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3.01


 


話說~~本團有兩位肚子不舒服,尤其以一位最為嚴重


 


所以他決定要來去給醫生看一下


 


在他看醫生的同時,我們先來去吃晚餐


 


因為自早上十點多吃了早午餐後,一直到現在....傍晚六點多我才吃下一餐


 


難怪我肚子好餓喔


 


但晚餐要吃什麼呢???


 


從住宿的85大樓走到捷運站的路上有看到一家拉麵店


 


生意很好,且阿陣跟布布有吃過都說不錯


 


我當然要去嚐嚐嘍


 


話不多說~~~~GO~~~~


 


 



 


正值用餐時間,所以好多客人


 


先在門口拍一張,不止店內有座面,連店外騎樓的部份都擺了好多張桌椅


 


 


 



 


MENU種類還滿多種可以選擇的


 


除了拉麵之外,還有飯類的餐點


 


 


 



 


醬料,桌上都有請自取


 


 


 


 



 


飲料無限量供應


 


 



 


涼拌豬肝NT$30


 


 




 


台式泡菜NT$30


 


 


 



 


海鮮拉麵NT$75


 


湯頭是屬於豚骨口味的


 


 


 



 


不知道是要說涼拌豬肝太小盤還是拉麵太大碗


 


 



 


除了有鮮蝦及海鮮之外,還有半顆魯蛋喔


 


 


 




 


喝一口豚骨高湯,好濃郁喔


 


 


 



 


拉麵跟外面的拉麵也不太一樣


 


 






 


地獄辣椒拉麵NT$90


 


怎麼跟之前吃的不一樣,怎麼不是紅紅辣辣的湯頭


 


地獄在哪裡?辣椒在哪裡?


 


 


 



 


拉麵裡的肉片、玉米粒、海苔絲


 


 




 


有滷過的蛋,吃起來比中午的蛋有味道多了


 


 




 


夾塊肉片,雖然我不愛吃但有試吃一片


 


還不錯,不會乾乾硬硬的


 


 


 


 




 


我嫌湯頭不夠辣(其實我根本就還沒試喝)


 


就先灑了一些辣椒粉進去


 


 




 


喝一口湯頭~~~哇塞!!!!比海鮮拉麵的湯頭還夠味喔


 


而且我知道有地獄有辣椒了


 


但應該不是我加了辣椒粉的關係


 


喝起來就覺得辣椒的香味跟辣味融合在湯頭裡了~~~好喝好喝好好喝


 


連吃海鮮拉麵的也一直來搶我的湯喝(給我閃一邊去啦)


 


 


 


 




 


麵條的顏色跟海鮮拉麵的顏色也不一樣內


 


但吃起來一樣Q彈可口


 


雖然拉麵裡的食材並沒有比別人豐富,但吃下來卻覺得很滿足


 


而且價格也算平價吧


 


好吃價格又實在,難怪用餐時間高朋滿座


 


真慶幸我有來吃


 


 


 


極品豚骨拉麵《高雄總店》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7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