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02

大妹要去SOGO換鞋子

特地請了假與她一起去


 





 之前看了格友「華仔」的部落格介紹夏諾瓦義大利麵覺得不錯


今天就來去吃吃看


本來想停在店旁邊....結果剛好有車停滿了


正停在停車格往店家走時....一輛車開走了


正想把車子移過來了...收費員出現了!!!


但後來想想還是要移過來至少後面的時間不用算停車費


就醬~~剛好停在店旁邊,挺方便的














 營業時間及訂位專線











菜單看起來色彩很鮮艷












 前菜部份~~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感覺喔


我點了凱薩沙拉、大妹點了馬茲拉起司條












我們都加$90換成套餐方式












 只照了一張菜單~~





 




吧台










 Panini 帕尼尼佐塔塔醬 NT$50


夏諾瓦所使用的帕尼尼義大利麵包採用歐洲直接進口高品質與道地口味


再經擠壓與烘烤後呈現出外層酥脆、內層細緻的口感再沾佐塔塔醬吃起來特別有味道


我好喜歡塔塔醬的味道喔










洋芋磨菇濃湯 NT$55








裡面好多馬鈴薯及磨菇


湯頭也好香好濃


喝完都不住想再來一碗










 蕃茄海鮮湯NT$55


大妹說喝起來口感有點酸酸的~~很好喝


跟我一樣。。都想再續一碗









 




 前菜~~凱薩沙拉NT$35








 特別交代凱薩沙拉醬要多一點喔


麵包吃起來有種〞香料〞的味道....覺得怪怪的


但生菜、培根、醬汁部份都很好吃










 馬茲拉起司條NT$35









 要趁熱吃才好吃喔


吃到會牽絲啦~~~~




不過我覺得外層炸的太乾太硬了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馬茲拉起司條是中壢風尚人文咖啡館的最好吃喔








 大妹的奶油海鮮焗烤斜管麵NT$200


海鮮料蛤蜊、蝦仁、花枝給的份量真的好多


而且好大盤喔


有多大盤~~~看↓↓↓↓↓↓








比大妹的臉還大的一盤喔


真是俗擱大碗啦~~~












奶油青醬烤雞肉義大利麵 NT$170










 料多味美喔


紅黃椒也是切的很大塊,一點都不吝嗇


對我這個愛吃的人來說....真是開心


還有松子、花椰菜喔














 


值得讚許的是它的烤雞肉~~剛看到這道菜名是.....很想吃青醬、但對烤雞肉就普普


結果沒想到它的烤雞肉居然很入味很好吃


趕緊請大妹品嚐~~~大妹也直誇好好吃喔










 義大利麵就是這樣。。。看起來少少的,一把麵弄散就好多喔


害我吃的好飽、好撐喔


光點一份主餐就可以吃的很飽了.....但是又很想吃附餐的食物





 





 




 


零亂的餐桌


熱飲部份有NT$60:


熱咖啡、熱水果茶、熱可可、熱元氣茶、熱伯爵茶、熱奶茶




冷飲部份有NT$60:


冰咖啡、冰奶茶、冰水果茶、柳橙果汁、蔓越莓汁、芒果汁、烏梅汁、水蜜桃可爾必思


可樂及雪碧為NT$50




還有Beer系列NT100


海尼根、可樂娜











大妹的蔓越莓汁(去冰)









我的熱水果茶









很特別的水果茶~~喝起來很濃


好像是將柳橙用果汁機先打過的


口感滿不錯的








 看我喝的多幸福丫










義大利麵的份量真的好多喔


我跟大妹兩個人都吃的好撐


剩下這麼一點義大利麵了~~加油!!要嗑光光喔










 餐後甜點三選一:優格冰淇淋、布朗尼、烤焦糖布丁










 烤焦糖布丁NT$45


我以為上面那層焦糖是烤過然後脆脆香香的?!


僅管不是如此,但大妹說滿好吃的










優格冰淇淋NT$45


餐後甜點~~優格冰淇淋是引進LA最夯的優格冰淇淋


具有美式冰淇淋的濃郁香甜加上義大利霜淇淋的清爽口感


卻比兩者都更低卡、零脂、零膽固醇同時擁有高鈣、富含益生菌










 今日消費


有加收10%服務費喔










 夏諾瓦義大利麵


地址在這裡












 怎麼走???看這裡↑








 整間店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明亮、舒適的FU










 看似簡單卻有種溫暖的感覺












結完帳。。。 還送一張前菜的分享卡喔










 至98.12.31有「免費霸王餐」的優惠喔


12月份的壽星可以去吃喔












真可惜我不是十二月份的










除了餐廳內部有座位外~~~外面也有座位喔










夏諾瓦義大利麵


平價又好吃........下次還要再來吃~~~










吃的飽飽來去逛SOGO嘍










 上次買了蕭敬騰Love Moments


裡面有附一張巧克力兌換券


到了SOGO B1 Diva Life 專櫃換了一顆松露巧克力(我還以為是換一盒壘)










照的不清楚~~有點像花生麻糬


不過吃起來好好吃








今天大妹敗了很多$$$


在SOGO買了一件風衣式外套、靴子、小朋友的內搭褲及鞋子 


在外面逛街時也敗了兩件長版上衣及一件牛仔褲




而我也買了一件軍裝式的外套及毛線衣


花了我NT$2000大銀.......心疼丫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