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2.07


一大早護士就到病床前〞灌腸〞,這是我第一次灌腸,


過了幾分鐘肚子開始絞痛了起來......趕緊起身去洗手間~~~


後來護士又來打點滴,本身血管不好找的我,


提醒了護士....沒想到還是沒打到,


休息了十分鐘,護士又來打點滴了,


好加在這次終於有打到血管了,免受皮肉痛了


衣服換好了、點滴打好了,


就等著8:00準備進手術房(因為我是當天的第一台刀)


進了手術室一個躺在旁邊的病床等著的我,


一直覺得好冷(不知是冷氣太強、還是因為我緊張害怕)


後來醫生來了,護士就把我推到手術房,


第一步驟當然先上麻醉嘍,


沒多久我就沉沉睡去了,


一直到我有意識時已經在恢復室了,


當我稍有意識時,雙腳冷到不行,肚子也疼痛不已,


但是虛弱的我也無法〞求救〞


只能靜靜的等待麻醉一點一滴的退去。


回到病房後,我幾乎睡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