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5.22


台中阿姨要北上,於是〞糾〞大伙兒一塊聚聚餐


愛吃活魚的阿姨姨丈這次一樣選了...早上去逛石門水庫、中午吃活魚


 


 



 


糊口老街~~剛聽到餐廳名字時還以為是老媽講錯了壘


明明在龍潭大溪怎麼會是〞湖〞口老街??


原來是~~〞糊〞口老街


 


 


 




 


會挑這家是因為大舅舅的朋友開的,所以......


停好車,映入眼簾的是古早的磚房,還滿古色古香的


 


 


 


 


 



 


一走進去,櫃台上擺了很古老的秤重的工具(不過我不知道叫啥??)


整間餐廳佈置的也很有復古味道~~


 


因為大舅舅認識也事先訂位,所以我們是最後面一間獨立的包廂


今天聚餐的人員不多不少嘟嘟好三桌


 


 




 



 


單點的menu


價格...應該算中等吧


 


 


 




 


湯類及合菜的menu


 


 


 




 


在等上菜的同時,跟親愛的老爸&大妹的女兒拍一張


但臭萱很不配合,一直不肯看鏡頭,大概是因為看到這麼多〞陌生人〞吧


 


 


 


 




 


土雞~~油油亮亮的外皮,肉質吃起來滿鮮甜且多汁


 


 


 



 



 


梅干扣肉~~尤其梅干菜超級無敵下飯的


害我們忍不住都多吃了很多白飯,一碗接一碗,愈吃愈涮嘴~~


大舅舅看到這種情形,還硬多叫了一份給我們壘


 


 


 


 



 


薑絲大腸~~真是夠嗆夠酸丫


不過我只吃了嫩薑


 


 


 





 


鐵板豆腐~~豆腐是用雞蛋豆腐所以超級無敵嫩


另外還有秀珍菇、竹筍片、紅蘿蔔、洋蔥搭配著黑胡椒醬,非常入味


這道我吃了好多後面幾乎都是我掃掉的~~


 


 


 



 



 


糖醋魚~~不要看照片小小一塊,其實很大一塊


但因為煮的味道滿好的,所以吃光光~~


連小朋友也吃了好多


 


 


 






 


味噌魚頭鍋~~湯頭很讚,再配個豆腐


不過這裡用的豆腐就有點類似傳統豆腐,比較沒那摸的嫩,不過很適合煮這味噌湯


 


 


 


 



 


蒜泥魚片....應該是吧?!


沒吃耶~~所以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炒龍鬚菜~~我還是卡呷意呷青菜~~我吃了好多


後面剩的也都是我掃盤


大魚大肉吃完總想吃點清淡一點的


 


 


 


 


 




 


客家小炒~~味道不錯....聽說的,因為我也沒吃


 





 


丁香山蘇


又是青菜~~讚哦


 


 





 


酥炸魚塊~~我也沒吃,因為我不愛吃魚啦~~


 


 


 




 


炸蚵仔~~好吃好吃


這盤也是很搶手,沒多少就掃空了


因為我就吃了好多


 


 


 


 



 


蚵仔很大很大一顆哦~~


 


 


 


 



 


一餐吃下來覺得菜色還滿OK的


店內生意也滿好的


 


糊口老街客家活魚餐館


桃園縣龍潭鄉大平村大坪6鄰2之1號


03-4112971、0937807233


 


 


 


 


長輩們還在裡頭三姑六婆、七嘴八舌


年輕人的我們則先到外頭透透氣



 



 


萱萱還滿搶手的,大家輪著要跟他拍照


不過有點怕生的他可需要稍微拐一下才肯就範喔


 


 


 




 


圓滾滾的臉蛋跟身材,讓我每次看到他都忍不住想捏他一把


 


 


 




 


跟穿著Hello kitty的阿姨照一張


 


 



 



 


 


 


 



 




 


難得大家又聚在一起,想說在餐廳門口來個大合照


但因為門口前面就是馬路了,我實在沒辦法跑到馬路中間去拍照


不過他們也都不太愛照相,都要三催四請才肯照


 


 



 


剛剛那張少了一些人,再集合一下照一張


奇怪~~現場太混亂,以致都忘了還有誰沒到齊,回家看照片才知道


 


 


 


 




 


查某們也要來一張


 


 


 


 


 



 


當然~~我自己也要來一張


因為都在幫別人拍,自己都沒照到耶


萱的招牌表情~~嘴角斜一邊,看到好想打他一下哦


別以為我虐待兒童哦,我可是很喜歡臭萱的


 


 


吃完飯大家說要回外婆家再坐坐


於是~~又從龍潭開車回大園集合


 




 


剛好小表弟也有在家


大妹這2個小傢伙一直唸著要找小明舅舅


真是太剛好了~~又有機會聚在一塊玩耍了


三小無猜~~〞三小〞聽起來好像不太文雅吼??!!


 


 


 




 


好一陣子沒看到小表妹,怪想念他的


問他~~你有想姐姐嗎??


小表弟:有丫,我有想姐姐


聽到覺得很開心也很心疼~~唉.....真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萱看到姐姐還有小明舅舅在做這搖搖車也吵著要坐


而且還指名要〞大阿姨載〞


所以我只好犧牲色相下海嘍~~


請表妹幫我跟小鬼頭們照一張


 


 


 


 


 



 


看到老爸抱著萱萱,也來幫他們拍一張


我老爸對小朋友真的是超級無敵有耐心的,而且〞百依百順〞


小心~~別寵壞掉哦


 


 


 


今天的聚會好開心喔,舅舅阿姨們都說,要常常這樣出來吃飯啦~~


其實我也是希望這樣


希望下次聚會的日子趕快來臨


也謝謝大舅舅~~因為今天他是金主,請我們吃這麼豐盛且美味的午餐~~3Q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