漁港購買海鮮


 


首先來到〞呂〞家的拍賣攤位前


 


買了圓鱈、鮭魚片、秋刀魚、透抽....等


 


因為舅舅有點認識,所以有比較便宜一點


 


竹圍的漁市裡有好幾家在做拍賣喊價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這家姓〞呂〞的喔


 


海鮮還滿新鮮的


 


 


回家時我提議要買丸子


 


因為覺得這家的福州丸很好吃(就在漁市出來的旁邊)


 



 


這家生意真的很好,不管是外帶還內用的


 




 


一鍋鍋的丸子,應接不瑕


 




 


新鮮的丸子起鍋嘍


 




 


價目表


 


其實不止這些種類,還有更多種貼在另一面牆上


 


咦~~我不是有拍嗎??怎麼照片不見了??


 


後來又去警察局斜對面買了丁香小魚乾


 


 


 


從外婆家回家時,因為還沒吃晚餐


 


所以繞到中原去買吃的,順便幫忙帶點心回去給文的表姐、妹、弟吃


 




 


 




 


老人家不喝奶茶、還有像我這種喝茶會失眠的人


 


晚上來杯手工粉圓,可以解渴又不會失眠喔


 


有分很多種口味,可依個人喜好自行選擇


 


 




 


 


 




 


文買了一個沙威瑪,我也吃了幾口,還交代老闆沙拉要多一點


 


這兩位老闆人都很客氣喔


 


生意也是挺好的


 




 




 


因為文的表姐沒喝過ASIR的珍奶,所以我買了珍奶回去給他們喝


 


後來手工粉圓都被挑光了,我只好選了珍珠奶茶來喝


 


結果....又害我失眠了,沒辦法,誰叫我自己太夭鬼了


 





 


很多種類、任君挑選喔


 






價目表


最近我愛上滷味的燙青菜


 


所以除了買給他們的滷味之外


 


自己挑了幾樣自己吃(因為我不加蔥花,所以分開買)


 


我買了兩份大陸妹、秀珍菇、蒟篛


 


這家的滷味感覺比我平常在別攤買的滷味還便宜


 


而且味道很讚喔


 


這家的生意也是超好的


 


可是在等待時,剛好輪到我們的


 


我一直提醒店員不要加蔥


 


但是夾酸菜那隻夾子有沾附一些蔥花,我跟店員說


 


他很客氣的把夾子敲一敲跟我說〞醬應該沒有了〞


 


不會因為生意好而心浮氣躁、態度不好


 


所以我推薦這家好吃、便宜、服務又親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