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美食特搜二人小組時間啦


 


趴楞一直說想要去吃in墅館


 


所以這次就由趴楞來決定用餐的地點嘍


 


 


 


 



 


今天吃的是排餐喔


 


本來我們想點主廚特餐$699


 


但主餐只有德國豬腳、焗烤龍蝦可以選擇


 


我們都不愛吃~~後來就吃推薦的排餐


 


 


 




 


水杯


 


 


 



 


 




 


吧台


 


 


 




 


麵包佐香蒜


 


麵包酥酥脆脆的還挺香的


 


不過附的香蒜有點少.......如果多一點塗上一整層香蒜吃一定更好吃


 


 


 


 





 


趴楞的焗烤扇貝


 


 


 


 


 


 



 


趴楞一直說一個要給我吃


 


可是我還滿不喜歡吃扇貝的


 


但盛情難卻~~~吃了


 


除了扇貝外裡面還有馬鈴薯泥........比想像中好吃


 


 


 


 




 


焗烤田螺


 


 


 




 


第一次吃烤田螺是用焗烤的方式


 


裡面綠綠的醬汁很像是青醬的味道


 


趴楞也吃了2粒田螺~~


 


 


 


 


 




 


趴楞的洋蔥湯


 


 


 




 


我的蛤蜊濃湯


 


 


 



 


蛤蜊肉很大顆喔.....不過吃起來味道有點淡


 


但是湯頭很好處吃.....我吃的好乾淨只差沒把盤子拿起來舔


 


 


 


 




 


趴楞的凱薩沙拉


 


但這個凱薩沙拉醬跟我一般吃到的口感是不一樣的


 


帶有一點點酸酸的味道......但也滿好吃的


 


最主要是也符合趴楞的口味


 


 


 




 


份量不算少喔~~有蕃茄、洋蔥、黑橄欖、小豆芽、青椒、黃椒、紅椒......


 


 


 




 


我的墨魚生菜沙拉佐義大利油醋醬


 


 


 




 


看起來跟趴楞的差不多


 


好像只差在我多了墨魚及醬汁的不同罷了


 


 


 


 




 


我們點了一樣的主餐


 


但我忘了是什麼牛排....佐紅酒醬汁


 


本來我是要點碳烤肋眼佐巴薩米可醋汁


 


但服務生建議我點這道


 


因為他說這道肉比較瘦但吃起來不會柴也不會硬


 


肋眼的肥油比較多一點.....比較不適合女生


 


這一盤主餐除了那兩根硬硬的像餅乾之外的東西我都吃光光了


 


 


 




 


看我切的多漂亮丫


 


是為了拍照啦


 


不然我吃牛排都是切一小塊一小塊.....一口吃嘟嘟好的大小


 


 


 


 




 


沒問我們要幾分熟


 


但我覺得有點介於5分到7分之間


 


不會太生也不會太熟.....拿捏的滿剛好的


 


個人我覺得滿好吃的


 


 


 


 




 


烤布丁......布丁好好吃喔


 


 



 


上面的焦糖如果再多一點就更讚了


 


布丁本身的味道也很香


 


 




 


奶酪~~~上面是藍莓果醬


 


 


 


 


 



 


奶酪本身的奶味很香濃


 


這2個甜點都由我解決~~~吃到最後真的好撐喔


 


 




 


百香綠茶.......百香跟綠茶的味道都顯的有點淡


 


但飲料很大一杯~~很適合坐上一下午


 


 


 




 


趴楞的檸檬香橘茶


 


忘了拍菜單~~~上網又查不到


 


如果名稱有錯再麻煩告知一聲嘍~~~感恩


 


 


 






 


要離開時隨手拍了拍


 


怎麼突然覺得畫質變的好差


 


突然有種想買單眼相機的衝動


 


還是只適合拍拍食物就好



 


 


中壢in墅館

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45號

電話:                     03-2811944           03-2811944


 


 


延伸閱讀:98.09.25 中壢in墅館


 


 


PS:上網查菜單的同時也看了很多介紹in墅館的文章


 


發現有人說服務態度不好、送餐速度很慢........我都沒有感覺


 


餐點還不錯,服務雖然沒有特別特別特別的親切....但還不至於算差啦~~


 


可以個人觀感不同啦~~自己去體會最清楚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