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個禮拜六才跟shu去吃過夏綠地

這個禮拜換跟大妹去吃

所以這次叫的是〞水果優格沙拉〞




上面滿滿的都是水果、下面是生菜

醬是優格很適合夏天吃、很清爽





這次是奶油濃湯,麵包則跟上次的一樣

這兩次去吃覺得湯的味道比較淡了

不過夏天吃清淡一點的食物也好啦




這是大妹點的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聽大妹敘述奶油味道滿濃滿香的

本來我要跟大妹一起吃,然後再多點一份生菜沙拉

因為我最愛的就是他的生菜沙拉

但大妹點鮭魚??我不喜歡吃所以我就自己點一份主餐





這是我第一次點的〞洋芋培根起司烤飯〞

裡面有濃濃的培根香味、洋芋也很鬆軟

整個飯也有濃濃的奶油香

對於我這個愛吃〞奶味〞的人我覺得很好吃




這是附餐的柳橙汁跟紅茶還有甜點

這個蛋糕我也只吃了一半~~普普的





這杯蜜桃優格冰沙是我從網路上印下來的招待卷

免費的喔~~單點的話一杯要$150

可是我跟大妹2人都很少吃冰沙

我只吃了幾口試試味道,大妹則是等他溶了一點再喝

我們大概剩有1/3吧~~

老實講有點浪費,可是有這種優惠不換又覺得很可惜。。。。









吃飽後就跟大妹去逛新竹市區

本來想去之前大妹買童裝的那個攤販

結果居然沒來擺攤

後來就只好去別家童裝店看

但大妹太會逛了~~才逛了三家店時間就快五六點了


因為我的愛車~~〞小白〞還在修理廠

修理廠要休息了,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今天我只吃了夏綠地、喝了一杯木瓜牛奶、還去新光三越幫同事買了帆布鞋

其餘感覺都在陪大妹逛街

後來經過康視美

突然想到有一位格友〞愛微笑的妞妞〞有推薦這款的去角質海棉

所以就買一塊來試用看看

我想我應該沒買錯吧~~






今天下午一直想打瞌睡

可能沒有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吧


唉~~~才隔了幾天我又想念夏綠地的沙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