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31  想要欣賞美好的事物似乎都要付出一點代價


快到薰衣草的這段路有點陡....路上還有標語,鼓勵我們〞就快到了〞


可能怕很多人看到坡度這麼陡就走退堂鼓吧~~


 



一走到門口就被這可愛的入園規定給吸引了


好特別的規定喔~~尤其是第3點...希望來的人都要乖乖遵守喔


 


 



這五個信箱也是很吸引我的,一走進來目光全集中在這上面


寫了五張名信片送給我的〞知己〞們


也跟〞快樂的自己〞來張合照~~~~因為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花兒小徑。。。進到薰衣草森林,覺得每個造景都佈置的好美喔


害我們這裡也想拍照、那裡也想拍照~~總之就是一直狂照就對了


 




在我們的背後是入園的入口


這裡不止風景美,還有好多不知名的小花都好漂亮喔


最漂亮的應該就屬像滿天星的紫色小花


有位工作人員也跟我一樣覺得這種小花最美,我問她花兒叫什麼名字??


她說她都稱呼它為〞紫色滿天星〞....呵呵!!跟我形容的一樣~~~~


 




小張不曉得會不會很受不了我們這兩個女人,那~摸~的愛拍照


這張是請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的


在我們的左手邊是薰衣草園~~淡淡的紫色點綴在一片綠意中


走過去都可以聞到薰衣草香味,讓人覺得很舒服


 




鄭重為大家介紹一下。。。。在我身後的就是森林咖啡館


也就是我們喝下午茶的地方哦


 


 




往這看下去。。。有一條很大條的河流、還有很多的高山


覺得這個平台的view還不錯


 


 




我的後面是〞鐘樓〞


在我的眼前有一塊告示牌寫著〞小心毒蛇毒蜂〞


害我本來想去走步道的,看到這警告標語....有點害怕


只有走到這就回頭了


 




在戶外用餐感覺比較舒服,因為可以眺望山景


但因為今天外面很冷,所以我們還是選擇坐室內


其實如果天氣許可,坐外面感覺比較棒喔


 





從上面看入口的地方,我覺得這裡看下去好美喔


而且都有提供椅子讓人坐在這兒慢慢欣賞


如果暖和一點,在這裡待上一整個下午都很OK


 


 


這裡真的很適合女生們來哦,因為真的很漂亮所以我們拍了好多照片


98.03.31  薰衣草森林   裡面有更多的照片,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哦


其實照了非常多的相片,只是沒有全部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