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花開了農場回家的路上居然塞起車來了

結果我們都怪是老爸太急著走所以才塞車







後來就在路邊的天御花園停下來休息一下

等塞車情況好一點再回家

結果一停好車發現塞車的情況好多了







這裡也是不收門票的喔

也在大馬路邊所以很容易找








好久沒看到這種造景的噴水池了

依稀記得是小時候才常常看到的








這裡有好多棵金桔都結實累累

第一次看到整棵長的滿滿滿滿的~~~








這裡還有個花園咖啡屋










小小一間咖啡屋,看來生意挺不錯的







menu

只可惜我們在花開了農場才剛喝完下午茶

所以不考慮享用他的飲料跟點心









有點餐即可在草地上的座位坐下來好好品嚐美食跟欣賞美景

因為我們沒點餐所以我們只隨意到處逛逛









來張合照

本來大妹照完要換我照的,結果....後面有人在等著要拍照

只好~~~先讓給別人拍嘍








後來才叫老爸幫我跟大妹拍一張

因為此時老媽帶著萱萱不知道逛到哪裡去了,所以也沒辦法和他們合照了








跟〞信箱〞合影

其實在這裡拍了好幾張...但都不滿意
 
哭哭哭~~~怎麼人家我照相這麼不上相,好醜喔~~~












還有好幾座搖椅供人使用

我們一直想在搖椅照相但找不到空檔的機會

所以只好拍攝別人坐搖椅的畫面嘍~~~








好多小朋友在草地上玩耍、奔跑、遊戲....








還有賣花草的盆栽哦







老妹說想吃香腸,結果我們跑去買了烤香腸

不太喜歡吃外面烤香腸的我也吃了一根











比想像中好吃,香腸不會有太油的肥肉

老爸說要配著蒜頭吃才夠味、才叫吃香腸








後來又買了滷豆干、素肚、素雞......









小蕊將塑膠袋套在頭上~~~超爆笑的啦

趕緊拍照存證下來




後來我還故意將塑膠袋套在大妹頭上

哇塞!!大妹真的給我搞到沒形象了

唉~~沒差啦~~都結婚生子了不用留給人家探聽了






某天~~接到大妹來電說:你真的把我那張PO在部落格喔

(花開了農場有張喝下午茶時照的......大妹跟小蕊好笑的嘴臉)

我:對丫~~這麼好笑要給別人笑一下丫,要PO之前不是有先跟你說過了嗎??

大妹:吼~~我以為你只是隨便說說的

我:我像是那種隨便說說的嗎??


哈哈哈~~我PO都PO了,大妹也無可奈何

可憐的大妹,好啦~~改天補償你再載你去逛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