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02

最近.....我和「睡不好」變成好朋友了

前幾個禮拜大概有一~二禮拜,常常躺在床上翻來翻去(都快煎熟了)才睡著

因為之前我可是三分鐘內就入睡了(除非有咖啡因作祟)

好不容易這「症頭」有好一點了

但這兩天又因為「夜咳」睡不好,一個晚上大概會因為咳嗽咳到醒來二~四次

對於我這種很重視睡眠品質的人來說,真的好痛苦啊~~~

所以僅管這次感冒並沒有太不舒服,還是利用下班時間去看了醫生

 

看完醫生在等著拿藥時,YS傳LINE給我問我要吃晚餐嗎??

其實本來想吃個水果或青菜當晚餐的

但因為要吃感冒藥,總覺得還是要吃點有油的東西比較不傷胃

 

DSC_5891_nEO_IMG.jpg

於是來到這家位在中壢鬧區巷弄內的阿婆麵店

 

DSC_5892_nEO_IMG.jpg

這家麵店我早有耳聞了,只是在中壢活動了這麼多年從來不曾走進來這條巷子過

一眼望去,店員都是「長輩級」的

有位阿婆正在店外手工剝著紅蔥頭,真是傷眼又累人的工作啊

 

DSC_5895_nEO_IMG.jpg

從這條巷子走出去,就是中壢大時鐘那個路口

 

DSC_5894_nEO_IMG.jpg

阿婆麵店(古早味)

賣的種類也算簡單

 

DSC_5912_nEO_IMG.jpg

DSC_5911_nEO_IMG.jpg

走進店裡直接點菜就可以了

點好後會看著阿姨們很熟練的料理我們的晚餐

而且我發現會來吃的都是有點年紀的人(但不包括我們)

因為今天是非假日的晚上,所以不知道白天或假日有沒有「年輕人」來吃

 

DSC_5897_nEO_IMG.jpg

小菜類都是肉類,鴨肉、豬頭肉、豬肝連......

這時客人也來來去去好幾桌,看這些阿姨們都在忙碌著

 

DSC_5910_nEO_IMG.jpg

DSC_5896_nEO_IMG.jpg

MENU是牆上的這些品項

不過價錢好像都有漲價,因為照上面的價錢算跟結帳的金額好像不太對

但也才$190,所以也沒特別問了

 

DSC_5905_nEO_IMG.jpg

看起來好像只有鹹度,實則不然~~~這可是會辣的喔

因為我「酷酷嫂」想說不要吃辣的,但...最後還是淪陷了,呵

 

DSC_5898_nEO_IMG.jpg

湯粄條(大)、乾粄條(小)

 

DSC_5902_nEO_IMG.jpg

點了一份豬肝連跟豬頭肉

看起來有沒有很豐盛啊

 

DSC_5899_nEO_IMG.jpg

粄條的份量真的是滿滿一大碗喔

 

DSC_5900_nEO_IMG.jpg

乾粄條~~聞到陣陣油蔥酥的香味

 

DSC_5903_nEO_IMG.jpg

豬肝連

 

DSC_5904_nEO_IMG.jpg

豬頭肉

其實我豬肝連跟豬頭肉傻傻分不清楚

我一直以為豬肝連是豬頭肉,YS跟我說的時候我還不相信

還特別詢問店員(吐舌頭)

 

DSC_5908_nEO_IMG.jpg

豬肝連、豬頭肉配著薑絲一塊吃,再沾店家附的醬油(感覺不單純只有醬油而已)

 

DSC_5906_nEO_IMG.jpg

我的乾粄條份量也挺多的,而且醬汁不會太乾~~~

 

DSC_5907_nEO_IMG.jpg

在夾肉吃的時候,隱約看到盤底還有薑絲

一開始以為下面舖滿了薑絲,讓人誤以為份量很多

但後來證實我的想法是錯的.........

因為只有一半的下面有舖薑絲、另一半可是「真材實料」的喔

所以真的是非常平價又好吃的小吃

只是~~~店內感覺有一種味道(不是臭味,但形容不出是什麼味道)

所以我覺得對環境比較要求的人應該會.....比較不能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