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88.jpg

陳記豐沛家麵食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三段66-8號(金陵路與大仁街交叉口)

電話:03-468 1842

營業時間:10:00~21:00,週六公休

FB:陳記豐沛家麵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或分享唷 ^^~~

 

這家麵食館我已經吃了很多年很多年了

以前吃的時候是連鎖的,一邊是麵食、另一邊是飲料店

後來改成了陳記豐沛家,還不曾消費過

也不知道是換人經營??還是只是沒有連鎖了

 

這天下著雨,晚點又要去大妹家,於是想說順路找家簡單的麵食

所以就想到了這家!!

 

IMG_0690.jpg

店面外觀及內部都有重新整理過,把之前飲料店的部份也打通了

所以空間更加寛敞

入口處有兩個,一個位在金陵路上、一個位在大仁街上

一般我都是習慣從大仁街這個入口進入

 

IMG_0691.jpg

外帶可以直接在這個窗口點餐

當然也可以入內坐著等

旁邊還有大大的菜單可以參考,且站在這裡還可以直接看到廚房的作業

 

IMG_0693.jpg

菜單落落長一張~~

有乾麵系列、湯類、家常系列、飯類、切盤、水餃、小菜、羹麵系列

瞄了一下菜單,發現跟之前的品項大同小異,似乎沒有太大的變化

我想只是改名字而已,裡面賣的東西跟之前都一樣

 

IMG_0696.jpg

IMG_0697.jpg

內用環境很寬敞、乾淨,桌椅也很新穎

雖然看似一般的麵食館,但有些桌上還有擺上小物做裝飾

 

IMG_0698.jpg

調味料有這些!!

需要的人都可以自取,且因為店內也有水餃 

如果有需要沾醬都可以自行調配喜愛的口味

 

IMG_0699.jpg

小菜放在櫥窗裡,吃麵的時候總是喜歡配點小菜

但不想吃太飽所以這次就沒點了

 

IMG_0701.jpg

以前我最喜歡他們家的羹麵跟紅油抄手,但吃一碗羹麵就很飽了,所以只能選一樣

但兩種都好想吃,後來warm說可以幫忙我吃一點

所以我就貪心的兩個都點了(但後來好像幾乎都我吃的,因為我實在太餓了)

 

IMG_0705.jpg

▲ 肉燥飯 $40

 

IMG_0707.jpg

▲ 魷魚羹粄條 $60

 

IMG_0708.jpg

▲ 貢丸湯 $30

 

IMG_0711.jpg

▲  紅油抄手 $50

與我熟識的人都知道我不吃蔥,所以點餐時在菜單上備註不加蔥 

點餐時也特別交代了店家,但送餐時.....還是加了蔥花

原本想反應,但送餐的是一位小妹妹

後來有位女店員到附近桌子收拾桌面時,我有小小的說了一下

女店員原本還說我點餐時沒有先說,後來我們回說~~菜單上有寫,點餐時也有再次強調

結果女店員去詢問點餐的才知道,才跟我們說對不起

 

IMG_0712.jpg

▲ 韭菜水餃(一份10顆)$65

一顆水餃要6.5元,感覺比外面的似乎貴了一些些

 

IMG_0713.jpg

肉燥飯的肉燥肥瘦都有,滷的滿香的也不會過鹹

配上晶瑩剔透的白飯還不錯吃

 

IMG_0715.jpg

以前我最常點「羊肉羹意麵」,羊肉帶有沙茶味道,很好吃

但今天沒看到意麵選項且想換個口味,於是改點魷魚羹粄條

粄條很容易黏在一起,我喜歡把粄條撥開讓粄條都能均勻沾附到羹湯的味道

軟軟的粄條配著羹湯我好愛吃

 

IMG_0716.jpg

魷魚很大塊,吃起來很脆口

沒有過多的味道,吃起來是魷魚本身的味道

 

 

IMG_0720.jpg

他們家的紅油抄手味道很重,我很呷意

加了少許豆芽菜,濃郁滋味中夾雜著清爽的豆芽菜,口感很多層次

 

IMG_0718.jpg

將紅油抄手稍微攪拌一下,讓餛飩表皮都能均勻沾到醬汁但要小心不要弄破餛飩

辣椒是朝天椒那種辣度,尤其剛吃第一口時會覺得....「好辣啊」

但是是非常香辣的那種

餛餛小小一顆,內餡也很有味道,帶有胡椒粉香氣

也是我喜歡的餛飩口味

吃的時候會辣到一直流鼻水,但真的吃的很過癮

 

IMG_0724.jpg

韭菜水餃的皮不會太厚那種,吃起來也不會太軟爛

韭菜味道還滿重的

內餡除了豬肉末及韭菜外,還可以看到少許的高麗菜耶

 

IMG_0727.jpg

從金陵路出入口離開,門口旁也掛了一張菜單

想看看店家菜單的人,都可以在門口先參考看看^^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吃了,應該說自從換名字後就沒來吃過了

今天來吃覺得餐點、口味都跟之前一樣

還是都有相當的水準的(下次能記得不要加蔥花更好)

因為粄條對我來說吃起來較沒飽足感,但如果是意麵之類的

一碗羹麵就能吃的很飽了~~~

且店家重新整理過後,內用空間及環境也比之前更好了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