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拾壹香麵食館德育店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德育路二段179號

電話:03-468 597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可提前打電話訂購,可減少等待時間

 

日期:2017.07.02(HTC 820拍攝)

吃完京鼎火鍋,大妹及小朋友都待在我家裡看電視

晚餐時間到了~~肚子也感覺有點餓了

剛好今天大妹在問我平鎮高中這裡有一家牛肉麵......

結果就是拾壹香,所以晚餐就帶他們去嚐鮮

 

01.jpg

MENU~~

有牛肉系列、招牌系列、泡菜系列、燙青菜、湯類、家常系列

 

48.jpg

醬料及餐具在這一區,自行取用

 

02.jpg

17.jpg

辣椒醬跟水餃醬看起來都非常有味道

而且檯面也整理的非常乾淨又整齊

看到這種環境,就有食慾多了

 

05.jpg

櫃檯及小菜區

點好餐點後,拿到這裡給服務人員並結帳就可以了

 

18.jpg

小菜區

 

03.jpg

04.jpg

小菜有這些,原本大妹要點

我說~~看起來好像沒有滷的很有味道耶

大妹說,好像還會再燙過

我說~~我是這樣說啦,如果你很想吃你就點

 

10.jpg

小菜的價目表都寫在上面

我的習慣是夾取小菜時會自己稍微算一下價錢,以免服務人員忙中生錯

 

11.jpg

後來看到小菜區上面的圖片,我們各點一份皮蛋豆腐&韓式泡菜

 

08.jpg

櫃檯的牆面上還將招牌推薦寫在上面

這設計有工業風的FU

 

07.jpg

拾壹香MENU有分外帶(黃色)及內用(藍色)的

小心別拿錯了,不然店家會搞錯喔

 

06.jpg

炎炎夏日吃熱的已經很飆汗了,別擔心~~店家還有提供飲料類的(不過要付錢的就是了XD)

 

12.jpg

韓式泡菜$35

我已經很久不愛泡菜了,但看到似乎有人在拾壹香FB留言說泡菜冬粉很好吃

感覺吃起來不像韓式的這般酸跟辣,也不像台式泡菜的口味 

我覺得反而有點像是「黃金泡菜」那種口味,很好吃

微酸微辣的口感還滿清爽又開胃的

 

13.jpg

皮蛋豆腐$30

除了醬油膏外還灑上柴魚片跟蔥花

皮蛋吃起來不會有「阿摩尼亞」的味道,整體表現算不錯

醬油膏不會太鹹再搭配香氣十足的柴魚片很香很好吃

 

14.jpg

燙地瓜葉$35

萱萱夾來吃說沒味道,我說~~要把醬攪拌開來才有味道啦

 

25.jpg

將地瓜葉與醬料攪拌均勻吃就對了

油蔥的味道非常香,我覺得不會過鹹也不會過油,很好吃

 

15.jpg

大妹小朋友裝了一疊辣椒醬@@

心想,不是不太敢吃辣(除了小如)怎麼會拿辣椒醬呢?!

 

16.jpg

店內用餐環境,乾乾淨淨,又有冷氣可以吹

 

27.jpg

泡菜意麵$60

 

24.jpg

試喝一口湯頭,泡菜的味道有煮到湯頭裡去

喝起來有點泡菜微辣的口感

 

29.jpg

麵條也不是一般的黃麵及白麵,而是我們愛吃的意麵

有點QQ的口感

 

30.jpg

牛肉湯麵$60

 

31.jpg

因為是小朋友要吃的所以有特別交代不要辣

跟小朋友借喝一口湯頭,我覺得很好喝,可不輸中壢有名的新*牛肉麵喔

大妹則說有點像牛肉泡麵的味道,很好吃

 

33.jpg

餛飩麵$55

 

34.jpg

上面灑了許多芹菜末,一度讓我誤會是蔥花

湯頭看起來似乎很清淡,但喝起來很有味道,感覺是高湯來著

 

35.jpg

餛飩給的不多,只有三顆,但是屬於大顆的

 

36.jpg

38.jpg

餛飩快跟湯匙一樣大了

 

42.jpg

皮薄餡多的餛飩

裡面的肉滿大一塊,吃起來滿有味道的

 

43.jpg

就是這辣椒醬看起來香辣夠味

忍不住裝了一些來吃吃看

不過如果吃水餃加個辣椒醬一定很過癮

 

44.jpg

加了辣椒醬的湯頭~~

雖然原味的湯頭就很好喝了,可是那辣椒醬太誘人了啦~~~

不過這辣椒醬算滿辣的,不太敢吃辣的還是不要加太多才好

 

50.jpg

拾壹香的小招牌

店家裝潢很不像是一般的小吃店、麵館

之前看到公司附近的分店在裝潢時很好奇是開什麼店的(呵)

 

51.jpg

附上店家的地圖

就在平鎮高中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旁邊的德育路進來就可以看到「拾壹香」在右手邊了

 

下班時如果有去好市多,回家時就會看到公司附近的拾壹香分店滿滿的人

雖然曾經跟同事約過改天去吃吃看,到底有多美味以至於每到用餐時間都客滿

但也一直沒有去@@

今天來德育店嚐嚐(雖然之前warm有買過水餃跟乾麵)

味道真的滿不錯的

難怪每到用餐時間經過,德育店也是滿滿的人呢!!

 

※今天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在剛進店裡時,店員正準備擦桌子,告知他內用及人數後

他安排了最靠近門口的那張桌(店員正在擦桌子)

但有一位大姐坐在那裡,店員問他是內用還外帶

他只回了一句在等外帶後便繼續坐著不動

店員示意我待會他就會走,我跟大妹也開始喬位子坐

只剩大妹站著等那個位子,那位大姐一動也不動的繼續坐著 

雖然店員跟我們都沒有立場去說他說什麼

但我們都覺得這樣的舉動有點差勁內

旁邊也有椅子可以坐,且我們都入座了,他還是硬要坐著不讓大妹坐

等了一會兒他終於走了,店員也特別過來看狀況 

頻頻跟我道歉,但我覺得這不是店家的問題啊

所以今天來用餐,雖然遇到了這個讓人不悅的小插曲

在對拾壹香的料理及服務態度都覺得滿不錯的

難怪每到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