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11

TASTY西堤牛排~~算一算已經不知道吃過幾次了

去年的生日也是來這裡吃的,雖然有拍照但也一直都沒有PO上來

這次~~本來不打算拍照,但還是忍不住手癢....拿起相機來拍

而這次會PO上來是除了生日之外,還有另一個含意

話說~~~~~~~

去年12月的某天。。。。。

倩在LINE跟我說,叫我把1/11這天空下來,他們要帶我去一個地方

一時也沒有多問,只記得把這一天空下來

雖然心裡有底,是因為我生日的緣故

但也猜不到他們到底要幹嘛......

一直到日期近了,才說要去一家新開的餐廳吃飯,但下午二點才有營業(因為西堤訂位只訂到下午一點四十分)

去之前要先去跟倩的同學拿會員卡,再問問同學正確的店名

而且還說,餐點份量很多喔(意思是叫我不要先吃午餐)

還說~~吃完飯要去看電腦,要麻煩我幫忙看(啊我明明就不懂電腦,還叫我大概看一下)

 

當天,我們約了下午1:20在中壢墊腳石會合(但大表妹前幾天就說可能要加班沒辦法來了,也是蒐主意之一,目的是讓我不要起疑)

時間到了,我是第一個出現在集合地點的

先前打了電話給筠...說還在等車會晚點,打給了倩.....沒人接(其實他們早就到中壢會合了,一派人馬先去西堤,派倩來帶我)

好在,等一下下倩出現了

倩出現後,便說筠在路上了,先聯絡倩的同學要去拿會員卡(其實是跟眉吟表妹通電話,聯繫是否進去西堤了)

只知道倩打了好幾通電話後~~便前往西堤,據說是同學在西堤打工

但去的路上我心裡擔心的是,筠的方向感不好,萬一他到中壢了,有辦法自己走到西堤嗎?

 

到了西堤門口樓下,只見倩跟服務生說找Kevin,服務生便帶我們上到二樓

(他們早就跟服務生串通好了,說待會兒要帶壽星來,為了不讓壽星發現,所以「通關密語」是說要找Kevin,倩說,服務生還偷笑,只是我沒有注意,真是太可惜了)

那時我也納悶~~~找同學直接叫我們上來就好了,幹嘛帶我們上去,萬一有人要來用餐找不到服務生怎麼辦?

就在此時,我們往西堤裡面走,盡管我心裡有著疑問

但映入眼簾的是~~~眉吟、振宏、筱筠已經在用餐區了

原來~~~~我被騙了

他們為了給我驚喜,一直瞞著我

天吶!!!!真的又驚又喜耶

謝謝這些表妹們,聽說是倩的鬼點子.....真是太有才了

哩哩喳喳講了這麼多,有些人應該覺得很囉嗦吧~~

不好意思內,我只想好好紀錄一下啦!!!

 

接下來,介紹餐點嘍

DSC_3914_nEO_IMG

 

開胃菜:鮮蝦時蔬蘆荀露~~這次服務生有特別說明,蘆荀部份是以四季豆代替可以嗎??

因為已經很多人反應說,怎麼蘆荀變成四季豆了(去年來,服務生並沒有特別說明喔)

唉~~個人還是覺得蘆荀比較好吃

沾上帶有咖哩香氣的醬汁,清爽好吃

 

 

DSC_3915_nEO_IMG

開胃菜:蘿勒蕃茄蘆薈露

蕃茄切片加上乳酪切片,還搭配羅勒葉

但....蘆薈露是.....??

 

DSC_3916_nEO_IMG

 

DSC_3919_nEO_IMG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因為好吃,所以大家一致都點了這一道

 

DSC_3920_nEO_IMG

方塊麵包上層烤的微焦,外層微酥、內層鬆軟

 

DSC_3921_nEO_IMG

搭配香濃的焗烤蘑菇,真的是喔依係,讓人忍不住麵包一塊接著一塊吃

要不是後面還有餐點,真想這道菜吃到飽壘

 

DSC_3922_nEO_IMG

沙拉:晶鑽牛肉凍

牛肉凍+蕃茄切片、鳳梨切片,看起來很可口

 

DSC_3923_nEO_IMG

DSC_3924_nEO_IMG

我試吃一塊牛肉凍,帶點酸酸的口感,表妹們覺得還不錯

可是我總覺得這酸味,很像食物壞掉發酸的味道耶(是我嘴巴壞掉嗎?)

 

DSC_3925_nEO_IMG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有哈密瓜、蘋果、蓮霧

 

DSC_3926_nEO_IMG

沙拉:德式香腸洋芋沙拉

洋芋沙拉上面灑上蛋白末及培根末,所以多了培根的香氣

但洋芋不是鬆軟的口感,如果再鬆軟點會更好吃喔

 

DSC_3927_nEO_IMG

湯:義式蔬菜牛肉丸湯

 

DSC_3928_nEO_IMG

湯:義式海鮮清湯

表妹說~~料多味美喔

 

DSC_3929_nEO_IMG

湯:蛤蠣巧達濃湯

蛤蠣鮮味非常明顯,湯頭還算滿香濃的

 

DSC_3930_nEO_IMG

湯:杏鮑菇南瓜濃湯

在2項濃湯中拔河~~後來選了這道

淡淡的南瓜香味及甜味,湯還沒喝完就覺得有點飽嘍

 

DSC_3932_nEO_IMG

 

DSC_3933_nEO_IMG

主餐:義式丁骨豬排,點此份主餐時,服務生會提醒說此份餐點較精緻(份量較少)

 

DSC_3934_nEO_IMG

可是端上來時,覺得份量還滿大塊的呀

但仔細一看,中間有一塊很大塊的骨頭

 

DSC_3935_nEO_IMG

每份主餐都有附上蜜地瓜、甜椒、香菇及一根龍鬚菜

吃魚吃肉也要青菜來尬~~~哈

但這豬排多了一小片檸檬切片

 

DSC_3936_nEO_IMG

DSC_3937_nEO_IMG

還有去骨的服務喔~~~真好!!

後來我們發現,其實骨頭也只有薄薄一片啦

所以份量也不算少喔

 

DSC_3938_nEO_IMG

主餐:原塊牛排,七分熟

 

DSC_3939_nEO_IMG

放在磁盤中有點「空虛」~~感覺有點小塊哩~~

醬料有分辣跟不辣的

 

DSC_3942_nEO_IMG

但倩跟服務生要了海鹽,因為牛肉還是要沾海鹽或玫瑰鹽才能吃到牛肉本身的美味

不過西堤的海鹽不止有海鹽,還加了黑胡椒喔

 

DSC_3948_nEO_IMG

原塊牛排的切面,也是很軟嫩好吃

DSC_3940_nEO_IMG

主餐:芥未子牛排,七分熟

 

DSC_3943_nEO_IMG

這道比較特別的是附的沾醬

但吃起來像是蜂蜜芥末醬,沾牛排感覺整個都是蜂蜜芥末醬的味道

感覺不是這麼的搭~~

 

DSC_3941_nEO_IMG

喔喔~~那牛排下方還微微滲出血水(我個人是還滿OK的)

雖然我跟表妹的原塊牛排都是七分熟,但光表妹的原塊牛排的熟度就不一樣了

筱筠的吃完盤中好多血水,但倩的就還好~~

好在筱筠說,看起來有點恐怖,但不要看、吃起來牛排還滿嫩的

 

DSC_3944_nEO_IMG

牛排表面還看的到黑胡椒末

 

DSC_3949_nEO_IMG

DSC_3950_nEO_IMG

 

DSC_3945_nEO_IMG

牛排切面。。。吃起來真的很嫩很好吃

 

DSC_3946_nEO_IMG

主餐:法式烤雞

 

DSC_3947_nEO_IMG

雞腿肉有著很濃很濃的迷迭香氣

喜歡的人或許覺得還OK,但我們都覺得迷迭香味道太重了點

 

 

DSC_3952_nEO_IMG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看起來滿特別的

 

DSC_3953_nEO_IMG

冰淇淋表面好圓好光滑

 

DSC_3954_nEO_IMG

DSC_3958_nEO_IMG

將旁邊的巧克力袋弄破加到冰淇淋

巧克力的袋子是可以食用的,吃起來脆脆的

 

DSC_3955_nEO_IMG

甜點:法式布蕾

上層焦糖很香,布蕾的蛋香味也很不錯

 

DSC_3956_nEO_IMG

甜點:芒果奶酪

奶酪也是有淡淡的奶香,配上芒果醬也很不錯

 

DSC_3951_nEO_IMG

飲料:熱水果茶、香芒冰沙

香芒冰沙的份量也是屬於較精緻的,但我們都覺得這樣夠了~~

熱水果茶則是有加上茶包,水果茶味道還滿重的,好喝

 

DSC_3917_nEO_IMG

飲料:熱輕焙奶茶

 

DSC_3918_nEO_IMG

冰水果茶去冰,眉吟說~~太甜

所以後來又自行加水一起飲用

 

DSC_3959_nEO_IMG

最後~~~當然要來慶生嘍

謝謝西堤提供的生日小蛋糕

還有可愛的圓仔圖案,剛好眉吟表妹也是一月份的

所以送上兩份一起慶祝

 

DSC_3960_nEO_IMG

看起來可愛的小甜點,但吃起來聽說普普

 

DSC_3961_nEO_IMG  

眉吟表妹一直要拿黑人爆炸頭來叫我戴

但無奈只有「生日蛋糕造型」的帽子

 

服務生幫我們合照並洗出照片送我們

另外再請服務生用我們的相機拍

雖然我們都不甚滿意,但~~~意義比較重要喔

今天真的很謝謝表妹們的精心安排,我很開心~~~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