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準備睡覺時看著電視偶像劇〞美味關係〞

看著電視裡煮著美食

肚子就不自覺的咕嚕咕嚕起來

於是我跟文起身換好衣服直奔〞梁記麻辣火鍋〞祭五臟廟(有點瘋狂)


這是中壢地區我覺得麻辣湯頭最好的一家店

尤其是它的鴨血....深獲好評!!




鴛鴦鍋(上面是鈣骨鍋、下面是麻辣鍋)

因為文不吃辣

不過鈣骨鍋的湯頭很好喝,我喝了好幾碗!!

鈣骨鍋的火鍋料有特殊的沾醬

麻辣鍋的沾醬則是香油+醋+香菜..........〞歐一系〞




這是文加點的〞梅花豬肉〞、〞油條〞

我只吃了梅花豬肉,油條我則一根都沒動,因為我不愛吃






這是我加點的〞魚餃〞

鈣骨鍋跟麻辣鍋各加了一半






我覺得麻辣湯頭+王子麵或科學麵很對味

可是他的菜單裡沒有麵

於是我叫文去對面的便利商店幫我買了一包科學麵加進去

哇~~真的好好吃喔.....真滿足



後來兩人吃得飽飽、心滿意足的回家睡覺了

唉~~~我口口聲聲說要減肥

還一直吃好吃的~~~~~~~

真對不起自己喔!!!!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