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5.25


 


前一晚有人提議說要去明池棲蘭


 


對我來說太突然了,行程都沒規劃(沒google一下有什麼吃的、玩的)


 


所以還是來去我口袋名單之一的........心鮮森林


 


 


 



 


心鮮森林莊園餐廳到了


 


地址是.....倒別牛....很特別的地名吧??


 


 




 


入園門票$100(可全額抵園內消費)100cm以下免費入園


 


芎林鄉民憑身份證每週二入園免費(只限定週二喔


 


 



 


為什麼叫倒別牛(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還有色彩鮮艷的圖示


 


尤其有一句話叫,不止食物要新鮮、心也要新鮮......


 


 


 



 


買好票進來去逛逛嘍


 


 


 



 


我們來的時間是十點多接近十一點,但外邊已經停了滿滿的車


 


不止停車場很多車,連來的路邊都停了一長排


 


好在能停車的地方滿多的,還不至於沒地方可停


 


而且是單行道不用擔心會車的問題喔


 


這點設計我覺得滿好的~~


 





 


走上來就可以看到這5個可愛造型的信箱


 


 




 


還有小火車,但要投幣50元,吸引了不少小朋友〞交觀〞


 


 


 



 


心鮮森林的信箱,可以寄明信片給家人朋友或自己喔


 


 


 




 


這造型很像小學裡面的搖椅,只是不能動


 


再加點花卉的裝飾,最主要是拍照用吧


 


 



 


可愛的熊熊


 


 


 



 


還有婚紗服務喔,園區佈置了很多適合拍婚紗的景


 


 


 


 



 


風景很不錯、太陽也很大、超級熱的


 


 



 


2張可愛的小椅子,叫大妹小孩坐在這裡拍張照


 


因為天氣太熱了,萱臭臉一個~~


 


 






 


噴水池~~~小蕊一直說想下去玩水


 


照片中的建築物是吃buff的地方,一個人$450加一成(好貴丫)


 


還有飲料跟冰淇淋


 


 


 



 


白雲一朵朵的~~~好喜歡這種天很藍、雲很白的景色


 


 


 


 



 


噱頭之一~~~立在水中的鋼琴


 


 




 


走過去照張〞假掰〞的照片~~~我也是很有文藝氣息的


 


只是.....心鮮森林不是才開不久怎麼鋼琴已經壞了....


 


 


 



 


很多人都會停留在這裡拍張照


 


 



 


放我出來、放我出來


 


明明就很唯美被我說成這樣~~


 


 


 




 


這裡也超浪漫的~~~好多情侶都會拍上一張


 


等等.....我旁邊這兩位又是怎麼回事


 


人家要獨照啦,每次都來湊熱鬧


 


拍完照,萱說.....你幹嘛學我(哈)


 


 


 


 


台灣說小不小、說大也不大


 


怎麼會突然離題了呢?因為~~~今天在心鮮森林裡的教堂居然遇到了以前的同事....玉芬


 


你們說說.....是不是真的很巧~~是不是、是不是....


 


 


 





 


都遇到了,一定要抓來合影一下的嘍


 


 




 


從上面望下去,風景秀麗


 


對面都是綠綠的樹,感覺座落在深山裡,被群山圍繞


 


 



 


從上方看上去教堂~~~小小的,一度我還在猜這素什麼壘?


 


 


 



 


這個點也很適合拍照,但假日人太多了


 


都要排隊,而且就算排隊還是很容易照到路人甲、乙、丙.......


 


 



 


沿著園區規劃的路徑走~~偶爾往上看,風景也是很不錯的


 


 


 




 


走著走著來到超人換衣服的地方~~哦!!不是啦~~是沒有電話的電話亭


 


 




 


往下走一點,有個很大的涼亭


 


 



 


還有個小水池


 


 


 





 


結果在這裡又遇到玉芬,又合照了一次


 




 




 


好像也還沒跟大妹合照~~~玉芬一看到我妹就說我們很像,會嗎??


 


 


 


 





 


園內有很多地方都有擺上這種椅子


 


顏色鮮艷繽紛~~只是太熱了又沒有遮陽的地方


 


所以只適合拍拍照就好閃人了


 


 





 


走上這個階梯,我們要來去手作禮坊買東西了(用入園券抵消費)


 


因為小朋友熱到一直吵著說很渴....其實我也好熱又好渴


 




 



 




 


門口的小玩偶


 


 




 


裡面還放了張吊椅,上頭還擺了可愛的兔寶寶


 


 





 


店裡賣很多吃的、用的~~~很多小巧思,所以荷包很容易失血


 


好在我是一個很理智的人


 


但我發現很多家長都用現金在買,包括我家老妹~~~


 


拗不過小朋友,掏腰包買了一罐吹泡泡的


 


 


 



 


甜點造型的小玩意很可愛~~拍拍照就好~~千萬不要帶回家(店家遇到我這種客人真沒賺頭)


 




 


跟郵筒拍一張


 


 




 



 


裡面有生菜、水果、壽司$100


 


水$35、美粒果$60、蕃茄汁(小)$35、蕃茄汁(大)$50


 


 


 


 



 


我們三人的入園券換了一份水果$100、2瓶美粒果$60*3、蕃茄汁(小)$35再補差額$15


 


只是這瓶美粒果居然要價$60,我們是覺得貴的太離譜啦~~


 


大妹說沙拉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結帳時,店家用了綠芳園的袋子裝,我猜想~~~這一區是不是委託綠芳園在經營呢??


 


 


 




 


雖然很熱,但大家還是很甘願的坐在外頭享用食物


 


至少有傘遮著,沒有直接暴曬在太陽底下這麼熱


 


 



 



 


消費完入園券我們也打算要離開了~~~來去吃我們的午餐了


 


 



 


走出大門前,往園區內再拍一張綠草如茵的畫面


 


 


 


 


心鮮森林莊園餐廳


新竹縣芎林鄉新鳳村1鄰倒別牛23號


03-5923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