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話說我還滿有口福喔


 


今天又有機會要去吃好料了


 


 



 


這家是位在樹林喔~~我也是照著朋友給的地圖摸索著去的


 


 


 




 


今天是非假日的中午.....可是餐廳滿滿的客人


 


 


 




 


老闆說今天我們很幸運可以吃到深海的夢幻魚........(如果我名字沒記錯的話)


 


第一道就先上生魚片....一整盤滿滿的生魚片喔


 


深海魚吃起來口感就是不一樣,特別的Q.特別的有彈性


 


哇沙米也特別的有嗆勁


 


 


 


 


 




 


生魚片.......看起來有沒有很可口的樣子啊


 


 


 


 




 


明蝦壽司


 


每一個壽司都可吃到大塊的明蝦肉喔


 


還有小黃瓜.肉鬆......配上嫩薑一塊食用~~~真的很讚


 


 


 


 




 


軟殼蟹


 


聽說有豐富的甲殼素喔


 


 


 


 




 


夢幻魚的魚片


 


是要涮魚肉片用的


 


旁邊有一小鍋湯是要涮魚片的......但因為服務生一直忙著幫我們涮


 


所以我沒拍照嘍


 


 


 




 


剛剛生魚片的魚頭拿去炒的


 


厚厚的一層皮~~有膠原蛋白喔


 


但我實在不太敢吃,所以我一塊都沒吃


 


 


 




 


雖然我沒吃......但吃的人都說讚喔


 


而且這條魚吃起來的口感跟一般的魚不一樣喔


 


特別的有彈性


 


 


 




 


吃的差不多了~~朋友帶我去吧台附近照相


 


這條魚就是我們剛剛吃下肚的


 


 


 




 


還有很多新鮮的魚類讓客人點餐喔


 


 


 




 


這一頭的師傅忙著做壽司


 


 


 


 




 


這邊的則是負責生魚片系列的


 


 




 


烤魚下巴


 


 


 




 


朋友挑了一塊靠近下巴的地方給我吃


 


肉很嫩喔.....沾著胡椒鹽吃很好吃


 



 


 




 


這一盤小菜我實在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做的


 


只知道吃起來鹽鹽的.脆脆的


 


 


 


 


 




 


飯後水果


 


 


 


 


 


對我這種不愛吃魚的人.....今天算是這輩子吃最多魚肉的一次吧


 


只能說.....料理真的很不錯,純粹是我個人不愛魚


 


不過壽司真的很讚


 


所以我回家又帶了兩份回家吃


 


 


 


剩下的魚片湯跟魚頭也被我帶回家了


 


大家吃了都覺得很好吃.口感很好喔


 


想去的人不管假日或非假日最好先訂位.....免得撲了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