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13  sogo週年慶開跑嘍


 


又跟大妹一塊要去shopping嘍


 


逛街前先辦個正事......先去幫小白"驗身"吧~~~~


 


到了中壢也十一點多了,天空一直下雨.....而且變的好冷喔


 


兩人在商量著要去吃什麼??


 


但最近愛上了日式料理......於是提議去吃之前一直想吃的"車的壽司屋"


 



 


結果來到店門口......居然十二點才有營業


 


但因為附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就乾脆等等嘍


 


 


 


 


 



 


而且還沒營業....已經有一排有點長的人潮嘍


 


於是我跟大妹邊聊天邊討論一下待會要點什麼??


 


研究了一下它的菜色......種類不多....


 


價位也不是非常便宜那種....但也不算貴啦


 


 


 


 


 


 



 


12點了~~~老闆把門打開了


 


小小的一間店面,裡面只有三張桌子喔


 


老闆是兩位年輕的男生,服務態度還不錯喔


 


點好餐之後會告知我們有免費的味噌湯可以享用


 


 


 





 


溫度一下實在降的有點多....穿的不夠暖覺得好冷喔


 


所以先來碗熱湯暖暖胃吧


 


湯裡有好多的豆腐....還有些許的鮭魚肉


 


旁邊還有蔥花讓客人自行取用


 


 


 


 



 


我們點了一份海苔壽司$40/5片


 


花壽司$70/5片


 


 


 




 


海苔壽司是也~~


 


 


 


 




 


花壽司是也~~


 


有沒有看到裡面有一塊很大塊的蝦肉喔


 


蝦肉旁邊脆脆的我吃不出是什麼東西


 


但大妹說比外面吃到的壽司還好吃


 


壽司外層有海苔碎片跟魚卵喔


 


 


 


 


 


 




 


後來發現牆上掛著的鐘


 


每個整點是握壽司的造型


 


 


 


 



 




 


裝嫩薑及醬料的容器


 


 


 


 




 


薯泥沙拉.....薯泥裡有加入紅蘿蔔及水煮蛋白喔


 


而且吃起來甜甜的.....應該有加了一些糖


 


外層有小黃瓜及魚卵(還是蝦卵啊??)


 


 


本來我想叫一份野菜沙拉


 


我:野菜沙拉裡面是什麼生菜??


 


老闆:美生菜+苜蓿芽


 


個人我不愛吃苜蓿芽.....


 


我:可以換別的菜嗎??


 


老闆:可以換成牛蒡


 


OS:牛蒡我也不愛吃.....算了.....就不要叫了


 


大妹就說:不然可以叫蘆筍沙拉啊


 


我:如果要點.....等待會吃不夠再點好了


 


 


 


 


 





 


大妹吃的很滿足喔


 


 


 


 




 


我身後那位老闆從我們進去就一直很認真的在包花壽司呢


 


我則邊吃壽司邊配味噌湯


 


 


 


 



 


我總共喝了4碗.......不過他的碗本身就不大個啦


 


所以我的蘆筍沙拉也不用點啦~~因為吃的滿飽的


 


大妹笑我說我是喝湯喝飽的啦


 


看我一副心虛的裝湯樣就知道....我喝的有點多


 


如果都遇到我這種客人老闆不知道會不會虧本??


 


可是我不是貪小便宜喔~~


 


而是因為.....


 


天氣太冷喝熱湯很舒服...


 


我本身就很愛喝湯...


 


它的味噌湯實在太好喝了啦...


 


 


 


 




 


好喝到連湯匙都不放過


 


 


 


 




 


蘆筍手卷$50


 


看到價錢時覺得不是這麼的平價


 


後來送上這個飽滿的手卷~~~就覺得$50還滿便宜的啦


 


 


 


 




 


裡面有生菜.苜蓿芽.蘆荀.還加了薯泥沙拉在裡面喔


 


滿特別的口感


 


 


 


 




 


大口咬下


 


手卷有點大實在不知如何下口


 


 


 


 




 


有沒有看到.....裡頭可是滿滿的餡料


 


 


 





 


老闆剛很認真在包的花壽司


 


真想買個幾份外帶回家吃


 


但礙於待會要逛街,而且怕放太久海苔會"軟"掉不好吃


 


大妹還說....不然回家時如果有經過再買好了


 


 


 


 


 




 


車的壽司屋在這裡喔


 


喜歡日式料理的可以去嚐鮮喔


 


但請先有"排隊"的心理準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