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3.01


 


布布說~~~想來壽山動物園


 


我也沒去過耶,那就來去走走看看吧


 


 



 


停車場跟動物園入口有一段差距


 


所以看到停車場時,發現衛星導航還沒導到目的地


 


於是我們又跟著衛星導航走到門口才發現.............


 


車子要停在下方的停車場啦


 


於是我們又把車子開到停車場再走上來


 


講真的,這個設計很不理想耶


 


停車場跟門口距離太遠了


 


 


 


 



 


入口售票處,全票是NT$40


 


順帶一提,在走上來的路上有看到彌猴的蹤影耶


 


而且好幾隻喔


 


結果在園區內也有看到野生的,還下來搶了遊客的食物(好恐怖喔)


 


後來聽說兒童牧場也有好多隻彌猴出現


 


卒仔的我們怕被攻擊不敢前往


 


所以自動跳過那一區域


 


 






 


萬獸之王


 


好氣勢凜人的感覺喔,真怕他突然衝出來


 


而且看牠的眼神盯著我們看,我便開玩笑說~~~牠應該在看我們哪個人比較好吃


 


 


 


 



 


孔雀開屏耶


 


好難得可以近距離拍照喔


 


 


 



 


靠近牠來一張,一邊也要注意牠會不會攻擊我


 


 



 



 


大象~~~感覺大象在我印象中是屬於可愛的(雖然牠很大隻)


 


可能卡通或玩偶的大象都好可愛,所以牠給我的形象是如此~~


 


 


 



 


單峰鴼鴕


 


 



 



 


猩猩、狒狒傻傻分不清楚


 


張著圓圓的大眼睛盯著我們看


 






 


戲水區,好多小朋友在這裡溼身喔


 


而且水的深度很剛好,真的好適合小朋友玩耍喔


 


連布布這個大朋友都忍不住下去踩水嘍


 


 


 


 



 


在拍照時發現天空的雲一朵朵的~~~好美喔


 


以前讀書有學什麼雲、什麼雲,結果長大都忘光光了


 


只統稱〞白雲〞~~~喂!!!不是藝人那個白雲喔(我在耍冷不要理我)


 


 


 


 


壽山動物園~~~我們只簡單的逛了一下


 


並沒有很仔細、很透徹的逛


 


所以逛的很快且也到了園區關門的時間了


 


 




 


走出壽山動物園大門往停車場方向走時


 


往山下欣賞,還看到我們住宿的85大樓耶


 


原來路途很近,才只有幾公里的路程而已


 


 


 


 


 


 



 


要走去停車場嘍


 


感覺在壽山動物園沒拍到什麼照片,覺得怪怪的


 


在馬路邊隨意拍一下


 


 


 



 


停車場掉了滿地的落葉


 


尤其又是金黃色的


 


覺得很美~~順手拍了一張


 


 


 


 


逛了一圈發現~~~跟木柵動物園比起來實在有點虛耶


 


但沒來過就當作一次經驗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