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5.04


 


爬完大艽芎古道,原本今天計畫午餐是去雲自在吃


 


在因為大艽芎下來就是雲自在,老妹又在龍潭(還要回去載他)


 


看老媽好像很想吃,一直叫我問大妹是否吃飽了(如果他吃飽了我們就可以自己去吃雲自在啦)


 


但老爸又一直唸說...一定在等我們


 


本來很想叫大妹自己開車來會合,但又怕爸媽唸....所以算了


 


只好再找過吃的地方


 


只是又是臨時要找吃的,真的很麻煩內~~


 


老媽難得出來放風,說要吃好一點的、精緻一點的


 


想了想~~~來去吃好久沒吃的松葉園


 


在車上google了一下(出門有wifi真好),打去詢問有沒有位子


 


結果整店休業中


 


那就來他隔壁的全家福三和店吃嘍~~
 




 



 


我只有吃過中壢店,三和店倒是第一次


 


因為我們用餐時間比較晚,只要餐廳沒有中場休息我想...應該都有位子


 


 


menu如下↓↓↓



 



 




 



 


 



 


店員送上三盤小菜問我們要不要~~~其實我都沒有很想吃


 


但還是挑了甜芋頭,想說老爸老媽應該會喜歡吃


 


 


 



 


鹽焗雞半隻NT$320


 


平常我很少吃這種肉,但這雞肉看起來油油亮亮的....


 


也吸引我吃了好幾塊,皮吃起來QQ略脆的口感


 


而且我覺得不用加沾醬就有雞肉本身的甜味帶點點鹹味就很好吃了


 


 


 




 


梅干扣肉NT$220


 


看起來很下飯,看家人在盛時肉很容易散掉


 


看來應該燉的很軟爛而且聽說不會太鹹


 


 


 





 


梅子焗子排(小)NT$220


 


會點這道是在google時看到有人點,因為加了梅子


 


所以口感吃起來比較清爽,連梅子我們都嗑光了


 


老爸說梅子沒什麼味道,我吃一顆....超酸的,口感就像碳燻烏梅那種酸


 


大妹也說酸~~~這...是什麼情形丫


 


 


 




 


薑絲炒小腸(小)NT$240


 


我本身就不愛吃,只喜歡吃薑絲.......真的有酸


 


 



 


果律沙拉蝦(小)NT$280


 


我就是喜歡吃這種蝦球,外面很多都是麵皮太厚不然就是炸到乾乾的再淋上沙拉


 


這種蝦球口感較溼潤~~上層還灑上葡萄乾~~~好好吃,我一個人就吃了好幾「球」


 


 



 





 


五更腸旺煲(小)NT$200


 


鴨血有入味,味道不會太辣(嗜辣的可能會覺得不夠味)


 


但我們吃覺得很剛好,勺一點醬汁拌飯吃.....讚


 


 


 


 




 


三杯豆腐(小)NT$190


豆腐超嫩的,而且整個豆腐都入味了


不像有些只有外層有味道而已~~好吃、好下飯


 


 


 



 


七道菜都上來了,只剩一鍋湯


 


看這些菜都這麼下飯,想少吃一點都很難


 


 


 




 


養生蕈菇鍋(小)NT$480


 



 


裡面放了各種的香菇,我跟阿萱的最愛


 


而且裡面還有放豬肉片,看外觀應該是松板豬肉的樣子


 


湯頭喝起來很鮮~~老爸老媽也讚不絕口


 


而且雖然是小份的但還滿大鍋的,後來吃不完還打包回家


 


 




 




 


時間是下午二三點多,所以店裡客人沒幾桌


 


這種用餐環境比較好(不會太吵雜),結果是我們吵到人家(因為大妹小孩在裡面亂亂跑)


 


 




 


這隻萱一直黏著我,吃飯也要跟我坐、上門也硬要跟我擠在副駕駛座


 


因為~~~他說要去阿姨家擦亮亮(擦亮晶晶的指甲油、眼影、腮紅、口紅)


 


這麼小就這麼愛水~~長大可怎麼得了~~~


 


還一直在耍寶,怪表情超多的~~~好醜的翻白眼


 


 


 




 



 




 


吃完飯可以帶著店家提供的茶水換到戶外的座位乘涼


 


 


 



 




 


外面有一小池池塘,剛好可以讓小朋友餵魚


 


 



 


我對餵魚沒興趣,對照相比較有興趣啦



 



 


跟爸媽、大妹來一張~~懶的找小孩拍


 


因為一拍又要搞好久~~不聽使喚的小孩、又有3個,等到他們全部看鏡頭....太累了


 


 


 



 


座位旁看到這棵,咦???是楓葉嗎??


 


但怎麼在夏天就紅了葉子呢??


 


 


 


 



 


位在餐廳後方的戶外座位區,還有一小塊草皮


 


 



 


好翠綠的草皮喔~~躺在上面應該很舒服


 


但我有點搞不懂,像這種草皮到底可不可以〞踐踏〞啊


 


 


 





 


又是看到老爸在陪小孩~~~


 




 



 


店家的空地空間雖然沒有很寬敞,但還算小而美啦~~


 


到處都是綠油油的,感覺很舒服


 


 



 



 


小孩吵著要換到後面的座位坐,要走過去時才發現有一棵油桐花


 


掉了一些在地上


 


 


 



 


放在萱頭上~~這張特別可愛


 


小蕊也吵著要....但照了一張覺得......不適合耶


 


 


 


 




 


就這樣~~我們休息了一下,大概坐到四點多就準備回家啦


 



 


在門口合照一張,我要拍的那兩根柱子....沒入鏡


 


愛哭如~~你....在看我嗎??


 


 


 



 


好紅的....應該是槭樹吧


 


 


好在今天的全家福沒讓我失望,吃的還蠻滿意的


 


而且還有小小空間可以讓我們休息、讓小朋友活動,還挺不錯的


 


全家福客家菜館三和館


桃園縣龍潭鄉三和村龍新路1016巷19號(明明就在路邊哪來的巷?)


(龍潭往新埔方向、近龍潭華映園區、三和派出所旁)


03-4802802 


www.hakkali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