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04


晚餐本來打算去吃太田屋的,但因為大妹覺得太遠回家時間太晚


所以臨時決定在中壢吃


約了昀姐~~一塊去吃江川居,結果怎知這摸剛好遇到店裡公休


索性又回中原商圈覓食


後來決定吃上次要去結果撲空的「散步咖啡」








隱身在巷弄內的散步咖啡


從外觀看就充滿了鄉村風格


女生看到一定都很想進去坐坐、喝個下午茶、聊個是非的








散步咖啡 La Promenade Caf'e









正門口


白色的牆面配上紅色的大門


簡單大方










門前有個小庭院


左右種了很多盆栽,不過如果再稍微整理一下會更棒喔









門口邊的裝飾









menu


有下午茶(鬆餅)、麵包套餐及飲料


我們三人故意選不一樣的餐點









麵包套餐共有三種種類可以選擇


有巧巴達、帕里尼、磚餅


採取先點先贏~~~大妹跟昀姐很快選好他們要的餐點,只剩我猶豫不決









決定好餐點之後 ,開始拿著相機到處拍


雖然店不大間,但裡面很多小巧思,所以很好拍


我不夠細心、也不夠會取景,不然一定會拍出更多照片


店內真的充滿著溫馨的風格


好適合女孩子們來









座位區


椅子上還放了抱枕,想墊哪裡就墊哪裡


或者是抱在前面應該都很舒服










靠窗邊的位子


這個位子也挺適合一個人來的,享用著美食看著窗外人來人往的路人




















桌上那兩盤一紅一綠的小點點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原來是製作馬卡龍的








有需要水的請自取喔


連水杯也有不同的小圖案










點麵包套餐+40元加購手工蛋糕一份














散步咖啡的名片


還有製作馬卡龍「香草糖」的名片
























散步麵包套餐(含薯泥、蔬活沙拉、濃湯、120元飲品)


飲品如果超過120元,可以補差價(這還比較有人性,有些店家都不能補差價壘)










薯泥,我的給昀姐吃了,本來要跟大妹一起共享的


結果他居然整陀嗑光了


一~~口~~都沒留給我耶










蔬活沙拉,萵苣很清脆,還有紅椒、小黃瓜、花椰菜及黑木耳


上面還放了幾顆蔓越梅
 
 
沙拉醬是油醋口味,吃起來酸酸的
 
 
但我們覺得醬汁不夠多,後來有請店家再幫我加了一些
 









濃湯~~~喝不出是什麼口味,但湯頭很濃郁好喝


只是.....湯不夠多(因為我愛喝濃湯),盛滿一點會更讚









跟大妹先來個一張合照


今天出門有點匆忙,頭髮好亂喔,感覺怎麼拍就怎麼不好看











加柔膚有好一點












帕里尼


貓王最愛panini(甜)NT$190


【香蕉+巧克力+花生醬】


(含蔬活沙拉、120元飲品)


不懂為何只有這道餐點的套餐內容少了薯泥及沙拉












一邊是巧克力醬、一邊是花生醬......


中間夾著香蕉切片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嚐試的味道











話說~~~當panini送到嘴邊還沒入口時


撲鼻而來的是濃濃的花生醬的香味


一口咬下,嘴裡交雜著巧克力醬與花生醬的美味


隱約可以看到花生醬是有顆粒的喔,難怪吃起來花生香味特別濃


香蕉的味道反而沒有那摸明顯


只能說~~~~怎麼這摸好吃丫


害我這個不愛吃花生果醬的人都有股衝動想去買福源花生醬回家夾吐司吃
 
 
 

 





建議搭配著鮮奶油一塊食用喔








磚餅


塔塔醬培燻里肌NT$230



這是一道很多蔬菜的料理,不懂大妹沒很愛吃蔬菜的人幹嘛跟我搶這個口味


來人吶~~~抓來打一頓









餅皮部份我們都覺得口感好Q好好吃








餡料很豐富喔


有杏鮑菇(大妹不吃)、黃椒、豆子、蘆荀(大妹不吃)、小黃瓜


當然還有里肌肉跟起司


口感吃起來屬於清淡的










巧巴達


香料奶油起司燻鮭魚NT$240


一端上來,那特別造型的容器就讓我們有點驚喜


再加上看到滿滿的生菜,是我的最愛丫











下層還舖了起司片








起司片上舖了鮭魚片、蕃茄、小黃瓜


但裡面沒有像漢堡有醬汁部份


所以吃起來真的非常非常的清淡











而且鮭魚片有點接近生食,感覺嘴裡一直散發出魚腥味


我不是很喜歡那味道


但昀姐說他覺得很OK,所以又是〞個人口味〞問題啦~~~


 
這三種口味吃下來
 
 
〞個人覺得〞貓王最愛panini優於塔塔醬培燻里肌磚餅優於香料奶油起司燻鮭魚巧巴達
 
 
 




正在不適應那鮭魚片味道的同時


突然嘴裡傳來很大的聲響(我咬到硬物)在座的昀姐跟大妹都聽的非常清楚


各位就知道我咬的有多大力了吧,好加在我的牙齒還在


趕緊從嘴裡拿出來看...........居然是插在上面固定用的粉紅色棒子斷了一小截在裡面


在這之前我已經先將粉紅色棒子很輕鬆的拔出


所以經過我們的研究,應該是棒子本身就有點斷痕


所以我輕而易舉能拔出卻有一小截斷在裡面


這下.....我更沒有食慾了


事後有跟老闆、老闆娘反應了一下












老闆、老闆娘覺得很抱歉所以請我們吃了手工蛋糕








看起來簡單沒有華麗的包裝


但我滿喜歡這擺盤的裝飾


簡單畫上楓糖的紋路及點綴在盤邊的紅色小點點


搭配著鮮奶油及上頭的薄荷葉


有種小草新長出的感覺~~~~









將蛋糕大約分成三等份,一起瓜分掉它







叉子上頭還有可愛的圖案喔


手工蛋糕口感滿紮實的不錯吃,不會過甜








熱帶水果茶









焦糖拿鐵NT$130,所以要補差價$10







上面的拉花


真的.....有拉花的咖啡看起來就感覺很有質感


下次我喝三合一咖非也來〞拉花〞一下,看有沒有比較美味










榛果奶茶(熱)


淡淡的榛果香氣,不會太甜的奶茶


熱熱喝~~挺不錯的









老闆娘又再一次跟我們說抱歉


送上三個馬卡龍給我們吃


外層是檬檬口味、內餡是薰衣草口味的








內餡還看的到薰衣草一根一根的「葉子」??還是要說是「梗」


不過馬卡龍是個很甜的小點心,不太適合我


附帶一提,這馬卡龍有在販售喔,一個NT$50


所以老闆娘很大方的請我們吃了三個(NT$50*3個=NT$150)


真的是誠意十足










吃的差不多了,也該來去「檢查」一下廁所


沒想到一拐個彎,又是一個精心佈置的小角落








好在我有帶相機去洗手間








淡綠色的門就是洗手間的大門


牆面上放了好幾個相框做裝飾、牆面下方則選擇紅色不規格的磁磚














洗手台







放擦手紙的木質盒子








男生小便池上方的裝飾







女生便池前的〞景色〞


連上廁所都這摸讓人賞心悅目


真是太可愛、太溫馨的一家店了


難怪他們笑我是掉到馬桶裡了是嗎??怎麼上了這摸久才回座












還有店家的馬克杯都好可愛、好有型的


我剛照飲料時,只照到了屁股,另一面是乳牛的頭









遠遠就看到別桌客人的杯子是長頸鹿的


所以等他們走掉趕緊跑過去拍一下杯子上的圖案


就連杯墊的樣式也有好幾種呢?!







ENDING當然要來個合照


本想請老闆或老闆娘幫我們拍,但看他們在忙著收拾實在有點不好意思打擾


所以~~昀姐先幫我跟大妹拍





















接著換我跟昀姐拍






但我總覺得一定要三人一起合照才有意義


所以我只好厚著臉皮去麻煩老闆幫我們合照











天色暗了,店裡也打上些許燈光


看起來又是另外一種FU~~~再拿起相機補捉幾個鏡頭吧




























營業時間









點上燈光,整間店看起來除了溫馨又增添些許浪漫的情境


真是一個適合聊天的好所在








連名片都這麼卡娃依







散步咖啡 La Promenade Caf'e


中壢市三和三街24號


03-465-6656


PS:老闆娘即將要生產了,所以最近要前往的朋友們


記得先打電話詢問一下有無營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