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7(六)一年一度的尾牙又到來了


今年尾牙地點選在〞大船海鮮餐廳〞


下了班馬上衝到會場




哇~~今年佈置的很漂亮喔


好多汽球喔!!有種很浪漫的FU喔


 




汽球近拍特寫


是一朵一朵的花喔


 




趁著人還未到齊、還沒上菜


隨便吆喝著幾位同事一起拍照


難得能大家一起合照,不過還是有幾位比較要好的同事漏掉了


 




我的摸彩聯~~萬能的天神丫


今年能不能有多的零用錢就靠您了


 




可能是經濟真的很不景氣吧


今年的董事長跟總經理的特別獎沒了


取而代之的是這個〞賓果賓果〞


共分五次開獎,抽出的號碼看誰最快連成兩條直線即得一萬元


最後一次加碼是二萬元


大概第三局時我好不容易連成一條直線


再差兩個數字就連成兩條線了


結果.....居然被人搶先一步了


飲恨丫~~~~


 




董事長致詞


 



  
  
   


這是我們今年的菜色


一桌$6000但感覺吃不出那個價值


可能再加上又要忙著對賓果賓果所以沒有空吃東西


所以今天的尾牙感覺沒吃飽


後來發現很多人都沒吃飽 ,因為覺得菜色很普通、量也不多


 


  


除了摸彩賓果遊戲之外


今年每廠派出兩隊(一隊由一男一女組成)玩射飛鏢的遊戲


最贏者可得$5000


照片是本廠員工組隊上去射飛鏢的同事,但第一個射的沒拍到


本來要上去的結果.......第一局落空


第二局說好要上去的


又有人要搶著上去


猜拳的結果~~~~我輸了,失去上去射飛鏢的機會





 


呵呵~~這些人比較激動哦


站在台前對著賓果賓的數字


覺得很好玩就拍了下來


 


雖然沒吃飽,但大夥同事在一起嬉鬧也挺開心的


至於我得了什麼獎項????


        ↓


        ↓


        ↓


        ↓


        ↓


        ↓


        ↓


        ↓


摃龜嘍。。。只有安慰獎$1000


因為一直有人賭我不會中獎。。。臭小子給我記住哦


而且我懷疑我是被他帶屎的


 


 


唉~~~還是奢望98.1.18發放的$3600消費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