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睡到自然醒,中午去學校接筱筠表妹吃午餐

本來要去吃我從小吃大到、而且非常愛吃的大腸麵線

結果.....賣完休息了

所以選了另一家吃





可是我出門前(十一點)才吃了一個漢堡跟一杯奶茶

肚子根本不會餓

只好跟文一塊吃肉圓跟排骨酥湯

肉圓滿大一顆$35,文說很便宜

我只吃了外皮跟喝了幾口排骨酥湯








皮蛋豆腐~~







筱筠表妹的乾麵(小碗的)

因為我叫她要留點肚子吃鮮芋仙








筱筠表妹的芋圓4號(珍珠+芋頭+紅豆)






我跟文都是點芋圓6號(粉粿+粉條+珍珠)





我們去吃的這天,大園的鮮芋仙有優惠活動

我們吃的第二碗半價喔~~還滿划算的

而且真的很大碗根本吃不完,所以只把料吃掉














到了傍晚。。。我們去散步

拍了一張合照

這裡就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