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43.jpg

微痠x阿湯師按摩空間是一家位在東區巷弄內的整復推拿個人工作室

專業的手法加上多年累積下來的實務經驗

是忙碌的現代人、壓力大的上班族適時放鬆、享受按摩的好選擇

 

【目錄索引】

‧微痠x阿湯師按摩空間-環境介紹

‧微痠x阿湯師按摩空間-按摩介紹

‧微痠x阿湯師按摩空間-店家資訊

 

【微痠x阿湯師按摩空間-環境介紹】

IMG_5045.JPG

之前來到台北東區按摩、整復,一試成主顧的阿湯師成立個人工作室了(掌聲+尖叫)

地點也在東區,距離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只要約3分鐘左右即可到達

交通非常方便

 

IMG_5046.JPG

「微痠x阿湯師按摩空間」就在東區巷弄內,隱身在這棟民宅的6樓

如果第一次來的人,可以認一下樓下的位置

預約後,依照約定的時間來到樓下按壓電鈴就會為您開門了

如果是女性單獨前來,也不用擔心

這一層的工作室裡還有美甲美容室

 

IMG_5048.JPG

微痠工作室不同於一般按摩養生館那樣制式的環境,空間有著如美容沙龍級的氛圍

第一次走進來時,整個被環境給吸引

阿湯師特別請設計師朋友佈置出令人Chill的環境

在這麼舒適的環境下整個人好放鬆,趁著這個機會補個眠也是相當不錯的(笑)

 

IMG_5050.JPG

旁邊還有貴妃椅,稍坐休息或是有友人陪同而來

也可以坐在這裡休息一下

 

IMG_5052.JPG

IMG_5054.JPG

窗邊的座位散發著網美風格

 

IMG_5055.JPG

另外也有提供evian礦泉水可以飲用

桌上也備有價目表,可參考看看

 

IMG_5056.JPG

第一次來的朋友先填寫基本資料及簡單勾選身體哪裡比較不舒服或是比較想按摩放鬆哪個部位

在按摩、整復前也可以跟阿湯師溝通

小麥因為白天上班整天打電腦、下了班也是坐在電腦前,再加上壓力造成的緊繃不適感

所以肩頸非常僵硬及不舒服

希望著重在肩頸部位以及打電腦會使用到的部位,想要好好來放鬆一下

 

【微痠x阿湯師按摩空間-按摩介紹】

IMG_5057.JPG

按摩前會更換寬鬆一點的衣物,不管是對於按摩或是來按摩的人都比較方便

開始前,阿湯師先初步測量我的肩頸高度,一邊高一邊低非常明顯

一開始會先按壓肩頸、轉動手臂看看我身體勞累的狀況

尤其轉動手臂時,隱約還會聽到ㄎ一ㄚ ㄎㄧㄚ的聲響,而且會有點不太舒服

就像機台沒有定期保養、上油般,一整個很不順

連阿湯師都說我「真的太累了,要好好休息一下」

 

IMG_5059.JPG

我承認我真的很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也經常讓自己的身體處在很勞累的狀態

所以只要來到台北工作,有空檔時就會臨時抱佛腳來給阿湯師按摩

這次來找阿湯師已經是三訪了,只是這次在不同的空間

但對於阿湯師的手法也已經很習慣了

就交給他、任由他擺布吧XD

我只要好好享受、放鬆就好了

 

IMG_5060.JPG

一開始會先從我想加強的「頂扣扣」肩膀及上背開始按摩

阿湯師在推拿、按摩時,我都可以感覺到肩頸非常緊繃跟僵硬

 

IMG_5062.JPG

IMG_5063.JPG

長期久坐,按壓到腰、臀時特別有感覺

酸痛感非常明顯

但隨著阿湯師按過一次又一次,原本酸痛的感覺漸漸被得到釋放的舒服感給取代了

 

IMG_5064.JPG

IMG_5065.JPG

長期久坐也會影響到下半身的循環

像我就很容易覺得腿部水腫,尤其整個小腿脹脹的很不舒服

 

IMG_5066.JPG

IMG_5067.JPG

IMG_5069.JPG

很多人都會忽視的手臂部份也是我來給阿湯師按摩後才知道

因為手部是連接到整個肩頸、臂膀的部位

也會因為手臂的動作或是緊繃的肩頸而影響到身上的經絡及肌肉

需要適時的按摩、活絡一下

 

IMG_5071.JPG

IMG_5072.JPG

IMG_5073.JPG

趴著按摩完,會左側睡、右側睡各按摩一次

雖然我是想加強肩頸但身體是全身連動著

所以還是會全身舒展,只是會特別加強我想按摩的部位

 

IMG_5074.JPG

IMG_5075.JPG

長期熬夜的我,經常覺得頭暈暈腦脹脹,有時注意力都很難集中

適時按摩頭部並簡單的擺動著

 

IMG_5076.JPG

胸前的這個部位對於女生特別重要,其實有空時也可以自己按摩

 

經常熬夜且壓力大緊繃的我,真的是全身「頂扣扣」

來到微痠x阿湯師按摩空間按完後

再試著擺動雙手,完全沒有ㄎㄧㄚ ㄎㄧㄚ聲之外,連剛剛手臂往後轉動時的不適感都沒了

整個身心靈都達到了放鬆,每次回去的路上都變的好好睡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找空檔來找阿湯師報到的原因了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精神緊繃,真的要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

適時的要讓身體好好放鬆一下,有需要的可以來到微痠x阿湯師按摩空間

 

【微痠x阿湯師按摩空間-店家資訊】

店名:微痠x阿湯師按摩空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2號6樓

營業時間:10:30~22:00(預約制)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lmlymassage/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lmlymassage/

Line 官方帳號:預約傳送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