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文〞去大賣場買電視機,

〞文〞一直說想要吃烤雞,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要吃,

後來在〞文〞的慫恿之下,

我們就點了一隻烤雞的套餐來吃~~~



↓這是可樂.....

當我要喝時,裡面只剩冰塊,因為都被〞文〞喝光光了,

我「一口」都沒有喝到~~~

因為〞文〞說我感冒不能喝冰的,所以........





↓裡面有炸薯條、炸香菇、還有一個很像是炸剝皮辣椒(還是炸青椒)的,

吃不太出來,但有一點點辣辣的!!

不過只有薯條比較好吃!!





↓剛打開來時,老實說我有點失望,

不是每次買的那種烤雞,

而且顏色烤得這摸不均勻,想必一定不好吃吧!!

但是......人家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呵呵呵

吃起來的味道還挺不錯的唷~~~







↓附餐還有四片麵包,

店員告訴我們要把麵包沾烤雞的醬來吃,

試了之後....真的覺得此種吃法真的很好吃唷!!!

我自己好像就吃了二、三塊的麵包沾醬了吧!!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我們都嗑光光了!!

下次還要再吃麵包沾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