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12227629

3號咖啡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笨港里六鄰榕樹下36-3

電話:03-4766283

營業時間:10:00~20:00、每週一公休

入園費$100(全額可折抵消費)低消$100/

免收10%服務費

★禁帶外食&飲料★若攜帶寵物,請將您可愛的毛小孩固定於桌底或桌邊

 

日期:2015.11.07

美好的星期六warm居然要上班

啥????所以我只好被〞丟〞回爸媽家嘍

怎知,原本以為warm會忙到傍晚

就在下午二點多時,warm說要下班來載我去莫內喝下午茶(蛤~~~)

且已經在路上

原本warm說要去莫內咖啡,後來在車上知道我去過了又說要改地方

看到61庭園、3號咖啡、東尼咖啡.....

我google了3號咖啡(只看了一篇文章),沒什麼環境的介紹、餐點跟飲品介紹也普普 

所以決定去東尼,但東尼位在新豐,warm說很近@@

我帶著狐疑的態度設了衛星導航,還要十幾公里且要40幾分鐘耶

後來我們決定去3號咖啡嚐鮮

 

nEO_IMG_DSC_2678

沿著西濱走,在沿路的路邊就可以看到指標

等看到偌大的3號咖啡招牌,彎進來再左轉就可以看到3號咖啡的門口了

假日入園費$100,可全額折抵消費(忘了問有分平日跟假日嗎???)

門口前剛好有幾格停車格,正準備要停車時

收費小姐先來算人頭收費,我說~~~可以先讓我們停好車嗎??

因為此時我們正歪斜著準備倒車停車

結果小姐說,裡面有停車場

所以混亂的從後座拿錢包付錢後,開車進去~~~~ 

 

nEO_IMG_DSC_2654

裡面停車場非常寬敞,不管是轎車、機車、重機停車都非常方便

車子開進來時看到這帶有峇里島風格的涼亭跟大草地時

我好開心喔~~~好在沒看到網路上那位網友的介紹而不來3號咖啡

也好在東尼咖啡有點遠才讓我們又回頭來到3號咖啡

因為光看這個view我就覺得很值得來了

 

nEO_IMG_DSC_2657

入口在這裡,左邊建築物就是3號咖啡的室內用餐處

雖然建築物看起來就一般般

但戶外的草皮、水池及涼亭...規劃的很不錯 

 

nEO_IMG_DSC_2682

看看這個view,有沒有感覺來到了慢活悠閒的東南亞呢??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很興奮耶

而且這裡的感覺也有點像莫內咖啡的風格(都是屬於東南亞風格)

也吸引了不少重機車友來這裡

 

nEO_IMG_DSC_2660

每走一步是驚喜,草皮維護的很乾淨、整齊

且這裡很多人帶小孩及毛小孩來

但老實說,我並不是很愛與毛小孩一塊在草地上玩耍啊

雖有告示牌要敬告遊客如毛小孩有便便要清理乾淨

但在某些石頭上還是有看到便便的痕跡@@

好在草地看起來非常乾淨

 

nEO_IMG_DSC_2661

3號咖啡裡,可以看到很多這種搖椅

坐在上面搖著、晃著,還挺舒服愜意的

 

nEO_IMG_DSC_2663

天氣有點熱,選擇坐室內有冷氣吹

自動門一開,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一片造景

佈置的很用心,要不是上面寫著3號咖啡

我以為我身處在東南亞一帶的某間spa店之類的(呵)

 

nEO_IMG_DSC_2664

櫃檯,填好menu後至櫃檯點餐、結帳即可

櫃檯前方用了海底景象做裝飾,好有夏天的感覺喔

後面就是廚房了

 

nEO_IMG_DSC_2665

填好menu,帶著剛剛入園卷的100元結帳,可全額折抵喔

 

nEO_IMG_DSC_2666

menu,雖然warm還沒吃午餐肚子很餓

但不太敢冒險點這裡的餐點,畢竟景觀餐廳的餐點以往都是一般般

不過這是我給warm的建議啦,要不要點就看他嘍

聽說這手工窯烤披薩是店家的招牌

店家強力推薦的部份是墨魚海鮮麵及雙人午茶組

 

nEO_IMG_DSC_2669

選好餐點後,我又拿著相機到外頭探險了

記得剛進來有看到小朋友的遊戲區

我腦海第一個是閃過榛榛的畫面(可惜!!他沒跟來)

哇~~看看這幅景象,感覺是不是很棒呀!!

 

nEO_IMG_DSC_2670

3號咖啡親子區

上面有蓋了一層黑色防陽的,再加上現在可能沒有夏天這麼熱吧

所以感覺不會熱耶

 

nEO_IMG_DSC_2671

旁邊還有一整排的座位區

 

nEO_IMG_DSC_2672

這一區也有搖椅,還有翹翹板、小朋友很愛的溜滑梯

 

nEO_IMG_DSC_2673

nEO_IMG_DSC_2674

再走過來一點,還有一個小沙坑

吸引好多小朋友在裡面玩耍

且上面有蓋一層黑色遮陽的,小朋友玩耍跟大人在旁邊用餐都不會曝曬在太陽底下

算是滿貼心的設計

 

nEO_IMG_DSC_2675

後來看到洗手間的指示,想說走過來上一下

但旁邊有好幾隻狗雖然被綁著,但不知道幹嘛一直狂叫

害我帶著害怕的心情慢慢從旁邊走過(我好怕鍊條斷掉喔)

走過來後才發現,室內用餐區就有一個門口可以走出來了

害我還冒險從那些狗兒面前走過去@@

雖然用餐人數很多,但洗手間滿乾淨的喔

另外還有沖洗間,且有供應冷熱水(但要投幣)

不過這也算是貼心的設計,小朋友玩好沙子後至少可以稍微沖洗一止

 

nEO_IMG_DSC_2683

nEO_IMG_DSC_2685

nEO_IMG_DSC_2686

nEO_IMG_DSC_2689

深怕有遺漏的、或是我拍的不好的

所以一直繞來繞去、一直拍來拍去 

可能很多地方都重複拍了,但不管啦~~~就很想多拍些照片(呵) 

 

nEO_IMG_DSC_2690

還有一大片的田地,有看到小朋友在玩球

感覺很棒!!

 

nEO_IMG_DSC_2691

園內共有二個水池,水池旁邊都有設置涼亭休憩

 

nEO_IMG_DSC_2693

從另一個角度拍攝3號咖啡的建築物

門口兩旁各放置了搖椅,不過下午會西曬,只適合拍拍照不適合久坐

 

nEO_IMG_DSC_2696

可惜要顧包包,不然好想找warm來坐搖椅喔

在戶外繞了一下,想說餐點可以已經上了

還是要回座位看看,免得我還沒拍照warm不敢開動

 

nEO_IMG_DSC_2698

果然~~~回到座位,飲料已經上好了

 

nEO_IMG_DSC_2699

水果茶(冰)$180

不知道為什麼??冰飲比熱飲價格貴約20~30元

warm一喝說,好喝!!!但我一喝卻覺得〞還可以〞

感覺不是非常非常天然的水果味

似乎有加入濃縮果汁的感覺,但也不至於不好喝 

 

nEO_IMG_DSC_2700

熱拿鐵$140

比一般的拿鐵顏色略深,上面的拉花滿漂亮的

 

nEO_IMG_DSC_2702

嚐上一口,咖啡味很濃郁,剛喝有一點點偏苦

下面咖啡是熱的、上面的奶泡卻是冷冷的@@

但愈喝愈順口,咖啡喝完後,拉花還完整的存在 

 

nEO_IMG_DSC_2704

鬆餅樹(蜂蜜口味)$120

點餐時還在納悶什麼是鬆餅樹

原來~~~是鬆餅的造型像一顆樹(我覺得很像聖誕樹)

第一次看到這種造型的鬆餅還挺有意思的

 

nEO_IMG_DSC_2705

巧克力醬寫著〞3号〞

鬆餅上面淋上蜂蜜,旁邊還附上一陀鮮奶油

上面還放了一個愛心的棉花糖做裝飾

 

nEO_IMG_DSC_2708

先將鬆餅樹切成一塊一塊的分便取食

因為上面有淋了蜂蜜,所以吃起來有蜂蜜的香氣

且鬆餅本身的麵粉應該是有含糖,吃起來偏甜

 

nEO_IMG_DSC_2709

warm說,要不要去二樓拍照

一開始我有點發懶說,不要好了,也不知道二樓有沒有開放

後來warm又問了第二次,好吧!!!想說來都來了就上去看看吧

一走上來,座位區也非常的多,且完全沒人耶

好像坐戶外的客人比較多,畢竟外面的環境比較特別

但我覺得3號咖啡室內的座位區佈置的也很不錯

帶點粉色的窗簾,走上來一片粉粉嫩嫩的顏色映入眼簾

 

nEO_IMG_DSC_2724

店內某些角落也應用了壁貼的方式

讓店內環境看起來更活潑

 

nEO_IMG_DSC_2713

從二樓往右邊拍攝

涼亭、水池、草地~~遠處就是3號咖啡提供的停車場

 

nEO_IMG_DSC_2714

二樓往正樓下拍攝,一大片草地,還種植了花草樹木

草皮整理的很整齊

也吸引了很多遊客拍照

 

nEO_IMG_DSC_2720

從二樓往左邊拍攝,一樣有涼亭、水池、草地

再過去一點就是小朋友的最愛~~~親子遊戲區

還看到有人在〞小山丘〞的樹下休息

 

nEO_IMG_DSC_2718

側拍一樓與二樓,及通往親子遊戲區的步道

藍天白雲綠地~~~好有度假放鬆的氛圍喔

 

nEO_IMG_DSC_2722

再往二樓露台區的右手邊走去

看看那些悠閒坐在涼亭裡的遊客們

 

nEO_IMG_DSC_2723

二樓露天的座位區,嚴格來說~~也不算是完全露天啦

上面還有遮陽的

 

nEO_IMG_DSC_2728

我們的座位區旁邊也有一個側門

可以直接通往機車停車場及洗手間

通往洗手間的步道兩旁,也有草地

一開始還有看到小朋友躺在草地上玩耍

 

nEO_IMG_DSC_2729

門口旁邊還有一張搖椅

拍好照後,我自己也有坐在搖椅上面搖了好一會兒

放空一下!!!

 

nEO_IMG_DSC_2734

趁著前面這桌併桌的客人離開時,拍了一樓用餐環境的一隅

 

nEO_IMG_DSC_2735

天花板的壁紙是藍白相間的

我覺得很像是藍天、白雲的感覺

一樓與二樓的日光燈也一致的用了這個很特別的燈罩

 

nEO_IMG_DSC_2738

nEO_IMG_DSC_2744

太陽慢慢的下山了

我又晃到外面來捕捉漏網鏡頭

 

nEO_IMG_DSC_2747

草地上很多小孩及毛小孩在玩耍、奔跑

環境非常寬敞且舒適,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野放一下

 

nEO_IMG_DSC_2748

從正面拍一下3號咖啡

可是那棵樹有點擋到了建築物,覺得有點可惜

沒辦法拍攝完整的建築物@@

 

nEO_IMG_DSC_2751

柱子上貼了無尾熊攀爬在樹木上的壁貼

很可愛耶

 

nEO_IMG_DSC_2754

來的時候有看到有人在玩〞滑翔翼〞(不知道這名稱對不對??)

要離開時,又聽到滑翔翼機械的聲音

趕緊搜尋天空滑翔翼的身影

因為是對著落日,所以拍起來好有黃昏的fu喔

 

nEO_IMG_DSC_2755

看著滑翔翼降落的方向好像是要降落在眼前這塊平坦的田地

warm還說〞不可能啦〞

但事實證明,他真的是降落在這裡啦

因為後來又看到它起飛了

落日在天空染成一個半圓形的光芒

在整理照片時,我一度誤以為是拍到彩虹壘

 

nEO_IMG_DSC_2757

戶外還準備了垃圾桶及洗手台

 

nEO_IMG_DSC_2759

臨走前還依依不捨的一直拍照

才發現~~原來入口處放了兩塊紅色&白色的衝浪板

且建築物的門面全部都是落地窗的,室內採光非常明亮

但因為是西曬,所以下午坐在窗邊的座位會有點熱

不過有窗簾啦

 

nEO_IMG_DSC_2775

nEO_IMG_DSC_2776

傍晚了~~人潮有稍微散去一些

想到今天我們都沒有合照(悶)

便在這戶外拍了好一會兒

 

nEO_IMG_DSC_2778

真的要跟3號咖啡說掰掰啦

離開前再照一張^^

 

3號咖啡!!!

我們只有點了鬆餅跟飲品

飲品部份我覺得拿鐵優於水果茶

鬆餅樹部份吃起來除了偏甜了一點外口感還不錯

但它的環境是會讓我想再來造訪的

尤其想到原本要帶老弟女兒(榛榛)出門的

但事情原由....... 

要出門前,我正在陪我老弟的女兒觀賞她愛莎的衣服

有點捨不得「拋棄」她,所以問她要不要一起去

我:榛榛,要不要跟姑姑去喝茶??(我想她應該還不懂什麼是喝茶吧!)

榛榛:那裡有新娘子嗎??

我:沒有耶

榛榛:那我不要去

後來玩一玩,warm快到了,榛榛說不要給我出去@@

我又再問一次:榛榛要不要跟姑姑一起去喝茶??

榛榛:那裡有遊戲的嗎??

我想了一下之前去莫內的環境沒有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後說:沒有耶

榛榛:那我不要去

 

非常可惜~~~~這裡有遊戲區也有玩沙區

但榛榛卻沒跟到,下次有機會再帶她一起來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